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春游500字作文
星期三,阳光明媚,我们学校组织去华庄春游。
我们全班排着整齐的队伍,陆续上了车,一上车我们就看见车上有电视,我们这些小电视迷们异口同声地说:“看电视。”随着车子缓缓开动电视机也开了,播放的是豆子先生的搞笑篇,车厢里随时会发出一阵阵欢笑声,随着欢笑声很快目的地华庄到了。
到了华庄我们第一个去的地方是动物表演场,里面表演斗鸡、狼狗考试、羊走钢丝等……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狗跳圈,训狗师拿过来两个圈子,小黑、小白、黑不白、白不黑,一个接一个地跳了过去。突然,小黑跑开了,既然跑到草坪边拉起尿来了,这个小黑也实在太不讲卫生了,怎么可以随便大小便呢!接下来我们去的下一个地方是童趣园。
里面真是我们儿童的天地,有走木柱、滑滑梯、跳跳床等……要算好玩的还是滑滑梯了,我第一次滑下去的感觉很爽,而且屁股也发麻了,但再一次尝试头差一点都钻到沙子,就这样我连续玩了好几次,但各有各的有趣。因为时间原因,华庄的很多地方我们都没一一去参观,可是没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表情,带着满头大汗返回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