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春游500字作文
学校举行了春游活动,这可把同学们乐坏了。
春游的时间定在星期五,我们盼啊盼,终于把这天给盼来了。同学们可兴奋了,很早就来到学校。八点多旅游车来了,我们上了车,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像一只快乐的小鸟。
坐了很久的车,终于到达目的地了。车一停,同学们就像出了笼子的老虎,迅速地跑下车排好队,争先恐后地给门卫检门票。
进了乐园,我们看见“水上乐园”,便不约而同地跑了过去。“水上乐园”的第一个关卡是“板木桥”,看上去比“独木桥”还恐怖,但这可难不倒我,我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地走,终于突破了第一道防锁线,有个伙伴走到最后一块木板时,脚没踩稳,身子往右一侧,在这紧急的关头,那位同学的另一只脚快速往前一跳,就跳上了岸。幸好那只脚反应快,要不然他整个人都会掉下水去,真是有惊无险啊!第二个关卡是走“独木庄”,难度更大了,我们也要更小心。我一边走,一边暗暗害怕,我真怕脚没踩稳,掉到水池里去。刚想到这里,只听见“啪啪”两声,是哪个掉到了水里,我不禁这样想,小心回头一看,原来是我们队的小飞掉到水里,“英勇”牺牲了。经过这次教训,我们更是谨慎,我们都不想跟小飞一样成为“落汤鸡”,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地一步一步慢慢走,终于又突破了第二个关卡。第三道是“独木桥”。要不是看见有一根绳子,我还不知道该怎样过。虽然有根绳子可以扶着,但是难度也不小。我扶着绳子,慢慢地走,最后终于把所有的难关突破了。我们几个伙伴又玩了一次,虽然有些担惊受怕,但可以挑战、锻炼我们的胆量。这个“水上乐园”真是值得玩一玩!
这次春游不仅“水上乐园”好玩,还有很多好玩的项目,有“碰碰车”“海盗船”“旋转过山车”……
这次春游我玩得真开心啊!真希望学校多组织几次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