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春游500字作文
星期四早上,我起得很早,因为今天我们去酷贝拉春游,我很高兴。今天天气真正好,终于没有下雨了,还出了太阳。
到酷贝拉后,因为不熟悉里面的情况,我和同学们在那里转了一圈又一圈,终于明白了那里的结构。在那里,可以玩当医生、当消防员、当警察的游戏,还可以当厨师。那里还有银行,但那里的银行只能存钱,不能取钱,如果要取钱的话只能在专门的取钱机里取。我才开始打算当警察,但听同学说当警察要当一天,我就没去了。我还想当厨师,但那里都是女孩子,我就没参加了。
看完里面的结构后就到了中午,我们开始吃午饭,午饭就是我们自己带的零食。本来我是跟同学们一组的网 ,但吃午饭的时候我和他们分开了,他们先吃完就玩去了,我吃得比较多,所以后吃完。
吃完饭后,我碰到了向老师,向老师问我找到职业没有,我说没有,他要我跟刘淳熙走。刘淳熙说我们去装可乐吧,我说好,我们就一起装可乐。刘淳熙盖盖子,我的任务是检查盖子盖好没有。做完后,酷贝拉的老师打开盖子,把可乐倒到小杯子里给我们喝,这里的可乐非常好喝,但每个人只能喝两小杯,我喝了一小口就打了个响嗝。
我后来一个人爬楼梯到了酷贝拉楼顶上,遇到了旷老师,后来又碰到了赵承睿,赵承睿在那里等李雨欣。后来我和赵承睿一起冒险,和一个女孩子打架,当然不是打真的。后来又碰到了吴思齐,我和他说了一下话,聊了一会儿天,最后碰到了中队长,我们就集合回学校了。
今天,我玩得有点开心,但不是最开心,因为我的银行卡掉了,存在里面的钱不能取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