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自然的声音400字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多么美妙多么神奇呀!
春雨妈妈“沙沙,沙沙”地淋着大地,正在呵护自己的宝宝——坚强的花花草草。雷公爷爷也“轰隆”地说着:“春天来了,宝贝孩子们你们该起床了。”小鸟“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兴致勃勃地叫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夏姑娘迈着脚步匆匆回来了。太阳公公把大地烤的滚烫滚烫。热的可爱的小狗“哈哈”地直喘气。荷叶捧出娇美又鲜艳的花儿。小青蛙在一起“呱呱”的练习唱歌,期盼着去参加联欢晚会呢!禅在树上“知了,知了”的说个不停:“简直太热了,秋姑姑您快点回来吧!”
秋姑姑一回来,果园里的果子笑红了脸,一个个都“咚咚”地掉了下来。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嘎嘎”地告别了这里。
冬天,雪花漫天飞舞,只听见“沙沙”地踩雪声。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吹着。梅花在雪地上快乐的炫耀自己:“你们看我开的多美丽多娇嫩,我拥有顽强的生命力。”
我爱大自然的语言,当你走进大自然时,你会懂得什么是纯洁,什么是美好,什么是智慧,什么是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