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生活像一条小河,欢快地流过,有许多趣事象金色的小鱼在我记忆的小河里游来游去……小时候,爸爸经常带我去钓鱼。
一天,爸色回来,对我说:”走,我们去钓鱼!”我听了,高兴极了,跟着爸爸来到一个大水库,,到了水库,只见水库一望无际,波光粼粼,十分美丽。爸爸拿着钓鱼工具到水边,对我说:“钓鱼时,不要心急,要慢慢地等鱼上钩。”我学着爸爸的样子,不慌不忙地把钓钩挂上饵,坐在湖边等待小鱼上钩。等了一会儿,突然我的鱼杆动了一下,我一提,谁知,那鱼没有咬,只是碰了一下。爸爸见了说:“不要着急,这儿的鱼儿可聪明了。”说完,我又把钩丢下去。又以过了一会儿,那鱼钩又动了一下,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没有动,突然,我觉得鱼钩很沉,一提,哈!一条大鱼上钩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
心想:我成功了,成功地钓了一条大鱼。这什事已经过去了很久,现在想起来仍觉得很好玩。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也是我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