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夜饭作文
过年了,对我们孩子来说是很高兴的事情,不但可以吃到丰盛的年夜饭,还可以拿到压岁钱。
今天是大年三十,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姑姑、姑父、表哥、表弟我们一大家子,来到饭店吃年夜饭。由于,早就订好的餐厅,一进来做好就叫服务员上菜,鸡、鸭、鱼、肉样样齐全,还有各种蔬菜、冷菜分别取了好听的名字:百花齐放、莲子鸡汤、、、、、、光听这些名字你也肯定早就流口水了。“新年好!干杯。”大人们喝着满满的一杯酒,互相祝福着,一面家常闲话,每人都谈谈自己在外面遇到的开心事。
年夜饭就在这快乐的气氛中结束了。我们小孩子也分别拿了压岁钱。爸爸、妈妈们说:“祝你们身体健康,学习天天向上!” 我们也就乐滋滋的接受。
过年真好,有得吃,还有钱拿,越想越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