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友情200字作文
在人生的每一个故事,都有朋友的陪伴。朋友,对我来说是很重要。我离不开朋友,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段友情。
雨淅淅沥沥的拍打着树,天上的两片乌云好像在吵架,就像我和她?
雨下个不停,烦躁的心情一点点蔓延上我的心窝。
雨终于停了,思绪也停了。我跟她的冷战却在持续。突然,一只纸飞机闯入我的视线。我打开一看,这是琦琦的笔迹。她在信中跟我道歉,并跟我和好。我舒展开笑容。她歪歪扭扭的字迹在我看来是那么是天使的降临,温暖着我的心。
打这以后,无论是去洗手间,还是去办公室,都有我俩的身影。
我不知道,也不敢想象。失去朋友的时候,我该多孤单。我只能说,失去朋友的世界,就像失去七色的彩虹。
珍惜身边的每一个好朋友吧,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