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400字
森林中有三个好朋友,他们是小鸡、小狗和小兔,他们同甘共苦,有福同享。可有一次,要不是小象,他们就永远不是朋友。那天,小鸡、小狗和小兔一起做值日,小兔和小狗带着钱去挑水,挑完水后就去买零食,他们津津有味地吃着买来得零食,把嘴吃的香香的,还满是碎渣,回到教室,小鸡对他们俩说:“你们干什么去了?”小兔说:...
童话故事
喜鹊、黄莺、乌鸦三个小伙伴同住在一片大森林里。一天,他们坐在一根树枝上聊天。聊着聊着就说到了马上就要举行的“谁是森林小天使”的比赛。一说起比赛,喜鹊眉飞色舞地说:“森林了,就数我最漂亮……。”话还没说完,黄莺急急打断他的话:“可不是嘛!在森林里,我算得上是真正的歌唱家,我唱歌的时候,没有谁能比得上。...
小动物
从前,有个地方,那里没有人住,也没有动物,一片空虚。不知什么时候,来了两条小狗,它们可能是流浪狗来这里流浪,别以为它们全身散着臭味,蓬松的毛,垂头丧气,奄奄一息。但它们也不是顽皮的,可爱的。它们一个有白茸茸的毛,我管它叫小白!另一个的毛却黑黝黝的,我叫它小黑!它们并不像其它小狗,好像经受过磨练,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