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我的童年有许多趣事,但是,有一件事使我记忆犹新。
有一次,我看见一本童话书中说,扫帚能飞——从前有一位婆婆,有一把神奇的扫帚,她天天摆弄着这只神奇的扫帚飞来飞去······我突然看见自己家的一个角落里有两三把扫帚,于是,我也想试飞。可是爸爸妈妈在家,我生怕爸爸妈妈突然看见我不见了,会伤心的;我又怕等我回来后,他们会开口批评。如果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他们,那这个秘密不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嘛!那我天天飞来飞去就一点儿也不神气啊!唉,还是等下次爸爸妈妈出去后,我再试也不迟呀!哈哈哈,真是天无绝人之处呀!我心想。
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时机到了,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有事情,让我在家好好玩。
等爸爸妈妈一出去,我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实施”计划了。“咦?怎么飞不起来了呢?看来扫帚有问题,还是换一把用用吧!”“怎么还不会飞?”我急得臭骂了一顿扫帚。
过了一会儿,爸爸妈妈回来了,看见我坐在扫帚上,情不自禁地笑了。我双手插起腰来,生气地叫着:“有什么好笑的?别人想飞吗!”经我这样一说,爸爸妈妈笑得更厉害了。我只好放弃了“骑扫帚飞”的这个愿望了。
哎呀!现在想想,连我自己都要笑出声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