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友情200字作文
我有许多好朋友,但是我最好的朋友还是贺世伟。贺世伟面色黝黑,一头齐额剪平的短发,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扁平鼻子,小嘴巴,瘦的象根豆芽,头上象扣了个西瓜皮,我看他苯头苯脑,干什么也不行。
记得我一次考试时,突然发现没带尺子,作在椅子上生气,这时,贺世伟走过来,问我:“怎么了?马上就考试了,你生的什么气呀1我说:“你看我,什么时候不带尺子不行,偏偏在这个时候不带尺子。”他笑笑,回到座位上,取出他新买的尺子,使劲一虐啪”尺子断了,他递给我,说:“快,一会儿上课了。”丁铃铃,上课了!我拿着尺子,心里十分激动,考完试,我独自走在路上,会心的微笑。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贺世伟,他在困难时伸出友谊的手,友情是无价的,我为有这样的好朋友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