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黄冈中学的入学自主招生考试,我很紧张,昨晚因为怕太早而无xu法赶到的爸爸妈妈在黄冈中学对面的宾馆开了间房,以防万一,而爸爸有事情回家了,由妈妈担任我的“考试护送官”
第二天早上,我和妈妈早早就起床了,吃了早餐,提前20分钟来到黄冈中学,妈妈不能进,我只好自己找考试场地了,是11试室,我在这发现了也来考试的同班同学,别提i有多开心了!
开始考语文了,老师发下试卷,我一审题,呀,好简单啊!第一题竟然是抄写句子,嘿嘿,我一定能拿高分,但是我想想,我会,别人也会啊,我把骄傲的情绪收了起来。“哗,哗,哗”地开始动笔,不一会儿就把试卷“搞掂了”。
考试结束了,我连忙与同学对答案,他也说简单,哎呀,那我就不能和别人拉开距离了,几千人考试,只招400,麻烦!
这次考数学,嘻嘻……,这可是我的绝顶强项,我是奥数班的,这点题目难得倒我?继续“哗,哗,哗”,虽然遇到奥数题,但是简单中的简单!我想,那个一定不能做对吧!
果然,他栽了个跟头,哈哈,我和许多人的距离可以拉开咯!中午,我睡了半个钟,养足精神,备战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