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我的快乐500字作文
我的生活是快乐而又充实的,其实生活中到处都充满乐趣,只是我们没有细心去观察,哪怕留意一件小事,你也会感到快乐。
快乐就在我们的身旁,这些快乐是再也无法平淡的小事,比如在我们生活的城市中,人们有的锻炼身体,一起聊聊家常,有的在公园里外各种有趣的游戏,到处充满了童声的欢笑,还有的拿着放大镜观查草中动物的去向,这一切都充满了快乐,都是那样的无忧无虑。
春天的我是快乐的,每到这个时候,我都会跟伙伴们去公园里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采几朵美丽的迎春花,戴在手上和脖子上,面临着春天的微风,感受一下新春的气息。 夏天的我是快乐的,每到这个季节的傍晚,我都会到公园里散散步,看着远处那一轮皎洁的明月,耳旁听着蝉的叫声,那是多么美好。夏天的暑假,我都会在乡下度过,都是我最快乐的时候,早上我都会给菜园里的花草树木浇水,呼吸着新的空气,背诵着一篇篇的课文。晚上,奶奶拿着芭蕉扇和我到树下乘凉,给我讲着一个个故事。回想起来,真是快乐。
秋天的我是快乐的,看着傍晚那美好的景色和农民丰收后的喜悦,我和伙伴们在这金色的秋天你追我赶,快乐极了!
冬天的我是快乐的,雪花慢慢地从天空中飘落下来,我总爱到雪地里滚雪球,堆一个个大大的雪球,来和同伴们比谁堆得大
我的快乐生活就是这样,虽然平淡,但我却感到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