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是由纯真、幼稚的故事串成的美丽珠链,那充满幼稚和欢乐的珠链中,一件件有趣的往事,就像一朵朵开放在我的心中,无比艳丽,无限诱人。
在我八岁那年,我已经学会了骑自行车了。我在老家后院旁的山底下,与伙伴们一起比赛骑自行车上山,比赛开始了,我们个个信心十足,生龙活虎,表现出一副王者的气势。
“嘟····嘟···”比赛开始了,我小心翼翼地在崎岖的山路上行驶,走完一百米时,以有一半人已经摔倒在地,轮子像龙一样一个劲地往上跳,砸到在行驶者的头上,他们纷纷落后,连我也中彩了,可我并没有减速,反而加速前进,我像离弦的箭一样超越全部对手,正当我得意洋洋之时,排在第二名的对手,像雄鹰一般从我身上越过,飞速地驶过了终点。在他驶过了终点后的0。2秒,我才驶过终点。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欢快的玩耍;童年是一本笔记本,它记录了我们的学习与生活;童年是一首诗,它记录了我们所有的收获。让我也了解你的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