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期末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期末考试。
我也好想知道这学期我学的怎么样。开始考试了,我非常紧张,心里就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发下卷子了,我一看上面的题就自以为是,心想:这么简单的题对我来说就是小事一桩,小菜一碟嘛!此时此刻,我就再也不紧张了!哗哗哗,没一会儿,我就写完了,马马虎虎的检查了一遍就交上去了,因为我觉得我能考满分。
一月十三日考卷发下来了,数学考了九十八分,语文考了九十分,英语考了九十五分,综合考了九十一分。我一看试卷,全都是因为粗心而错的,但也没办法。妈妈说我考的也很好,可我还是很失望。
下次,我一定认真做,争取考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