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景作文
夜晚的景色是五彩的,夜晚的景色是美丽的,夜晚的景色更是奇妙!
夜晚,你也许坐在教室里,窗外黑乎乎的一片。头顶上的灯闪着耀眼的光芒。往窗外望去,看见了窗外的汽车开来开去,操场上也是黑乎乎的一片,只有星星、月亮把自己的明亮全部都照射给了大地,地上的小草伸出细长的小手,好像在表示感谢哩!
也许你的晚上是在湖边度过的,桥上的灯光倒映在湖水中,湖水放射出点点星光,水中的鱼儿也看得十分清楚。这时,一阵清凉的风吹来,吹走了你的烦恼,吹走了你的悲伤,你会情不自禁地走近水边,去听水“哗哗”的唱歌声,也听出了你心中的喜与乐,感觉湖水的甜蜜正在流入你的心田。
再去捉几只水里的鱼儿,如果你捉到了,也一定会像我那样兴奋不已!你还可以玩“飞石头”,拿一块石头投向水中,当石头跳进水里时,你就会听到一阵清脆的响声,你就把它当作湖水在欢笑的声音,你也就会听出湖水在想些什么有趣而又美妙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