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动物园500字作文
今天,当大姨父告诉我要去野生动物园时,我激动的差点蹦到天花板上。 于是我和大姨父高高兴兴的上路了漫长的路程任仍然没有降低我们对野生动物的兴趣,但是如此漫长漫的路程“打击”到了我的胃:肚子咕咕叫了!赶快找个饭店吃吃饱,直到打嗝! 吃饱合足以后,我和大姨父决定先去车入区进行阅览。
首先到达了食草动物放养区,在那里我看到几只长颈鹿穿着黑黄两色的衣服正在吃草哩!(由于车速太快,未能拍到照片)接下来进入里猎豹区,那神秘的猎豹若影若现,有时出现在树底下,有时消失在草原中,真叫人找不着头脑!熊区是一个搞笑的区,在我们观赏熊时,却有一只熊懒洋洋的躺在路上,见我们来了还爬起来 朝我们这边看呢!两个百兽之王在一起?不会吧……但是的确有这种地方,这就是狮虎兽区!两种动物在一起,有时进进食,有时吵闹一下,真令人羡慕呀。
车入区结束了,该到步入区了,我们先来到了鳄鱼岛那里的鳄鱼个个都好像在水里,除了一只趴在小岛上的,但是它们一直打着奇怪的声音,接下来到了大熊猫馆那里的熊猫冲着我们笑呢! 天有不测风云,突然下起雨来我们只得赶回家里,虽然没看完,但是很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