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命作文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一点点你会做什么?珍惜生命,珍惜剩下的生活,和陪伴在身边的人。即便是真的离去了,我也不会遗憾,因为上帝为你打开一扇窗的时候,另个扇门早就为你准备好了,只是时间的长和短,有没有意义。
看了前几日关于吴斌司机的报道,不知道是怎么,在面对关于珍惜生命这个话题的时候,总是觉得自己很渺小,或者说是感悟着生命的珍贵和珍惜。吴斌叔叔做为一名平凡的人,他可以在身体受到伤害的时候,想着不是要怎么活者,而是忍着痛把车子停稳,咬着牙拉手刹和打开信号灯,在从他的位置站起来,告诉他的乘客不要乱走动,便重重的倒下。是啊,吴斌叔叔可以在他生命的最后几秒,保护着他的乘客,这不是我们所敬佩的英雄是什么?
当你们遇上一点点挫折的时候,就抱怨命运待你们不公平,闹自杀,跳楼!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有多少个孩子在医院的UCI病房躺着。像死水里面的鱼一样,等着那么百分之15的奇迹出现。痛苦的接受化疗!这些痛和你们那些所谓的挫折算的了什么。只是你们在自欺欺人罢了。
就好像吸毒者黄华伟的故事一样,当你尝到快乐甜头的时候才回头后悔,那么我觉得这种人活在这个社会上最不值得大家的怜悯,只能说你不珍惜生命的时候,生命也不会珍惜他。但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当你的生命将要到尽头离开的时候,年迈的父母亲他们是怎么样的痛苦。是啊,从你的故事告诉我们的不仅是远离毒品,更告诉我们的是珍惜生命,珍惜身边的每份爱,用你的事例来告诉那些不珍惜生命的人,好好珍惜生命,活的更出色,更精彩,这不就是人生吗?
把么就从现在开始把,好好珍惜那些你一直都拥有并且都不珍惜的人和物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