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期末作文
在期末考试来临的前一天,我十分的激动,因为妈妈说:“考到班级前三名,我就带你和鸣鸣姐姐去看大海。”想到蓝蓝的大海,软软的沙滩,我就非常的高兴,我有信心考到前三名。
晚饭后,妈妈带我去公园散步,公园里的人很多,有的成群成群的散步,有的一排排的跳舞,我喜欢里面的一个舞蹈“最炫民族风”,妈妈说这首歌很拉风,我和妈妈还跟着音乐跳了几曲,如果不是明天要期末考试,我和妈妈还要跟着跳。
我不舍得离开了公园,也不紧张了,妈妈说:“不要太在意每次考试,只要和平时考试一样,仔细读题,答题,考完认真检查,宝贝就能考出好成绩。”
期末考试完,我就该上二年级了,我心里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