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游500字作文
“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随着同学们愉悦的歌声,我们来到了盼望已久、望眼欲穿的绿色庄园。
仿佛一切都被我们的兴奋劲儿感染了:大树摇摆着它那绿绿的头;小鸟叽叽喳喳的唱起春天的歌;小草晃动着它那柔弱的身躯……
同学们踏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一个小土坡上。我们即将做一个有趣的游戏——“珠行万里”。规则很简单,只是十个人把卡纸连成一大串,让小球从中滚过而已。说是简单,让我们一群没有经验的孩子来做,还是有些难度的。果然如此,刚开始,同学们只求珠子在滚到自己这儿的时候不掉罢了,却不知事实并非如此。你必须有团队精精神,要和同学配合好。第四的成绩。
游戏过后,我们在蓬雅菲的带领下,我们把零食放到塑料布上一起吃。
走了几程,阵地转移到了攀爬乐园。我随便爬上了一个器材,熟练地爬上去,走下来。我不敢一直爬,怕磨伤了手。
在同学们的死缠硬磨、一致要求下,大部队向“鬼屋”进发。我不怎么想去,就和夏老师在亭子里休息。听梅柏彬说,里面有一些同学,闭着眼,手搭在前面一个同学的肩上,都走成了一串,可整齐了。
不知不觉我们停在“森林乐园”。我走了走梅花桩,玩了一会儿跷跷板。正玩得起劲,一个同学通知我,说老师不让我们玩跷跷板了。我疑惑不解地下了跷跷板,玩别的。一打听才知道,乔磊玩跷跷板摔伤了。
之后,我们又上了小坡,玩了一个意味深长的游戏。
太阳不知什么时候跑到了西边——我们该走了。
这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