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夜景作文
六月的天气,又闷又热,简直就像是一个大火炉。太阳高高的挂在天上,烘烤着大地。好不容易等到下午凉快一些,我和爸爸、妈妈、姐姐去汉中购物游玩。我们去了北大街买衣服,各种衣服,五颜六色,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两个多小时后,我们终于挑到了称心如意的衣服。这时候,天已经完全的黑了下来,路上灯光都亮了起来,街道店面上都挂着五彩的灯,好看极了。爸爸开着车准备回家,街道的两边都是漂亮的灯光,简直就是一个灯的世界,灯的海洋。六月的风有点热热的,中间还夹杂着几缕凉风,吹在脸上舒服极了。车子虽然在渐渐远去,但我的心却依然沉浸在汉中的夜景中。热烘烘的晚上,我做了一个美美的梦,梦见自己长了一双翅膀,在六月的夜晚里飞翔,在汉中的夜空中飞翔。我喜欢六月的汉中的夜晚,更喜欢六月这个美丽的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