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动物园作文
暑假到了,我去了福州,妈妈带我去了动物园,我在动物园看见了河马、海狮、老虎、狮子、豹子、孔雀、鸽子、斑马、八歌、骆驼、大象、鸵鸟、猴子,动物园动物可真多啊!看得我眼花缭乱,我觉得这些动物里面斑马是最漂亮的,身上一道白一道黑,像小朋友在画道道,美丽极了。
我还看了海狮表演,海狮还跟我合影呢!它亲了我一下,我一点都不怕,感觉很亲密。
妈妈还花了一元钱,让我喂孔雀、鸽子。开始我有点怕,后来经过妈妈的鼓励,我越来越不怕了,鸽子跳到我的手上、肩上、碗上站着,真可爱,我好喜欢它们。我还和小鸟说话呢!游动物园真开心啊。
游动物园让我觉得动物真可爱,动物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应该保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