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友情800字作文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好朋友,当然了,我也不例外。一个好朋友,会为你揭开生活中的谜团,会给你排忧解难,甚至给予我们一生的启迪。
而我的朋友便是她了——她喜欢扎着两个羊角辫儿,一张可爱的脸蛋上有着弯弯的像月儿一样的眉毛,下面还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这一双眼睛在课堂上总是目不转睛地注视着黑板。在课堂上,她喜欢挺直腰坐端正,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因此在每次的学校比赛活动的时候,轮轮都少不了她的参赛,所以她为班级争夺了许多的荣誉,她的成绩当然也是名列前茅。
后来,我们两人在学习上是竞争对手,可是在课余时间便就是一对十分要好的朋友。之后,我和她一起上了4年的小学,也就是在我读完4年级的时候,妈妈让我转学,起初我并没有在意,还以为是开玩笑呢,所以我并没有告诉她。可是我真的转学了,我和她做了4年的好朋友,不,我虽然转学了,和她分开了,但是我们还是朋友。我和她永远都是朋友,永远都是竞争对手。这一个暑假,我去她家找她,当我又见到了那一张熟悉的面孔的时候,心里激动又兴奋,是的,就是她,我和她有见面了,好开心啊!这个时候我才知道友情,是这么的珍贵了。
我和他手牵手一起出去玩,我想和她好好玩玩,可是时间过的很快啊,一玩就该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对方,我们转身回家了,这一个转身可能就要过三四个月才能见面,在那转身的那一刹,心里很乱,又十分的后悔,为什么那4年我没有好好地珍惜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时光?不过现在我会更加得珍惜那珍贵的友情。我,妈妈,弟弟,一起乘上了去广东的火车,因为现在的学校在那儿。闭上眼睛睡一觉明天就到了,可是,当我想闭上眼睛的时候,她便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不想睁开眼,我知道这是幻想,但我愿意,不然到广东就看不到,也就幻想不出她的模样了,突然,我以前的同学都出现在我面前,陈彩霞,何心怡,张洁茹,张梦,刘子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