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童年趣事作文
在我的童年中,趣事一摞摞,就像七彩的梦。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许多好玩儿的事都值得我回忆……
我从小就特别嘴馋,尤其是爱吃零食。记得小时候的一个晚上,我和家人在看电视,忽然听见肚子传来了“咕噜”一声——原来是我的肚子嚷着要吃的啦!
我一咕溜翻下沙发,搬了一张小板凳跑向零食柜。咦,薯片呢?怎么只剩下几瓶啤酒了?我东翻西找,原来柜子里头还藏着一小盒甜牛奶。
我抓着小吸管插进牛奶盒,第一次没插中;第二次还是没插中。于是我急了,我死死捏住牛奶盒,将吸管使劲儿一插……插是插进去了,谁知用力过猛,牛奶像喷泉一样洒在了盒子上面和我的手上。我连忙去舔盒子上面的牛奶。“要不要把手上的牛奶也舔掉呢?”我小小声地对自己说“要是舔了,爸爸妈妈看见一定会笑我,说不定还会说我不讲卫生;可要是不舔呢,流出来的牛奶就都浪费了……”
看着这么多甜甜的牛奶从我的手掌流到手腕、手背,我再也忍不住了,伸出小舌头“吸溜吸溜”地舔完了手上的牛奶。结果这一幕被妈妈看见了,“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还将我领到洗手间的镜子前——镜子前出现了一个小丑儿,鼻尖、鼻子两边和嘴边都是白白的牛奶。我看了看镜子前的我,也笑了!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贝壳,它们托起了我色彩斑斓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