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友情200字作文
友情无价
李白乘舟将欲行,
忽闻岸上踏歌声。
桃花潭水深千尺,
不及汪伦送我情。
——李白
的确,友情对一个人的成长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小的时候,有情如手足的伙伴,长大了有“心有灵一点通”的至交。正是这些知心友,在自己成长的路上给自己以极大的鼓舞和奋发向上的力量,使自己不畏艰辛,跋山涉水,最终达到预定的目标。
真正的朋友之间是不需要大多客套,更容不得有半点的虚假,俗话说:“千里送鹅毛,礼轻情义重。”真正的友情更重视的是朋友之间的实在的深情真挚,而不在乎其外在形式是否华美艳丽。
也许你与好友不一定能天长地久地共处在一起,但你与好友之间的深厚友谊却永远不会因双方暂时“各在一方”而会有所改变。正所谓“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真正的友情是一杯绵厚醇香的酒,岁月愈久,味愈香。真挚的友情是一杯清香淡雅的茶,日子越久,余味留存的时间也就越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