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第一次400字作文
我从小就不是一个胆子大的人,好吧,我的胆子真的很小。我从来不敢在晚上的时候一个人出去。
有一次,我一个人因为作业写累了所以出去散步,当时是晚上,我走到拐弯处,听到自行车发出“咝咝”声,还有自己那惊慌的心“咚咚”乱跳声音,偶尔传来几声猫头鹰的叫声或青蛙的叫声,我都要战栗几下。走了一阵子,我看见前面好像几个黑影朝我这边移动过来,顿时,我以前看过的,听过的各种关于鬼的故事都涌入我的脑海,我紧张的心都要停了!可是,我又希望是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根本没有黑影。又仔细一看,确实有黑影!而且离我只有几十米左右,怎么办?我心一紧,大气都不敢出,多想喊一声:“救命啊!”可我不敢出声,只觉得手发软,腿发酥,浑身起了鸡皮疙瘩。我心想:我不怕,一定要回家。我闭上眼睛什么不管的向前冲,终于冲过了黑影。我回头仔细一看,原来是几个人的影子啊!真是吓死我了。
那是我第一次走夜路,我发现原来世界上并没有鬼,只是我们自己吓自己而已……我再也不怕走夜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