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友情作文
即使是一块纯正的黄金,也比不上友情的分量,真正与黄金一样难得的东西就是友情。
在一个火辣又让人难受的季节里,我家的冰箱与往年一样,放满了冷饮。我呢正开着空调舒舒服服的吃着手中的冷饮。
“唉!都到了十月,天还是那么热,不正常!”我自言自语。
不知不觉,我拿出手机,发现里面竟有几个断信。内容是:“哈哈!还记得我吗?”、“今天将会是你最快乐的一天。”,“也许,你还记得我。”……时间是:10月16日,00:05。
“不会吧!难道是恶作剧!”我惊讶得叫道,“今天又不是什么愚人节,真不道德!”
不一会儿,“咚咚!咚!”门外有人。我走到门前,看了看“猫眼”,唉!原来是小学同学,吓了我一跳。我打开门,怎么回事!外面一个人也没有,难道是幻觉。我走出门一步。
“生日快乐!”忽然门两旁冲出了两个人,对我叫道。
我突然愣住了。
“什么?今天是……”我摸摸头说,“啊!今天是我生日!唉!我都给忘了
小A和小B是我以前最好的同学,已经两年没见了,生日连我都忘了,她们两个却记住了,我都快要高兴死了!
只见她们拿着一个大大的蛋糕盒,依我多年的经验,里面一定有蛋糕。
“XX,多年不见,你还是我们以前的XX!没有变啊!”小A拉着我的手臂叫道。
“还是快点为XX过生日吧!”小B说。
我慢慢的打开蛋糕盒,好美啊!是“金黄”的蛋糕!
……
浓浓的友情在我心中升起,她的纯正比金子还耀眼,比金子更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