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友情作文
在森林里,有一只小象,它整天都捉弄其它小动物。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动物们越来越讨厌小象了,连哥哥姐姐也不跟它玩了。小象再也没有朋友了。它这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但已经迟了,因为谁都讨厌它。
小象现在非常孤独,没有谁和它玩。小象想了一个办法,就是在树上写上:“我有友情免费出租”7个大字。
有一天,一个小女孩在这片森林里走丢了,她看见小象坐在那儿一动不动,连忙跑上去问路,小象见有人来问路,高兴极了,说:“我知道怎么走,但你可以陪我玩一个小时吗?”小女孩笑着说:“当然可以”,“可我没有手表啊,一个小时怎么记啊?”小象连忙说道:“这好办。我把一个破脸盆装满水,水什么时候流光,就算是一个小时吧。”小女孩爽快地答道:“好吧!”
他们开始玩了,小女孩想和小象一起跳蹦蹦床,可又没有蹦床,小象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用力向地面踩去,周围的地抖了一下,小女孩也随着跳了起来,小象不停地踩,小女孩也随着不停地跳。瞧,他们玩得正开心呢!一个小时过去了,小象告诉了小女孩怎样走出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