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友情作文
以前我就一直认为友情不是真的。这次我深深地体会到友情真的不是真的。为什么我会这么认为呢?
因为朋友们从来都没有考虑我的感受,还一直总说都是他们忍让着我。他们怎么都不想想我的感受,他们在和别人玩的时候我只能孤独的望着他们一起玩。他们口口声声说最好的朋友是我,但我知道他们最好的朋友不是我,而是那个她。我什么也不会,那个她什么都会,运动也不错,就可以了吗?这真是不公平。自从她出现在了我的生活里,我就从来没有快乐过,老天为什么这么不公平,竟让这个人剥夺了我的朋友、快乐、幸福,那个她,你算是好人吗?你简直就是一个无恶不做地大坏人,你让我不再快乐,我恨你!
友情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