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友情400字作文
与任m同学相识、相知、成为同桌,又分开来座,已经是四年的时间,在一起的时候,从不因矛盾而大动干戈,但有时也为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争吵过后从没往心里去,却因有一丁点互相帮助而惊喜并快乐几天。四年时间里算是聚少离多,前三年有幸同桌,也只是在下课十分钟偶尔交流一下上节课的收获,或就一些知识难点互相点拨。她给我的印象是认真刻苦,经常是课间时间也在看书练字,很少参与同学们的嬉戏,加上成绩一直班上名列前茅,渐渐在我心中成为学习榜样,有了深交的愿望。
三年级上期前,我在湖南歌舞剧院学习主持和民族歌舞,有一天,任m给我介绍拉丁舞音乐如何如何节奏感强、舞步如何如何铿锵,才知道她在托星学校学习拉丁舞。好静的女生原来还有好动的一面,对她的好感增加一份。后来,在托星、在学校我俩有了一段共同练习拉丁舞的日子。在课后、在周末“长相斯守”,谈摇摆、旋身、抖肩、展臂、扭腰如何动作到位,谈舞步如何伴随音乐节奏,有时还八卦一下自己今后要从事的工作,各方面知识丰富不少,友谊更近了一步。
四年级上期日子平淡地过着,跟以前没有分别,多了一份交流,多了一份友情,让我心情更加积极向上,锻炼身体的效果好了很多,学习也有了进步。
友情可以收获进步,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