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自然的声音400字作文
我是个喜欢倾听大自然的孩子,比如:风声、雨声、水声。。。。。。“嘘”——现在又有声音了,赶快听。
“沙沙沙,沙沙沙”,不知什么时候,春雨悄悄地下了起来。我倚着窗户,闭上眼睛,倾听这美妙的雨声,仿佛在欣赏一首快乐的和谐的乐曲。
它落入田野里,麦苗绿了,油菜花开了,它落入草地里,小草绿了。。。。。。“轰隆,轰隆”,春雷响了,雷公公牵着春雨来了,小雨点纷纷摆脱雷公公的巨掌,手拉着手,肩并着肩,从天上跳跃下来,交汇成一曲美丽的乐章。
夜晚又有声音了,接着听:风儿吹动着路旁的杨柳,“哗啦,哗啦”,有节奏的响着;蛐蛐也躲在墙角里,没完没了的叫着。这声音又交织成一曲美妙的自然的乐章,“嘘”——又来了。
山村的黎明,在鸡笼里睁开了眼睛,随着“喔,喔,喔喔”一声声雄鸡报晓,在一般金黄喧闹中,孵出了一个不再潮湿的黎明。
这,就是我听到的世界,美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