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动物园作文
妈妈从报纸上看到,世博会的两只熊猫被带到雅戈尔动物园。五一节,我们一家人兴致勃勃的去游雅戈尔动物园。
动物园的动物可真多呀,有凶猛的老虎,有美丽的鹦鹉,还有调皮的猴子……我走了很多路,终于看到了憨态可掬的熊猫。隔着栏杆,我看到了一块大石头,上门刻着“熊猫花园”四个字。啊,我看到熊猫啦!一只眯着眼睛躺在树下懒洋洋地睡大觉,另一只在花园里玩耍,时而悠闲地走来走去,时而开心地跳来跳去……咦?黑白相间的熊猫怎么变成灰不溜秋的呢?哦,也许是熊猫太顽皮了,在泥土里打滚才变成这样的。
“熊猫花园”的旁边是老虎园,前面是一条长长的小河,河的对岸是三只老虎和一只狮子。突然,有一位游客将鸡投进了小河,鸡“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说“好心人,快来救救我吧。”河中的鸡浑身发抖,想要逃命的时候,竟会游泳呢!太奇怪了,真是不可思议啊!垂死挣扎的它仍然逃不过狮子的魔掌。
动物园太好玩了,我们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