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春游500字作文
今年的春游,我有幸与全班同学一起来到了厦门大学,来到了我日夜向往的大学。
一路上,那绽放的三角梅,那高大的椰树,像一块磁石吸引住了我。“呀,到了到了!”寻着同学们的欢呼,我放眼望去,葱郁的丛林,烟瘾这黄的红的玻璃蛙和白色的墙壁,一排排高大的教学楼像一座连绵不断的山峰有有高有低,不仅融入了闽南建筑特点,还结合了中西建筑的特色,造型别致。
首先,我们来到了人类博物馆,到了目的地,首先映入眼帘的非古代的兵器莫属,只见一把把刀像一名“战士”安静地躺在玻璃里面,虽然这些东西经历了刀光剑影的战场。在地下沉睡了千年之久,却仍那么锋利,好像一不小心,就会被割伤。接着,我们来到了二楼,“哇!”同学们不由得发出一阵赞叹,只见一件件精妙绝伦的衣服挂满了墙壁,每一针每一线都织得天衣无缝,你能想象,这是古代劳动人民用双手做出来的吗?看到这,我真为我们古代劳动人民的技术高超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紧接着,我们来到了鲁迅博物馆,在这路上,我们还看见了一个湖,湖水像一面梳妆的镜子,一群天鹅从湖面上慢慢的划过,几乎不流一点痕迹。到了鲁迅博物馆,鲁迅的作品挂满了墙壁,把屋子照得格外亮,在这一段时间里,同学们都在安静地欣赏,听着老师的讲解。
最后,在体育馆门口,同学们吃完午餐,就坐车回家了。
这一次春游真是我们小学最难忘的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