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每个人的童年是美好的。我的童年有不少趣事,听我讲讲吧!
我十岁那年,爸爸对我说:“明天咱买台电脑。”我听后十分高兴,真希望明天马上到来。我日盼夜盼,明天终于到来了。我早晨四点多就起床了,比公鸡还早半个小时呢!我坐在沙发上。一分钟。十分钟。一小时······到八点多,爸爸才起床,揉了揉睡眼,看见我坐在沙发上,呆呆的望着他。于是爸爸问我:“在那干什么?”我回答:“等你起来买电脑呀!““你不说我还差点忘了。”爸爸说。上午九点钟,爸爸和电脑人员把电脑搬进了家里。
一天,我玩儿着电脑,电压灯一直闪着红光,突然,鼠标箭头不动了,等了半天也没有恢复正常,我火了,从院子里拿了个铁锤,拎着进了屋 ,站在电脑前神气的说:“你再不恢复正常 ,小心你的脑袋。”电脑此时像个人,特别听话,电压灯也不闪了。我十分高兴,自己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电脑原来是个人,只要一发火,它肯定会吓得恢复正常。
一天,上微机课,微机室的电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于是,我把火炉房凿煤的铁锤弄了进来,冲着电脑说:你再不恢复正常,小心你的脑袋。”谁知,电脑并没有恢复正常。我刚想拎起铁锤让电脑清醒一下,正巧让老师看见了,让我出去站着。下课后,老师问我想干什么,于是,我把自己的发现告诉了老师,老师听完后,只让我学学电脑主机的构建 。
回家后,我拆了电脑的主机,这才明白电脑主近机的构建。因此,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自己屏空的想象与判断、发现往往是错误的,会给你的内心带来无法弥补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