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夜景作文
春刚乘风离去,夏就来到了大地。
当火红的太阳从天空中隐去,伴随着声声蝉鸣,进入了夏夜。 金灿灿的火烧云变化多端,时而是小羊嬉戏,时而又成了猛虎相斗。天空渐渐地暗了下来,这时皓月当空,银光铺地。 我漫步在小河边,凉爽的风儿送来了阵阵幽香和夏夜宜人的芬芳。人们手拿凉扇,三三俩俩地迎着微风在河边散步。有的是父母带着孩子,一家人说说笑笑,好一幅温馨的画面;有的是老人一起,大家互相搀扶着,嘴里说着关心的话语;还有的是小孩子一块儿,他们奔跑、谈笑,展示着活力和对未来的憧憬……
夏日的夜晚拥有着分外宁静的景色。那皎洁的月光像一条银色的长带子,围绕着碧绿的垂柳。柳树在微风的抚摸下,轻轻地摆动起它的秀发,跳起了轻柔而优美的舞蹈。
月光如流水一般,静静地泻在小河里,与河水交织交融,构成了一幅动人的图画。我走在苍茫的月下,身旁是潺潺而又清澈的小河,纯净的河水像一面明镜,倒映着晃动的树影和我的身躯。
夜深了,银色的月光更加明亮,划过深蓝的夜空,成了夏夜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折道返回,回味着皎洁的月光,俏丽的树木,清澈的湖水,还有那时时鸣叫的蝉,啊!又是一幅无比美丽的图画。我如同身处在仙境一般,在画中畅游。
我如痴如醉地望着这迷人的美景,任大脑在美中陶醉,任心潮在美中起伏。此时,我有万分感概,但是我只想说一句:“我爱你!夏日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