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爸爸妈妈还在开洋初中当老师,我才三四岁就闹了不少笑话。
一早醒来,感觉身上冰凉凉的,想把头抬起来看看,谁知道碰到一块木板,撞得头好疼,原来是滚到了床底下。爬出来再一看,爸爸妈妈都去上课了,只剩下我一个人,我就开始找拖鞋,可总找不到。于是我就光着脚跑到教室和办公室旁边的泥路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哭着大声喊妈妈,每天都是如此。
再大一点,五岁时,爸爸买了台电脑。我每天晚上都喝一点鱼肝油,边喝边玩游戏“暴力摩托”。一共十四辆摩托车,我总是最后一名,不是被警察捉,就是开进田里,出不来了。直到现在,我只要一玩就是最后一名。看来,我在这上面还真没有天赋,可那时候,我偏偏就不服气,输了还在嘀咕,到睡觉时还没完没了。
最可笑的是有一次一只小麻雀闯进了妈妈的办公室,被捉住了,妈妈做汤给我喝。没想到,那麻雀估计是吃饱了撑的,那么胖,鲜得我舌头都快掉了。尽管那时牙齿还没长全长好,可那麻雀连骨头都被我吃得一干二净,汤喝得一滴不剩。自那以后,我每看到麻雀都想到那美味的麻雀汤,口水都快流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