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友情作文
从不相信,这世界上有真挚的友情。
“知己”我到现在都不明白是什么?总认为自己是悲剧,也只因为自己总是很悲感。只说 林黛玉心胸狭窄,总是忧虑,担心这个,害怕哪个。我与她是不同年代的人,似乎我的悲感和她相比,到是有点味道。 再来说友情,我期待她,更是逃避她。网友曾说过,我这么个小丫头,哪知道什么叫“背叛”其实我知道!也正是我受到过朋友的背叛,我才会有这么多的感慨。或许是我的运气不好把,交到的全是些没有道德的朋友。
有时,我愿意相信不认识的人,正如我爱QQ,应为上面有许多朋友,即使他们背叛了我,
我也不会知道而身边的人却不同,他们会背叛,还是那样的若无其事,我怕网 ,我更恨,这世界上真的有真挚的友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