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动物园作文
星期四的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动物园,打算看看过年的小动物们怎么样。
一进动物园大门,远远地就看见七八只“动物”在人群中不停地穿梭,有大象、老虎、猴子、企鹅、斑马等,它们不停地和人们握手留影,原来是工作人员装扮的道具动物呀!我也惊奇地走上去和一只漂亮的兔姐姐握了手,并且合了影。
我们来到猴类馆。这里有许多种不同的猴:有地上跑得最快的猴类绿猴,有蓝面孔、没鼻梁的川金丝猴,有全身乌黑的黑叶猴,有狒狒中体形最小的阿拉伯狒狒,有浓密的橄榄色长毛、马脸凸鼻、面部色彩丰富的山魈,还有狐猴、叶猴、花面猴、长尾猴、金丝猴等,真是品种繁多、姿态万千。
由于天气较冷,许多猴子都围着火炉烤火。有一只猴妈妈特别有爱心,把大大小小的小猴子们都请到身边一起烤火,而且它怀中还抱着一只小猴子呢!但是另外一只山魈却比较自私,它把屁股都烤红了,却不允许其它小山魈来烤火,一只小山魈只好不停地荡秋千来取暖,真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啊。我还看见了八只小松鼠猴,它们正在聊天呢!只见它们活泼机灵的小脸正向我们笑呢!
我们来到狮虎馆。有些东北虎躺在木头上睡觉,有些老虎还走来走去的,好像有一点心事。
我们来到大象馆。一头威武的大象正在撞击栏杆,似乎还在想和同伴一起玩耍呢。
我们来到河马馆。有些人正在喂河马。
最后,我们来到游乐场。我先后玩了激流勇进、太空漫步、金龙滑车等几个项目,就高兴地回家了。
今天我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