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耀眼的闪电之后,伴随着轰隆隆声音,我出场了,我变成了雷。
一天,我在天空上散步,忽然,我看见一只恶狼,正在追一只小兔子,眼看就要追上来,我一个箭步冲上去,一拳正好打在狼眼上,我又发出轰隆隆的巨响。恶狼只好灰溜溜地逃走,我们胜利了。 小兔子说:“谢谢你,雷。”我说:“不用客气。”可狼没有罢休,跟狐狸又想出了一条更阴险的计,“什么!”原来它们想把兔子骗出来,我得赶紧回去。
可是,兔子已经中计了, 它被包围了,我急忙去叫我的兄弟闪电,闪电发出了一道耀眼的光芒,使它们睁不开眼睛,我趁机起身救出了小兔子,前面还有狐狸,我左一拳,右一脚,把狐狸打得鼻青脸肿,还让它给小兔子道歉,小兔子说:“谢谢你,又一次救了我。”“狐狸肯定还会回来的。”“对了。让我们俩保护你吧。”“好。狐狸带领一些小兵包围了屋子。我冲出去一拳一个,杀出一条血路, 小兔子也冲出来, 狐狸冲上来,结果被我一个雷打死了。
草原变得更和睦,谁也不敢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