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快乐500字作文
我叫小姚,今年10岁,有一个幸福美好的家,还在学校交了许多朋友。我是一个快乐的人!
我是一个快乐的小男孩。就拿我在学校的朋友来说吧!在学习上,我们互相帮助,不懂的问题就大家一起讨论解决!在游戏方面我们互相比赛,看谁更厉害,当然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要伤了和气嘛!
我在学校打乒乓球。已经练习了三年,还得过全县第一名呢!这个比赛,我为什么能胜利呢,主要是在训练的时候,是怀着一颗热爱乒乓球的心去认真练球的,不怕苦,不怕累,是我练乒乓球的格言。我告诉你吧,我对同学也是那么热心,他们都愿意和我分享快乐。
我有非常关心我的父母。他们每天晚上都抽出时间关心我的学习,我有不懂的地方,就向他们请教,他们非常耐心教导我,每个细节都讲到我懂为止。
怎么样啊,我是不是一个快乐的人啊。很羡慕我吧,你们也来写一写你们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