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友情400字作文
“希望杯全国数学邀请赛决赛名单,马乐彦,何锋,邱泽……”学校的广播在播出最新的消息。我听到了自己进入“希望杯“决赛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后,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而我的”生死之交“冼志锋也替我高兴。说起来,我也应该感激他,为什么呢?还是由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详细地告诉你吧!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碧空如洗,万里无云,小鸟也在叽叽喳喳地谈笑风生。一阵习习的微风吹过,真是舒服极了。我正在吸收着这大自然的精华,准备在待会儿的“希望杯“初赛时大展身手。同学们也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工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了这次初赛,我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地进入了决赛。
此时此刻,我才真正懂得了“患难见真情”的真正含义:只有在共同度过祸患与灾难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我与小锋见了真情,而且这也是我忘不了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