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作文800字
夜深人静的校园,微风拂过,一个人站在操场,却是如此的悲伤。曾经的年华,都经不起时间和空间的冲刷。那段纯真的友情,又有谁会铭记,也许只是一个人自作多情罢了,又或许是在对你们深深的思念,放不下那段友情,放不下那份青春。
挥之不去的悲伤,却带着一种无奈。人生恍惚,时光匆忙,留给我们的只是一些零零碎碎的记忆,给我们的一生,烙上深深的印记。
热闹的操场,你们还在,那个调皮的篮球,那支顽强的球队,不卑不亢。曾经颓废的时光,为了一个游戏,我们省下饭钱,逃课出去的奋战,最后我们都被老师捉住了,还告诉了我们家长,我们才这样不甘的停止。那段淳朴的感情,那个美丽的女孩,总是让我迷恋,却提不上勇气去表白,你们都骂我废物,我却无言以对,后来那个女孩转校了,想告白却已经来不及。悠闲的时光夏天,我们跑到茶馆去喝茶,畅谈我们的人生大志。我们的日子是如此的懒散,无忧无虑,却是如此的快乐。时间匆忙,不留痕迹,面对必须分别,我们一起喝了酒,人生第一次喝醉,我们都哭了,第二天看着你们离去的背影,是那么的不舍,我想留住你们,却只捉住那无能为力的记忆。
荒凉的操场,此刻却是如此冷清,天空不时有几只鸟儿飞过,曾经我们是多么羡慕鸟儿自由的飞翔,现在的你们又在何方,曾经我们的承诺,为何却久久不能实现。那个我迷恋的女孩,现在的你又怎么样,那个曾经的游戏,你们还在玩么。
逃不出的伤感,面对生活的无情,现在的我,只有一种深深的无奈,曾经的豪情壮志,才发现他是那么的无聊。我们共同的梦想,却无能为力的藏在了心底。
一个人打着篮球,却再也打不出当年的热血,一个人喝着茶,却再也品不出当年的快乐,一个人打着游戏,却显得是那么的无聊。每天面对那些虚伪的笑颜,却再也找不到你们给我的真诚,或许我们曾经并不懂得珍惜,就让岁月如此匆忙的掠过,我却无时不刻怀念着那段曾经。
一个人抽着烟,面对这沉默的电脑,眼泪划过眼角,面对这虚伪的社会,我已经失去了信心,现在的你们过的又是如何,如果岁月重新来过一次,我们是否还会对篮球热血,是否还会为游戏执着,还会对那个女孩迷恋。
抬头仰望着这满天繁星的星空,思念的花絮飘落了整个天空,而你们,却一个一个离我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