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动物园500字作文
春天到了,老师带我们去动物园玩,这次活动真有趣呀。
我们兴奋地坐上舒服的巴士,经过两小时就到了动物园。
我们先来到鸟中之王——孔雀面前。孔雀真美啊!只见孔雀昂首挺胸,油亮的羽毛,五彩的尾巴。最漂亮还是它开屏那一刻。我们非常荣幸看到它开屏,我们一边拍掌,一边叫:“孔雀开屏很漂亮。孔雀开屏很漂亮。”它好像听懂了我们的话一样真的开屏了,我们拍得更起劲,叫得更大声,它开得更漂亮,那五彩的大扇子不停地抖动。
这时我们听到了喝彩声,原来那边海豚正在表演节目。我飞快地跑过去,那可爱的海豚很聪明呀。工作人员拿出黑板写上“2+3”,它马上用嘴叼了“5”这张卡片。它除了会计算,还会拍手掌、顶球。它们游来游去,那精彩的表演一个接一个,大家不停地拍掌。
我们最后看了最可爱的小猴子。猴山上有很多猴子,有的打秋千,有的爬树干,有的互相追逐,还有的猴子BB爬到妈妈的背上。有一只小猴子走到我身边,在我面前做着鬼脸。我从背包里拿出一包鸡腿,我一点一点地扔给它。它拿起来就塞进嘴里,它吃得津津有味。其他小猴子看见了也围上来,叽叽喳喳,好像说:“我也要,我也要。”我只好一块一块地往里扔,没想到它们吃得比我扔得还快。最后我的鸡腿都被它们吃完了,它们还围着我,我走了,它们也跟着我走,我向它们把手摊开,说:“没有了。”这时它们才停住脚步。
动物园里的小动物真可爱。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