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夜饭作文
今年我们的年夜饭安排在大伯家,一进门就香气扑鼻。只见客厅中间摆起了八仙桌,桌子上摆满了各种佳肴有盐水鸡、梅干菜扣肉、酱鸭、葱油鱼、各种海鲜等等。我看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等到我们大大小小的人都到齐了围着八仙桌坐下来,爷爷才高高举起酒杯祝福我们大家龙年快乐,祝我和姐姐学习进步!
我和姐姐也回敬了爷爷奶奶,祝他们:身体健康!接下来大人们边吃着边相互敬酒,相互祝福。我们的年夜饭在鞭炮声中结束了。它既是结束的饭,又是新一年开始的饭。代表着希望与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