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友情200字作文
如果去刻意忘记以前就确实对自己有些残忍,因为你根本就不想忘记那只是你一时的情绪。
从携手谈笑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在以后的回忆中不可能失去你,不管有多少分开的泪水都逃不开他的身影,为什么不能长久的保持下去,总是有这样或那样的意外。如果去刻意忘记以前就确实对自己有些残忍,因为你根本就不想忘记,那只是你一时的情绪。希望我们的友情岁月会一直继续下去,不要在让情绪左右自己了正如电影里面所说的,等到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我们已经了解了太多人的不如意,不要在让自己走别人的老路,因为它只会使你活在无穷无尽的痛苦中,让自己解脱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