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一到期末,什么科都要考试,真是烦死了!音乐还算简单(因为唱歌是我的强项嘛);美术也还可以;思品是小菜一碟;健康更是小case;最讨厌的就是体育了。
体育老师这人真有点儿让人捉摸不透。平时上体育课,教没几项技能,整天就是慢跑,跑完了就是自由活动;而到了期末,积极得不得了,这节课考立定跳远;那节课考仰卧起坐;下节课考50米跑;再下节课考……唉,我说得都晕了。
虽说人人讨厌做仰卧起坐,可还是逃不过。今天早上第三节,我们进行了仰卧起坐的考试。
我作为一班之长,必须为老师计分。
马上就要轮到我了。我心里暗暗提醒自己:一定要放松,调整好心态,不要慌张,不能紧张。
下一组,康雅昕、郑颖、郭雅龙、***,呀,到我了!
我让好朋友昕蓉按住我的脚,躺在垫子上做准备。
“预备――开始”
在老师的一声令下,我最艰难的时刻到了。
一、二、三……我一边做,心里一边数着次数,前十下还算轻松。可到了第十一下就有些困难了。我默默为自己打气,每做一下,似乎离成功又进了一步。终于十五、十六,耶,及格啦!
接下来,该与良好作斗争了。哎哟,越做越吃力啦,十九、二十、二十一,好辛苦哦!我能支撑得住吗?加油,加油,我在心里为自己呐喊助威。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
“时间到――”
哎哟,总算熬过了!
最后,我以全班女生第五名的成绩告别了这次艰难的考试,一块石头落地了,可下节课又要考什么了呢?唉,南无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