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夜饭作文
大年三十这天,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年夜饭!
饭菜可丰富了呢!有:黄酒鸡、白切鸡、烧鹅、烤鸭……我最喜欢吃烤鸭,因为它的肉很香,皮很脆,我还知道烤鸭的做法呢!首先把鸭子杀了,再把毛拔光,再拿去腌制,再用一根棍子从鸭子的屁股串到脖子上,最后拿到火炉那里边烤边转动棍子,还要烤三十分钟呢!烤好后就大功告成了!
在桌子上,一岁的小妹妹吃了奶奶做的饭菜后,脸上露出了微笑,好像再说:“好好吃呀!”奶奶在吃饭时,还对我说:“杰,你又长大了一岁,希望你比以前更懂事了!”姐姐也以饮料代酒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很快,全家都有说有笑地把这顿年夜饭吃完了。
这次年夜饭吃的真是太开心了。现在自己又大了一岁了,在新的一年中也该更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