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考试作文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时候,因为今天要进行语文考试。我想考出一个理想的成绩证明自己的能力。
早晨我快乐地走进教室,只见同学们脸上那副紧张的表情,不禁让我也感到紧张。上课铃声一响我的心里像藏了十五只小兔一样咚咚地跳着,怎么也静不下来。开始考试了,我的心仍然是非常紧张的。我拿起笔把所有的题目都认真地做完了,之后深深地叹了口气,自言自语地说:“总算考完了!”同学们也顿时感到一阵轻松。下午,我走进教室,同学们正在议论纷纷,好像是在讨论考卷的事情。老师带着一副严肃的表情走进教室,我们的心里又像压了一块大石头。等老师把考卷全发了下来,只有部分同学露出了笑容。我有点失望,考卷上有些不该犯错的地方,太粗心没有认真阅读题目,我认真总结这些错误。虽然这次考得不理想,但我还是很高兴,我向别的同学学到了一些东西——认真、仔细。。。。。。
我要吸取教训,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下一次考试。我相信自己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