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第一次400字作文
许多人都有第一次做的事,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走夜路。
晚上我去朋友家玩到9:00便独自一人回家。其中有一条没有灯火,伸手不见五指的马路,由于只有自己一人,又是第一次走夜路,很害怕,便心惊胆战的踏上了回家的路。
赶走两三步,我仿佛听见了鬼叫声,脑子里立刻浮现出一部部恐怖电影,好像他们就在旁边的楼房里一样。这时我感到身后有人,我转身一看却空无一人,我越想那个越害怕。这时我又想起了同学们常说的鬼故事,就吓出了一身冷汗,于是我加快了走路的步伐。
这条路现在对我来说好像变得很长很长,就像无底洞一样没有出口。就在我胆战心惊地向四周张望时,突然传来了几声犬吠把我吓的差点跌倒。
突然,出口到了,前面出现了一道光,我一看到光就想看到了十年未见的老朋友一样,用跑的向光处冲了出去,走出了那条夜路。
至今想起那次,还有点后怕,但是现在那条夜路已经有人住了,不在那么黑了,我也不在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