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友情200字作文
我们的生活中总会遇到很多的转角,有时会撞到墙壁,有时会掉进下水道……,但有时也会遇到朋友的友情。
记得有一次,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赛跑。我听见陈俊佐和钟雨薇信心百倍地对其他同学说:“我一定能得第一名!”我看了看他们,心里有些紧张。比赛开始了,我的对手恰恰是陈俊佐和钟雨薇,这下,我的心里便没有了多少信心,可我还是想获得第一名。比赛开始了,我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当我要到终点时,我摔到了,膝盖很疼,爬不起来,陈俊佐和钟雨薇看见我摔到了,便都停下了脚步,跑过来帮助我,把我拉起来,扶我到旁边休息。钟雨薇还关心地问我:“还疼不疼啊?”我摇了摇头,难过地说:“谢谢!难道你们不想得第一名吗?”钟雨薇笑眯眯地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尽管我摔到了,尽管我们仨都没得到第一名,可我却得到了朋友之间浓浓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