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要数学考试!我昨天完全没有复习!”我吃惊的叫道。“昨天写在黑板上的,谁叫你不看。”数学课代表小徐说道。“我说小徐,咱们可是好朋友啊!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啊!”小徐说“好吧!看在你没复习的面上,我带你一程,这道题应该这样做。。。。。。
“叮叮,叮叮。“上课铃响了,同学们迅速做好了考试准备,只不过还有一点嘈杂的声音。
这时,数学课代表小徐踏着铿锵步伐走向讲台,一针见血说道“把一切有关数学的东西收下去,不许东张西望,左顾右盼,否则,违令者——“斩”小徐刚说出口,我们就感觉一阵煞气,扑面而来,虽然,小徐说得字字简单,可是,骨子里却透着杀气。
“开始考试!”只听小徐一声说道,全班同学开始动笔,只听笔在试卷上发出“沙沙—沙沙—沙沙”的声音,刚开始,连一枚针掉到地上都听得见。可是后来便开始变得不安了。“:小杨同学,不要把身体转过去转过来的,好好看你的试卷,认真做题。”小徐一针见血的说道。“:小何同学。别以为你长得小,就以为我看不见,我告诉你,这是在考试,把你的手拿上来:”小徐课代表严肃而又生气的吼道。“小佰同学:”只见小徐瞪着双眼吼道“:你个又高,还在讲话,你眼睛不盯着自己的看,跑去看别人的卷子干嘛!”“:我真的没有啊!“他刚说完,我们全班便哄然大笑起来,这是为什么了?因为小佰每一次说谎,都会说”:我真的没有啊!”
成绩下来了,考得还可以,只不过那几位“仁兄”一考完,就被老师叫到了办公室,后文便不知了,反正一个字—惨。
这就是我们班,永远的“停不下来”,永远有无尽的趣味,这也是我们班的一大特色,当然考试作弊只是一个小插曲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