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考试作文
咱们的老师,真是无语啊……
今天,是期中倒计时第4天,我们都紧张的要死。上课了,是数学课,我们赶紧手忙脚乱地拿出数学书。等了半天,只见数学老师汤老师慢悠悠地拿着一卷数学试卷走进了教室,我们都紧张了起来:“呀!要考试。”我们赶紧换成其他书。有的同学还发牢骚:“都什么时候了,还考试,想把我们累死啊?”汤老师也装作没听见,还是慢悠悠的,一张一张地发试卷。我们的心都提起来了。试卷发下来一看,同学们差点就喷血了:只见一张试卷,一面密密麻麻地印满了试题,同桌开玩笑说:“这超出20厘米,我们就看不清了。”;可另一面,只看见第一面的倒影……老师慢悠悠地说:“还有一张试卷没印,等会儿下课我去拿。”我心里暗笑那位倒霉的同学,手上拿起笔打算做题。谁知老师突然说:“我刚才就说过:还有一张试卷没印,等会儿下课我去拿。请问,试卷都还没凑齐,我会让你们考试吗?”同学们又是一阵狂喷……
下午,英语课。老师拿着一卷“报纸”走进了教室。我因为上午的事件,早就不管它了。谁知,这次是真的……老师发下一张张试卷,什么都没说,立刻开始了听力。我又是手忙脚乱一阵,总算赶上了。
课间休息的时候,我一直在想:考试?不考试?咱老师,无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