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400字
我的童年就像一杯冰饮料,正在慢慢的喝着,童年的趣事就像几颗冰块,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
记的我3岁哪年,我第一次上幼儿园的时候,我不想离开爸爸妈妈,因为我喜欢和父母一起做游戏,和父母一起快乐的玩耍,所以,我就大声的哭,抱住爸爸的脖子紧紧的贴在那里不放,爸爸只好把我哄睡着了,在放在床上,才走。
上小学放暑假的时候,爸爸把我送到奶奶家过暑假,我很高兴,因为奶奶给我一块地,让我种植物于是,我就想:"种什么,呢?对呀!种土豆。”于是,我买好种子,洒到地里,每天给他们浇水,过了就天,他们居然发芽了,我非常高兴。童年的时代是美好的,也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