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友情作文
又到了凤凰花开的时候,离别的日子一天比一天接近,能够相处的时间是越来越少,往事一幕幕浮现在脑海中,思念之情涌上心头,回忆起相处的点点滴滴,更让我无法坦然的和你说再见。
曾经,我们莽莽撞撞进入初中,身旁坐的是完全陌生的同学,曾经我们彼此讨厌,发誓不共戴天;曾经我们暗恋同一个女孩……。有太多太多的曾经,只有你与我一起度过,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分享所有事情,再转瞬间似乎将化为泡影。
还记得某个下午我哭着跑去找你吗?我告诉你成绩考差了回家会被骂,你却笑着回我说你回家会被骂,我是不是不用回家了,亦或者另一次和你走回家的路上,我和你分享了坎坷的小学生涯─被霸凌,你听完后义愤填膺的告诉我,若有一天看到他们,一定见一个揍一个,你总是那么善良、正直、勇敢,而我却懦弱的一昧只想得别人的帮助,你为我付出那么多,而我却不知如何报答你,只能在心里默默为你许下祝福。
好友啊!这三年的情分暂时在这里告一段落了,我很感谢在这漫长 的人生旅程中,能和你相识、相知、结为密友,我么都知道,这深厚的友谊就像绳子一般把我紧紧套住,无论身处何地,只盼你能在想起我的名字,能够对内三年的友谊感到开心那就够了,希望在毕业前的最后一段日子,能够更珍惜彼此相处的时光,做永远的管鲍之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