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动物园作文
9月30日那天,我游览了北京野生动物园。
到了动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动物是国宝金丝猴,它们活蹦乱跳的样子十分吸引人。接着,我们又去看凶猛的大猩猩。突然,大猩猩扬了一下土,我吓得直往后退。原来是我们拍照时的灯光惊扰了它。然后,我又看到了长臂猿,小熊猫,鸸鹋······
休息过后,我又去观看动物表演。首先上场的是大黑熊。它表演的节目十分精彩,有荡秋千,套环等。然后,小猴子开始表演骑自行车。最后一个节目是人和动物表演的话剧。讲的是一个猎人破坏了动物们快乐的生活,最后它们齐心赶跑了猎人。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乘上了小火车。火车开动了,我看到了身躯庞大的大象,凶猛威武的老虎和狮子,黑白相间的斑马,活蹦乱跳的袋鼠,脖子细长的长颈鹿······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为这些动物拍照留念。散养区的动物可真多,令我眼花缭乱,不知看哪儿好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北京野生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