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快乐500字作文
日复一日,我的生活平淡又令人快乐。
清晨,凝着饱满露水珠的窗沿上,马上就要成股地流下,窗外的天空是一片黑蒙蒙,笼着一层凉爽的清香,在这窗内,八个女孩从睡梦中睁开了双眼,轻轻打开那盏挂在房顶上的白炽灯,房间里被照得通明,我们从此开始了一天崭新的生活。 洗洗漱漱,在脖子里堆上一大坨围巾,哈着暖暖的热气,我们站在硕大的操场上等待着那一声令下的哨子声。望一望东方,一轮又大又圆泛着金光的太阳还不曾从高楼大厦的遮掩下露出额头,西方的天空上还有淡淡的月影没有褪去。
早早的清晨,我们已经在运转着我们的身体。从餐厅走到教室,呼吸着分外清新的空气,享受着大自然给予的宁静。走进教室,弥漫着一阵阵的书香和静谧的气氛,我就这样开始了一天的学习。每位上课老师怀抱着书本,陆陆续续地疾走在走廊上,进进出出教室的同学们让整个学校看起来像是一个忙碌的商场 老师在讲台上张大了双眼,专注地讲述着难度渐渐增强的知识,或许有些不理解,但这就是一个初三学生的生活,留在脑海中的问题在下课铃向后便会有几个同学向着老师的方向从不同的座位簇拥而上,争先举起自己手中的书卷,在争前争后的竞争中不知不觉地就又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仿佛往自己的身上批了一件知性的大衣。
虽然忙碌,却也有起有伏,这样的学校生活,有喜怒哀乐、酸甜苦辣,有回忆,有意义。每天能够同自己的好友行走在诺大的校园中,与不认识的同学擦身走过后微微一笑,所有的人都仿佛被牵扯在一起 我的快乐生活,从不曾感到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