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游500字作文
爸爸说:“我们去春游。”我高兴地从床上跳起来,差点儿跳到天花板上。妈妈和姐姐忙着准备东西,我走来一看,呀!东西可真不少:有矿泉水、面包、地图、指南针……爸爸叫我把锅拿来,我奇怪地问:“要锅干吗?”“待会儿你就知道了”。我背着心爱的小画板穿上鞋,高高兴兴地跑下楼,坐上一辆白色的轿车,开向树林。一路上我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风景。最后来到一片草地,我走下车。哇!桃花露出了笑脸、柳树摇着柳枝、布谷鸟在欢迎我们。我挑了个清净的地方,刚坐下就看见两只蟋蟀在打架。我就猛的一扑,将它们一网打进,我把它们放到一个塑料盒子里。
姐姐看见一株红玫瑰,就拿出纸和笔画下来,妈妈拿着照相机拍下了一张张有趣的照片。爸爸在河边钓到了两条小鱼,妈妈提议说:“我们来展示我们找到的春天。”于是我拿出两只蟋蟀、姐姐拿出画、爸爸拿出两条鱼、妈妈拿出照片。该吃午饭了,我挖了一个坑,搭起一个架子,拿绳子吊起锅子,放上青菜,往坑里放了些木枝,生上火咕噜咕噜地烧起来。“开饭啦!”我们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时间过得真快,我们不得不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告别了那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