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友情作文
我愿我是友情守护神,我要守住人世间每一份友情,不要让每一份友情破碎。因为友情这个东西太脆弱了,一碰就会碎,经不住一点安慰。它总是喜欢在一些硝烟气氛中流穿,友情就是一块棘手的石头,只要你肯磨,总能磨得顺手。
我之所以愿我自己是友情守护神,是因为我也经历过重重关卡的友情考验。可到最后一关的时候,一个被我们小孩认为是“爱情”的东西一下子落了下来。这个“恶情”对于他人来说,是非常受宠。但对于那个受打击的人来说是无比痛苦。虽说朋友没有好坏之分,但我认为,有。越是好的朋友可能友情就越脆弱。在我的生活中我也总是当“友情守护神“,将一对对分离的朋友友重新用我的“友情药水”重新将他们的心沾了起来。看着一对对被我和好的朋友,我非常高兴。可,谁又想过我这个“友情守护神”呢?谁想过我身边的好朋友呢?他的朋友大部分总是和他今天离明天和,明天和今天离。把我的大脑都快调崩溃了。我的一些朋友一直对我忠心耿耿,我却不把他们当作知心朋友,而一些被我认为最好的朋友,最后终于揭开他们那张上面写着朋友、友情、最好朋友的虚假面纱。
我曾经在电脑上看到几句话,是关于知心朋友的。其中令我最深刻的一句是“真正的知心朋友,在闹矛盾时,不会想着他们之间的友谊已经尽了,而会想着如何更好的促进他们之间的友谊”我这个友情守护神经过六年的严峻考验,终于可以到新的环境去当一名新的“守护神”我愿,我是友情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