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友情200字作文
那天我们班特别乱,在快放学的时候班主任没在班里,没有班主任的命令我们不敢走。过了一会我们几个说班主任咋还不来呢?哎呀,真是说曹操曹操到啊,在哪犹慢的身影中班主任终于出现啦。
放学后,我 、露 、鑫 我们三个以一秒100米的速度冲向公交车站,我看了看手表四点半啦,幸好没到五点,不一会来了一辆大卡车问我们几个去哪里,我说去北关小区要多少钱,那个司机要我们做公交车两倍的钱,我走了下来说你俩要做的话你俩做吧 我不坐,我还是等我的公交车吧。
他俩也下来啦说:咱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谁叫咱们是哥们啦。
不一会,来了一辆公交车我们三个上了车而后面留下了三个友情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