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动物园作文
寒假的一天,我和妈妈来到向往已久的重庆动物园。
一进动物园,我就拿着导游图,到处乱跑,一会儿跑到参观狮子的地方,一会儿跑到参观老虎的地方……妈妈追不上我,就由着我自己去看,我挨着观赏动物,我参观了熊猫、大象、鹦鹉、豹、虎、狮子、猴子、狼……和好多好多的动物,熊猫正在懒洋洋的睡大觉,大象正在用长鼻子把草卷起来送到嘴里吃,鹦鹉正在飞来飞去,美洲豹在笼子里走来走去,威武极了,狮子和老虎也很威武,狮子把笼子摇得“匡啦匡拉”响,老虎不时的奔跑和吼叫,最调皮的就数猴子了,它东跳一下,西跳一下,顽皮之极,狼也比较懒,睡在地上不起来。记得在去看斑马的时候,我还差点迷了路,幸亏我记得正确的路转弯那里有个“魔奇世界”,不然我就迷路了,真是有惊无险啦。
离开了动物园,我已是筋疲力尽,但我却很高兴,因为我看到了许多在电视上看过,而没有在现实生活中看过的动物,另外,我还想到野生动物园去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