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友情作文
什么叫友情?也许很多人的眼里是至关重要的。青春期的友情位置是最高尚的。在我的眼里,它比爱情更为可靠,更值得去付出和信赖。可是,当你为她付出时,为她掉眼泪时,她却给你的是冷漠无情,也许这是她的性格,我能理解。他是我唯一值得信任的人,把它捧在手里,抱在怀里,他丝毫只用冷漠来对待我。在她的眼里只有我的缺点、痛点和弱点。
而当你和她闹翻时,后来还是我去给她道歉,可她只是一个勉强的没关系。每一次做的不太好的事说出来,而你只有批评,甚至是嘲笑还有讨厌,朋友我想让你理解我,我需要你指导和信任,我受批评已经受够了。别人问我为什么要对你那么好,可你却一点不在乎,想得到什么,值得吗?其实有些事情是有利益换不了的,也不一定要值得,只要愿意就好。
朋友,我知道我曾经伤害过你,但我真的想求得你的原谅,我不想让你这样对我。我也谢谢你对我说的两句话:学会拒绝别人,不然别人会对你形成一种依赖。你越弱别人就对你越狠,你越狠别人不敢欺负你。但我也送你一句话:人要学会宽容,心胸要宽广,不要只记住别人对你的伤害,也要想想你对别人的伤害。对我好的人我比谁都请楚,比谁都明白,我最相信的人也只有朋友你!虽然有些事帮不了你太多,但是我最起码会帮你承担,要相信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