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和小熊是一对很好的朋友,今天小熊和小猴子一起去摘小熊家种的苹果。他们俩手牵着手一起来到了果园,小熊和小猴爬上树准备去摘苹果,小猴很快的爬上了树,但是,小熊爬来爬去每次到一半的时候滑了下去。小猴见了,笑着说:“你还是在下面接着苹果吧,我来摘吧。”小熊看见小猴在笑自己顿时火就上来了,说:“你什么意思...
朋友
一天,小熊在草地上散步突然,它一不留神掉进了泥坑,它忙站起来,抖了抖身上的灰,却拍不掉身上的泥尽管那么脏,可它却不以为然它真想找朋友玩玩,解解闷它一眼瞧见在玩耍的小伙伴们,便迎上前去,还没等它靠近,小狗就嘀咕着:"哪来的臭气,熏死人了!"小熊不以为然地说:"我是来找朋友的,你不肯就算了,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