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友情作文
时间流逝,转眼我们已经上了初中。我们不再是懵懂的孩童了。你曾记得我们当初一起的诺言呢?
每当闻着夏天的味道,我总觉得很放松。你常说:“我们就是夏天那阵最清爽的风!”我谈弱无情笑笑而过。你说:“我们要一起考上大学。”我们一起在树下承诺,谁都不可以放弃。现在回想起来,一切都是谎言。
我总认为你和他是我小时候的记忆,若没你们我就不行。现在看来,没有你们我的生活真的很糟糕。友情就是一把锋利的刀,把我们以前那些回忆全部捅破。我们清纯、可爱。却被现实打击的越来越脆弱。他,那么懂事。因为我们去世了。你,以前就像是一只可爱的燕子活泼。因为家里的原因,不能在学校陪我了。偌大学校,三个形影不离的朋友,现在只剩下我一个。我真的不能明白,为什么你们那么忍心抛弃我。我常常一人哭泣、我常常一人发呆、我常常一人去我们去过的树下读书。我相信有一天你们会回来,因为你们告诉我,无论你们在哪里都会保护我。现在我真的很需要你们保护,为什么你们还不回来呢?我真的好想你们,我不想一个人哭了。每次我最难过的时候都是你帮我擦的眼泪,现在又有谁能给我擦眼泪呢?你们真的狠心扔下我我一个人吗?
我希望你们能回来陪我一起完成当初是说好的诺言。我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