(三):友情作文
无意间,我又翻开了毕业纪念册,看到了你,你的笑容还是那么灿烂,毕业照上的你还真是跟平时一样一幅嘻嘻哈哈乐天排的样子。
还记的你总是爱在课堂上扯着嗓子唱同桌的你,每次听到你唱我就就会装作一脸嫌弃的样子让你泄气,但你却丝毫不气馁,依然像打了鸡血一样努力唱歌。
那时你最讨厌的科目就是英语,为了能顺利通过考试,你就在考试过程中使劲抄我的答案,有一次你把名字都抄上了,害得我被老师请到了办公室,还好你不是忘恩负义的人,最后不忘记给我一盒口香糖来安慰我。
但是,时光过得飞快,不经意间我们就毕业了,毕业典礼的时候,我们俩人促膝长谈直到黄昏,离别转身时,我回头了,发现你还在原点看着我,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对你说:“今天以后我们就要在不同的学校念书了,交了新的朋友,可别忘了我这个老朋友哦!”你哭了,哭的那样毫无顾忌,第一次看到坚强的你流下眼泪。当时,我的耳边似乎响起了《同桌的你》,我们俩含泪一起唱完了这首歌。
我们彼此叮嘱着:“以后一定要保持联系,不能断了来往。一晃三年过去了,你已带走我和你的一切,而我仍然会站在原点,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之花会开的更加灿烂。
懵懂的我们,可能还不懂得珍惜友情,但是我相信今后的生活必定少不了友情的滋润,从现在开始,请大家珍惜所拥有的一切,只有这样,今后的我们会更加刻骨铭心,因为我们曾经珍惜过友谊,因为我们曾经让生命之花开得更加艳丽,让友谊之叶伸展的更加茂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