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夜饭作文
我们这里有个风俗习惯,大年三十夜,家人们要聚集在一起吃年夜饭,本来家里决定在家热闹热闹的,可是想想,一来家里场地小人口多,怕拥挤。二来,筹备起来比较麻烦。于是就改变了注意,去饭馆吃算了。
到了傍晚,亲戚们都陆陆续续的来到了,于是大家一起出发去饭馆。
到了饭馆里,我们走进一间比较大的房间大家围坐一桌,桌子上我看到了有我喜欢的饮料,我巴不得马上开饭,没有等菜上齐我的肚子就已经被饮料灌饱了一半,过了一会儿,菜上齐了,可我的肚子老早就已经吃饱了,真是美餐呀!
我在想,还有多久的时间大家再聚集在这里?我盼望着下一个年三十的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