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友情作文
我上中学的第一天,认识一个朋友–我的同桌,一开始,她给我的印象;善良,诚实,单纯……。
于是我跟她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天一起吃饭,一起学习,一起玩。
我就问;“你会接受那个男生吗?”她只是摇了摇头。因为她知道我不喜欢跟那些不爱学习而且搞早恋的同学玩在一起。我们的关系就从这天发生了隔膜,从此她什么也没跟我说,只跟另外一个同学说。我对她有点失望了,哦,不只一点,我对她是完全失望了。
其实追她那男的也是我的朋友,成绩还不错,跟我有得拼。现在我的两的朋友就“双双堕入爱河”,
其实我一直在关注他们的成绩;由男的32名,女的38名,再由男的41名,女的45名,然后由男的58名,女的61名…成绩是由他们恋爱开始跌的。看了都令人心酸……。我不知道该怎样劝他们。
很明显人在面临爱情与友情都会选择爱情,他们不会从另外一个角度想,早恋对他们没有帮助的,现在还是在上学,应该要好好学习,他们的父母在他们身上花了不少功夫,我也不忍心去伤害那些善良的父母们。
其实这都不是所谓的恋爱,只是一种错觉,何必为了一时的错觉没一种可贵的友谊呢? 相信,聪明的朋友都会清楚自己现在需要的是友情还是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