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快乐500字作文
要说快乐的事有很多很多,让我最快乐的事就是在“六、一”儿童节那天,我登上了梦寐以求的锦江山曙光阁。
儿童节那天,我和妈妈早早的起床,吃完饭后就往目的地曙光阁出发。到了锦江山一看,到处都是人山人海的,人挤人、人挨人。但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神情。我和妈妈先玩了《森林狩猎》和《摇头飞椅》这两项游乐项目,这两项是我每次到锦江山都必须玩的项目,也是我最喜欢玩的。然后,我俩就顺着台阶往曙光阁登去。台阶很陡,我和妈妈感到非常的疲倦,但是,我俩一路上都谈笑风生,不知不觉的就到曙光阁前。
抬头看去,曙光阁能有六、七层楼那么高,是那么的雄伟、那么的壮观、那么的令人向往,真想马上就到飞到上面去看一看家乡的新面貌。进入曙光阁内,我和妈妈顺着楼内的台阶往上面登去,登到四、五层时,我已经双腿发软,汗流浃背了,真不想往上登了,想打退堂鼓。是妈妈一直在旁边鼓励我给我信心,让我一鼓作气登上了曙光阁。站在上面往远处一看,啊!家乡的新面貌尽收眼底,一座座的高楼拔地而起、街道那么整洁明亮、到处都是绿树成荫,空气是那么新鲜。那疲倦的感觉被抛到九霄云外了。因为上面的风特别的大,妈妈害怕我感冒,就给我照了几张照片后,我俩就下曙光阁了。
登曙光阁,既放松了身心,又锻炼了身体,并磨练了意志,真是一举多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