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大自然的声音400字作文
告诉你们,大自然的声音是很奇妙的哦!
我下了楼,想到小区里走走。忽然,我听到了“吱吱吱”的声音,原来是一只老鼠在磨牙。我又向那瓦蓝瓦蓝的天空望去,我听见“呜呜呜”的声音,原来是顽皮的风弟弟来了,风弟弟吹呀吹吹!大树被吹的“哗啦哗啦”的响声,好像在说:“真凉快呀!真凉快呀!”
我又来到小区的快乐园地(我是这样认为的,因为每次我去那里都会很快乐!),也就是和学校的操场差不多大的。有一些人在打球,那球一脚被人踢飞了,发出了“嗖嗖嗖”的声音,这声音像火箭发射的声音。差不多到吃午饭的时间了。我回了家,听到了煮饭的声音,“呲呲呲”可真刺耳呀!(这是把菜放进锅里的声音)我回到了房间里,听到了“滴答滴答”的声音,哦!原来是我的闹钟在响呢!!!
大自然的声音真奇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