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动物园500字作文
那天早上,外婆和姨妈带着姐姐和我一起乘车去动物园。一路上说说笑笑,心情特别的激动,车子开了好长时间,终于来到了动物园。
动物园里的动物真多啊!你看鳄鱼张着巨大的嘴巴,露着锋利的牙齿好恐怖喔!鹦鹉表演场的鹦鹉,有骑自行车的、有说话的。有好几匹骆驼在草地上吃草,背上长着两个小山峰,长颈鹿伸着长长的脖子啃吃着树叶,大象用长长的鼻子在卷吃青草,熊猫在睡着懒觉,猴子在荡秋千,动物园里的动物真多啊!还有狗熊、老虎等等。。。。。。
为什么动物们不能回到自己家大自然呢?为什么要把它们关在动物园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