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暑假趣事500字作文
放假了,放假了,随着下课铃的一声响,我们的暑假生活就开始了。同学们欢呼雀跃着,心里砰砰直跳。
暑假生活来了,我的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这下好了,我可以放心地睡个好觉,不用再继续每天那么辛苦早早地爬起,不用再在学校里写作业,可以在家里边打空调边写作业,多爽啊!
不用说,我在暑假的日子肯定是快乐的。刚刚到暑假的日子,我就遇到了一件趣事。让我告诉你吧!那是发生在7月的事情。那天,我们家包饺子吃,就闹出了一个笑话。那时老妈正在认真地包着饺子,我过去准备吓妈妈一下,我大叫一声,把妈妈吓了一大跳,一不小心用力过度,把饺子皮给戳破了。妈妈转过身正要骂我,我就说:“好了,你不要讲,我错了,我帮你包饺子。”我马上过去主动帮助妈妈包饺子,妈妈什么也没说就又开始包饺子了。我开始什么也不会,一不小心手滑了,一头扎进了面粉里,搞得满脸都是面粉,然后又看着妈妈的样子包起了饺子。
结果,我的第一个饺子太小了。第二个饺子又太大了,里面肉太多了,刚包好,一个地方就裂开了,把洞补好了,又漏了一个洞,补来补去,我都把一个半圆形的饺子包成了一个圆形的饺子。后来,我开始熟练起来了,包的一个比一个好。
几小时下来,我有点吃不消了,因为我的手都包得酸死了。这样的包法,我可吃不消啊!
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流逝,转眼间,以快乐为主旋律的暑假生活也结束了。这个暑假我过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