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间,一个月的时光从手心里迅速的溜走了——今天,是月考。
那一声紧张的考试铃霎然响起时,教室的寂静无声。这种紧张的的情绪一直持续到发卷,再到收卷……
考试时,我的心态十分放松,这与以前是不同的。这也是我看了冰溢送给我的《考试秘籍》中获取到的。
考试后,我和冰溢互相交流了问题,各自有各自的看法。这还是我参加的第一次“辩论会 ”呢!这一次我惊奇的发现,我长大了,有了自己的主见,像一个初一的学生了!
没过两天,老师竟然把卷子改了出来。当老师捧着卷子走进教室时,教师空气一下子窒息了。“同学们,这一次你们考的不错,特别要提出表扬的,是谢冰溢同学,她考的成绩,是全市的第一!98。5分! ”全班响起热烈的掌声!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徐黛遥,92。5分 ”当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我惊呆了。以前,我小学时也最多考个88分,这次居然考到了这么高的分数!我满心欢喜,又想到:
是冰溢,帮助我考到这么高的分的!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