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春游500字作文
“我要春游!!!”这句话代表了我们六(四)班全体同学的心声。
自从春天来临,天气转暖,春游的念头便在我们小小的脑袋中萌生了。当我们从小道消息知道——三月底可能要春游时,全班就像疯了似的O(∩_∩)O(那时才二月份而已啦!兴奋得有点过了!)。时间一转眼到了三月中旬,同学们都在互相组队。“我已经和XXX一队了!”“XXX,春游加我一队,别忘记了呀!”这些话“随处可听”。
这不,我们的金同学就找上了我。每当下课,金嘉立就围在我的座位旁,“郑颖,春游,我们一队吧!好不好啦!好不好啦!”金嘉立装出哀求的样子,对我说。我坚决地说:“不行了啦!我、王诗迪、陈佳倩还有一些人是一组的。”金嘉立什么也没说,离开了我的位子。我本以为他不回来找我了。没想到,几天后,他又来了。他说:“郑颖,你就加入我们一队吧!你如果加入,我就送你一个,上次我给你看的玩具,好吧!”,我笑道:“好你个金嘉立,原来在这儿等着我呢!不——行——!”我想:金嘉立呀金嘉立,就凭你那玩具,但就算在好的东西,也动摇不了我的决心!因为我不会你的玩具而抛弃我的友情,sorry喽!金嘉立只好走了。走了个金嘉立,又来个何建强,我当然拒绝喽!
春游,春游快来吧!这是我们六(四)班在一起过的最后一个春游了!我们一定会好好度过这个春游!春游快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