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友情作文
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友情是很深的,是谁都不能分离的。我们能聚在一起都是缘分,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这份缘分好这美好的时光。
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正好是上体育课,在500米跑的时,我的胃痛突然发作,疼的一下子趴在跑道上,其他人连看都不看的跑走了,可是陈梦寒跑来时,停在我身旁,蹲下来说:"你怎么了?没事吧?要不要去医务室?""我说:"好吧。""
可我痛的都走不了路了,于是他就把我背起来,从一楼背到了四楼,累的他到了医务室时差点累趴下了。
第二天,我好了之后回到学校,可发现他今天没来上课于是我问其他同学:"陈梦寒去那了?""可同学们都很沉默,"到底怎么回事?"""他转学了""听到这个消息我恍如晴天霹雳了一般。"他怎么可能转学了?不可能的"""你别难过,他转学了我们也很难过""
在那以后我一直很想和他见面的,同学们,总有一天我们会分离,所以请同学们好好珍惜这美好的同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