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窗外作文
窗外的天空由湛蓝变成深蓝。顷刻间, 雨噼里啪啦地往下掉。细细品来,宛若美丽的珍珠一般光滑润泽,它们大颗大颗地滴落,给原本喧哗的城市带来一丝静谧,祥和。哇!好美,好豪爽的雨啊!连坐在窗前一心学习的我也陶醉在这般忽而平稳,幽慢。忽而急促,婉转的交响曲中。久久无法自拔。
过了一会儿,珠帘停止了跳跃,。城市恢复了它原本的喧闹声。车辆来来往往,那声音似乎将永不停歇。风也停了!雨也静了!雨露借住在翠绿的叶子上。在阳光的照耀下,树叶儿熠熠发光。那美妙的交响曲随着风儿,伴着雨儿,渐渐远去了。而那悠扬,婉转的曲调却还在我的耳畔缭绕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