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友情200字作文
友情,就像一杯热咖啡,需要我们去慢慢品尝,才可以品出它的真正味道。友情就像一座山,需要我们去慢慢爬,才知道友情在我们的成长路上有多么重要。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朋友,但懂我心思的并不多。真正知道我的心思的就只有一个人,她善良,她诚实,她可信,是我的知音、知已。她的名字叫吴仕宏。
记得有一次,我看她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在写什么,我就等她走了,再悄悄地翻开她的书本,我看了一下,上面写着: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开心的时候,和我一起笑,谢谢你——林蕾蕾。顿时,我的泪水便在眼圈里打转了。从这个时候起,我和她就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在小学的时候,我们要永远在同一个班里学习,真开心。
从那天开始,我就懂得了友情这个词,它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