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窗外作文
雨把夜空喷上紫黑,风把夜空涂满暗黑。拉上幕布后,遮住月亮和星星,独霸天下!唯我独尊!黑暗将笼罩世界,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
坐在车上,车飞快地驰骋,窗外的景物往后扑。心中泛起圈圈涟漪,莫名的甜意。或者是在笑街道上忙碌的行人;或只是在看天上傻呼呼的雨点;或者是在等下一辆呼啸而过的车辆;或者是在瞅飞扬的水花……都引起我无限的遐想。
为什么雨要落下?是厌倦了云朵的呵护?是想尝尝被大地拥抱的感觉?呵呵,喜新厌旧可不是好孩子。雨点在窗边滑过,映照出路边的霓虹灯,一霎那后,窗户上铺满五彩的星星碎片。呵一口气,窗上凝出一块暖气,手指一划,暖气露出甜甜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