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动物园5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日,天气阴凉,上午下过小雨,地面有点潮湿。下午爸爸带着我们全家去动物园里玩。我们两点来到了动物园的北门。
从北门走进动物园,进入眼帘的是一棵棵粗壮的大树,树下面种满了红色的花朵和嫩绿的小草。顺着步梯往上走,看到有许多石头建设成的石头山,哦!走近一看,原来是黑猩猩馆,十多只黑猩猩在各棵树上荡来荡去,顽皮极了!
看完猩猩,顺着斜坡往上走就来到动物广场。广场里有许多动物,其中有羊、马还有骆驼等等。其中,有一只名叫巨蟹猴的猴子引起了我的注意,为什么它的名字叫巨蟹猴呢?原来,巨蟹猴的名字由来于它平时喜欢吃小鱼及贝类。动物广场再往前走,两旁栽满了椰子树。树旁有个大鱼塘,鱼塘里有许多五颜六色的金鱼,十多只鸭子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荡起一点点的小波浪,好看极了!
接着,我们游览了猛兽区、锦鲤区,盘龙苑等等。最后还看了一场精彩的驯兽表演。
今天虽然我们没把整个动物园游览完,但看了许多新奇的动物,令我兴奋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