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_安全作文
小朋友们,你们听说过有关生命好安全的故事吗?今天我就来给你们讲一讲安全的故事吧!
我们青少年每年意外死亡是占死亡人数最多的,每年死亡人数有:十万人,受伤人数有:五十万人,残疾人数有:四十万人,每年就有一百万人受伤、死亡、残疾,并且每年以26。1%的速度在增长。
上述数据中,死亡人数最多的是在车祸中失去生命或导致终生残疾的,我来给你们讲个故事吧:在某农村有个女孩叫“篮球女孩”,你们知道她为什么要叫“篮球女孩”吗?是因为她小时候为了给在地里干活的父母送钥匙,在经过乡村公路时,被无情的车祸夺去了双腿。她爷爷想了个办法,把她的下半身包在了一个削掉顶的篮球中,因此得名“篮球女孩”。我还有一个关于车祸的故事,北京某区,有一个女孩叫阳阳,是班上的三好学生,有一次她的姥姥生病了,病的很严重,她妈妈由于太着急了,就带着阳阳横穿马路,她妈妈心想,就横穿马路一次,阳阳不会学下的,没事。所以就带着阳阳横穿马路,可是谁知阳阳记住了。第二天,阳阳回到家,发现家里没有人,阳阳想,妈妈肯定是去看姥姥了,阳阳就去找妈妈了,到了马路边,阳阳就学着昨天妈妈横穿马路,谁知,一辆小轿车飞驰而来,夺去了阳阳的生命,她的妈妈得知后是后悔莫及呀,可是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真是早知现在,何必当初。
生命是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了,如果你的生命没有了,就什么也没有了,生命是用什么东西也换不来的,因此我们要注意安全,珍爱生命,爱护生命,保护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