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考试作文
一天,我走在放学的路上,遇到了来自快乐星球的外星人多面体,多面体焦急地对我说:“你好,我是来自快乐星球的多面体,因为我们快乐星球的时光隧道出了故障,暂时关闭了,所以我回不去了,我在你家住几天好吗?
我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我听了之后,一蹦三尺高,这可是我第一次遇上外星人,于是兴奋地回答:“好啊!欢迎!欢迎!”回家后,妈妈好奇地问:“志毅,这是谁呀?”我自豪地说:“这是我的同学,他的父母去外地出差了,所以,他在我家临时住几天。”妈妈和蔼可亲地对多面体说:“你叫什么名字呀?”多面体紧张地说:“我叫多……”“他小名叫多多!”我赶紧接了口。妈妈半信半疑地说:“噢,你们俩先到房间里做一会儿家庭作业吧!”我们异口同声地答应了。随后,我赶忙和多面体进了房间,关好了门,我拿出了作业本,正准备做作业,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小声地对多面体说:“你没作业做怎么办?这样吧,我给你一个作业本,你装模作样地写写就行了。对了,你不是要帮我实现一个愿望吗?那你就保佑我次次考试考满分,怎么样?”多面体犹豫了一下说:“这好像不太好吧……算了,我答应你。”
于是他让我吃下了一片神奇的药。第二天,我考试果然考了一百分,我正要回家感谢多面体……“丁铃铃,丁铃铃……”可恶的闹钟把我从美梦中惊醒,我一看已经七点半了,赶忙起床去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