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期末作文
今天,我们进行了期末考试。
上午,我们考语文。我班第一、第三、第五、第七小组到楼下一三班教室考试,剩下的第二、第四、第六和第八小组留在我们教室——二三班考试。
老师把卷子发下来,我又紧张,又激动,生怕自己考不好。突然,我看到黑板上有一句话:“认真做题,仔细检查。”这时,我紧张的心情立刻平静了下来。
开始考试了,老师让写第一大题,我写完就检查,发现“晴天”被我写成了“睛天”,我马上把它改正了。
就这样,我写一题,检查一题,很快就考完了。
下午考数学。数学很简单,可我还是非常认真。
这次考试,我检查出来一道错题。我想,只要认真,我就能考双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