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动物园500字作文
今天上午,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太阳公公在天空中对我们露出甜甜的笑脸,老师决定带领同学们到动物园里去参观。很快,我们就乘着公共汽车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有的同学还高兴地唱起了歌,车厢里愉快的歌声满天飞。
不一会儿,在我们的谈笑声中到了动物园。在动物园里,我们看到了可爱的松鼠、美丽的孔雀、凶猛的老虎和狮子、还有鼻子会喷水的大象、脖子长长的长颈鹿呢!
但是,最吸引我的还是那可爱的猴子。我们来到一座高高的假山旁边,那里有一群顽皮的猴子。我们都被这一群猴子惟妙惟肖的神态吸引住了。你看,这些猴子有的在向人们要吃的,有的用尾巴倒挂在树上荡秋千,有的互相追逐玩耍、有的对着大家做鬼脸、有的围着假山跑来跑去、还有的站在上面看风景,玩得可开心了。最有趣的就是那假山上最高处的猴子,仿佛是在视察敌情,一看就知道是猴王了,它一动不动蹲在那里,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黄山奇石上的“猴子观海”了。
再听了动物园里叔叔和阿姨对各种动物的介绍后,我知道了动物是我们的朋友,我们要保护动物,关爱动物。不知不觉中,时间快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