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友情400字作文
挫折时,友情是安慰,记得那次,考试失利。最拿手的英语,竟考的一败涂地!我把头埋在桌子的空隙中,哭了。好友陈弘玥跑来安慰我,她说了好多,我记不清了,只记得过后,我挂满泪珠的脸上多了一份笑容。
比赛时,友情是动力,那次,学校举办的女子八百米比赛我报名参加,比赛那天好友们全来呐喊助威随着主裁判的一声枪响,我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一圈、两圈、三圈。。。。。。我都遥遥领先。可天有不测风云,第四圈时,忽然感觉四肢无力,原来被我甩在后面的选手又都超过了我,我猛一抬头,忽见我们班所在地正支起一条横幅:安澜必胜!安澜必胜!!红底黄字,十分醒目。昔日好友站成一排手举小红旗大喊加油。我立刻来了一股无名劲,向前冲去。。。。。。
成功时,友情是祝贺。。。。。。终于,我超过了终点线。我们班沸腾了,好友们全来向我祝贺,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是友情,给予我快乐;是友情,给予我幸福;是友情,给予我动力;。总之,一切都是因为它,生活才如此绚丽,变得那么美好。我要感恩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