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咕噜噜的流淌,当你躲进属于你自己的空间时,却感受到外面好冷,而你身边却是一丝又一丝的温暖。
我曾有过这样的感受:每当我闭上双眼时,就会想起一天中所发生的事,有的事;令我苦恼,懊悔,有的事;令我骄傲自豪,而有事;令我辗转不寐,时时刻刻在想。
人生如水,当你喝第一口时,品尝不出味道来。如果说,你不顾前程的一口喝下去,你就品尝不到它的美与苦。理所应当,你的一生没有什么意义。而又有的,在小心的品尝这无声无色的水,他的前程必定一片曙光,时间金钱与权利是属于他的。
我从一天的事情中能想到那么多,你又何尝不比我强呢?用心去做每一件事吧!其实,世界很美好,用心去聆听雨吧 其实雨声是最美好的,你可以从雨中聆听出人生,聆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