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期末作文
期末考试终于结束了,我在家疯狂的玩了几天后,高高兴兴的去学校开散学典礼,因为我给妈妈夸下海口,我会拿双百分,其实那只是我自己心里想的双百分。
整个一散学典礼我也不知道校长说了些什么,我的心像十五只吊桶一样七上八下的。终于该回家了,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里,老老实实地把卷子交给妈妈,没想到妈妈看了试卷竞然说:“孩子,你太棒啦!想吃什么?妈妈犒劳你一下”我一看老妈没生气,就胆子大起来:“可是我没有拿双百分呀?”“怎么?要不咱就取消?”“不,大人说话要算数的……”
妈妈一看我着急的样子就哈哈大笑起来,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