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经历过令人感动的事,看到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事,帮助同学们的事情。奶奶对爷爷的爱,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房。
最近,爷爷生病了,在医院住院,只有中午和晚上回家吃饭,每次回到家中,爷爷都气喘吁吁,坐在沙发上,随后,奶奶就蹲在地上,帮助爷爷脱鞋。在吃中午饭时,奶奶还要扶着爷爷,从房间里,一直走到饭桌前,而爷爷呢?却气急败坏的说:“哎呀,不用呀!你说你总是扶着我干什么玩意儿,我自己能走!”奶奶就要像服从皇上身边的侍女一样,松开爷爷的肩膀,让爷爷自己一个人走,走到饭桌前,坐下。我想:爷爷也真是的,奶奶好心好意的扶着你,你还不领情,反而数落了奶奶一顿。
每天晚上,奶奶都睡不着觉,也不能睡觉,要想睡一会,也只能睡一小会儿,这是因为,爷爷晚上要上厕所,奶奶害怕爷爷不小心撞到某个地方,所以在爷爷起来时,奶奶也要和爷爷一起起来。从这件事情中,我知道了,奶奶是个为了家人无私奉献的人,自己都这么大年纪了,还要照顾生病的爷爷,虽然,在医院里,我不知道奶奶又要怎样照顾爷爷,但我能深深地体会到,奶奶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帮助爷爷的。奶奶的关爱家里人,为我树立了关爱他人的榜样,从奶奶身上让我学会关爱他人不要回报的精神。
爱,是无私的,爱,是美丽的,爱,是真实的。奶奶对爷爷的爱,让我深深感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