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也能品尝吗?你一定认为我吃东西吃的太多了二糊涂了吧!可是真正经历过考试的人,会知道考试也可以品尝的,那么是什么味道呢?是甜还是苦呢?
考场已经映入眼帘。我排在最后,缓缓地来到了“战场”。我找到了我的“炮台”。“铃铃铃……。”,发卷纸的铃声响了起来。我不禁的了一个寒战。卷纸传给我了,我缓缓地接过了卷纸,胆战心惊的睁开了眼睛。“妈呀”,我差点叫出声了。顿时,我眼冒金星,密密麻麻的军队向我打了一个当头炮。我“唔”的一声,差点送了命,刚开始就喝了一桶美国的香槟,脑袋里面的东西全没了。一片空白啊!我孤身作战,有先被敌方打了一炮,干脆来一碗醒酒汤。想好了作战计划,必须牺牲自己的大脚。我这个“司令”眼睁睁地看着我的脚兵挨大。我一下子清醒了过来,我拿出我的“枪”—-钢笔。我先去侦察“敌情”。终于在敌军后锋处找到了一群“虾兵蟹将”。我心里暗自高兴。对付他们真就是“张飞吃豆芽儿——小菜一碟。他们被我们杀的片甲不留!”
终于来到敌军的大本营了。现在,我该和他们一对独斗了。我拿着卷纸,左看看,又看看,这一道题可这不简单。我的鼻尖已经冒汗了,身上像的了脑血栓似的。手,还在打颤。“铃……”打铃了,惨了!我的心犹如吃了苦瓜。
你喜欢这滋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