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友情200字作文
友情要遵守诺言,友情要友情友谊。友情是大家每个人都必定的,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珍惜友情,珍爱友情,保护好每个人的友情。
有一次,我和一位朋友到嵩阳公园玩耍。到了嵩阳公园,我们先去了健身器材那,那位朋友首先帮我占了一个位子,我却不以为然的说:你以为我有那么罕吗?哼,我看你还是先控制好你自己的位置吧!那位朋友听了我这句话。气得脸都涨的通红,。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你来让人家给你玩,你却把人家气成这个样子,我看人家以后还给不给你玩!哼,你当她占个位子就很能是吧,我看她能能几天?别当我是个白痴?我生气的说。没想到这句话,既然把她气的哇哇大哭起来。妈妈这时被我激怒了,说:你看看,你多会欺负人家。哼,就这样我和妈妈你一句我一句的吵起来。
通过这件事让我觉得,友情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