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我的快乐500字作文
马的快乐是飞奔在一望无垠的草原上;鸟的快乐是翱翔在广阔蔚蓝的天空中;鱼的快乐是潜游在碧波荡漾的深海里;蜡烛的快乐是燃烧自己为他人带来光明;求知人的快乐是在题海中不断奋斗、前行,努力触碰希望的羽翼。而我的快乐,小小的,隐藏在花园里,在爷爷那个充满生机的花园里。
冬日,百花凋零。如今,南方的冬天是很难见到雪的,没有银被素裹,乐趣自然丧失不少,可是,我却有我的乐趣。冬季是梅花盛开之时,小小的梅花张着,散发着冬季独有的清香。摘几朵放在水面上,看着水纹带着它到处飘荡,我会心的笑着。
春,万物都复苏了,几天之间绿色朦胧的笼罩了整个花园,绿叶悄悄的爬满枝头,小草露出尖脑袋,还顶着一顶亮帽子。我便在草间草间唱歌跳舞,花草成了忠实的观众。看着绿色一天天醒目,心情不觉舒畅了。 秋天是丰收的,友好必有坏,所以树叶也都渐渐变黄、掉落。小草业没了往日的蓬勃生机。可是乐趣却一定存在,坐在草地间,吃着刚从树上摘下的新鲜柿子,心里爽着…… 夏季很热,毒辣的太阳晒的人们不愿出门,园子里的枇杷树却像一把大伞一般的撑着,坐在躺椅上,星星点点的阳光洒下来,很梦幻,手里轻摇着芭蕉扇,听着知了浑厚的嗓音,头脑里想着“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美景,心只觉惬意浓厚。
生命中有许多的快乐,说不定快乐正在某处酝酿着,等候着你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