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友情200字作文
有人说友情的力量是无穷的;是坚不可摧的;是俩人的桥梁。在此我想问一下,友情的力量到底有多大?就在今天我们老师出了几道难题,叫我们下来商量一下。我和我最好的伙伴陈高在一起拿着本子一起商量起来。我们冥思苦想,也没想出来。在这是陈文博走过来说:‘我想到了一点思路,就是下面几步不只怎么做。
我们跟着他的思路走了一转,‘呀!我也想出了点’陈高惊奇地说。我在推了下去。终于成功地把这题想出来了。在数学课上,老师提到这问题时,教室里鸦雀无声,连蚊子声都听得见,我瞟了陈高一眼。互相都看懂了意思。我俩高高地把小手举了起来。老师看我和他都举了手,就叫我们合力讲出这题。。。。。。讲得很成功。同学们和老师都鼓起掌。我明白了,你和你朋友的情谊有多深,力量就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