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友情800字作文
千万世界,我们与多少人不期而遇,与多少人擦肩而过,又 与多少人,心与戚戚。总有一种感情,让我们与陌生人打开心灵的窗户,无所畏惧,是友情,是沉甸甸的友情。 花开花败,燕去今日,日落朝起,无论时光怎样变迁,如今你仍旧在我身边。我开始微笑,开始依赖,开始怀恋拥有友情的好。
这样的你和我,是大过天的姐妹,闺蜜。难过时,我小小的心脏开始抽搐,渐渐麻痹,现实的惨败使外表坚强的我卸下所有的防备。
我像一只受伤的小野兽,躲在夜里独自舔舐伤口,你的存在,使脆弱的我不再狼狈,甚至不再害怕现实给予我的一切苦难。那是因为我知道,就算全世界忘记我的存在,至少还有你在我无处藏身时给我一只温暖的手,我坦然承认,在心里藏留一份友谊,的确给自己了一个不再孤独的依靠。那年,花开的很惹人怜爱,春燕也提前归来,暖阳传递着每一份小小的光芒。我和你还是小孩子。在绿芽刚发的树林里,我们两追着,闹着。还记得那朵花吗?因为我想让那朵独一无二的花归属你,傻乎乎的我竟一不小心滑到坎坷不平的石坡下,你转身听到我喊着,突然愕住,随即哭着喊着到我身边,说:“你别哭,有我在”。这句话,让我在朦胧中,竟越发清晰。你稚嫩的肩膀,背起了我,连跑去的鞋子也不顾,旧年的麦芒扎破了你的袜子,你也不顾。一个劲的哭着说:“你要好好的绝对不能离开”。
我笑了,有你我怎么舍得离开。在你颠颠簸簸的脚步里,我看到了友情,最值得珍藏的友谊,即使我的额头还有血在流,却也不算什么了。因为你的坚强和努力,我渐渐好了起来。每当我回首那些话,我就会告诉我自己,友谊应该永远被留在身边。至今,我仍珍藏着这份生死不相离的友情。它的确给我了我人生最美的回忆。这么久了‘你依然还在。
是你让我相信在最孤单的时候觉得我不是自己一个人。是你和我形影不离连去厕所也要一起。是你在我有事的时候拉紧我的手对我说 “ 没事有我 ” 。是你看透了我还会喜欢我还会在我身边与我哭笑。是你在骂我笨蛋的时候不会认真依旧为我着想。嗯,是你,我的朋友,我的姐妹。
闺蜜,说好了,你若不离,我定不弃。十几年,十一年,每一段时光,都是弥足珍贵的。我和你,经住了时光的变迁,经住了生死的伴随,我以离不开你,说什么都别离开。留下这份友情,是自己的财富,生活的美丽。
留下这份友情在十月的雨季里,送给自己,留给自己。千万世界,与你不期而遇,与你心与戚戚,使我们不再只是一段擦肩而过。留点友情送给自己,送给回忆,送给亲爱的你。请允许我和你向十四岁的天空大声的呐喊;“相濡以沫,生死不弃”就这样一直留在彼此身边永不言弃。我们一直在彼此心里,留着友谊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