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考试作文
转眼间,一个学期就要过去了,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期末考试。听到消息后,我的心砰砰直跳。
吃完早饭,我们回到教室,看到早来的同学已经认真地开始复习功课了。平时不认真的同学也规规矩矩地坐着,认真的复习起来。我也急忙拿起书来复习。不一会儿,老师来了,说了一下注意事项然后让我们放下书开始分发考卷。老师接着说:“只要你们仔细读题,认真思考,才会考出好成绩......”开始做的时候,我发现这些题目很简单。我想:这张试卷应该不会考得很差吧!想不到后面的题目却难倒我了,没办法将就应付着答题。
考完试,我们吃了中饭,回到教室,老师就把试卷改好发下来了,我看到这样的分数,情不自禁地笑起来,这次考得不错,应该有奖状吧!可是到了老师发奖状的时候,却一直没有我的名字,我失望了。我想肯定是我平时作得还不够好。
放学了,一般来说是只有爸爸来接我回家,没想到,这次妈妈和妹妹也一起来了。
我低着头感到惭愧,这次又没得奖状,爸爸妈妈肯定会失望吧!但是爸爸妈妈却笑着安慰我,鼓励我。于是我暗暗下定决心,下学期一定要好好学习,考出好成绩,拿到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