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作文500字
每到周六的时候,就是我最开心的日子了,因为不需要上课,而且只要完成周末作业,妈妈就答应我一件事。然而这周令我开心的是,妈妈居然答应带我去游动物园,我的心里乐开了花。
星期天一大早我们就上路了,我在车上坐着放眼望去,路边的树木都被我们甩在了后面,这是天空好像下起了蒙蒙细雨。我的心也跟着雨点跳动起来了!
下车时雨已经停了,我们进入动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调皮可爱的猴子,只见它们有的玩秋千,有的吃苹果,还有的在抓痒。各种姿态,悠然自得!还有太多的肉食动物:老虎正张着血盆大口好像要把我活吞了一样;孔雀笼子那里早就有很多人了,过去一看,原来是孔雀开屏了,孔雀正用它那俊俏的尾巴像人们展示自己美丽呢!我们照了几张照片便又去看黑熊了,黑熊生了几只小熊,每个都很可爱,原来黑熊一生下来就差不多有半扇门这么大啊,它的这个家对它的一家六口来说都有点容纳不下了!
食肉动物看完了我们又来到了食草动物旁边。看到山羊一直在吃草,有两只小山羊还在那里打了起来,它们的角碰在一起你顶我我顶你谁都不怕谁,最后是一只骆驼发出了一声巨响,不光把人吸引过去,还把小山羊给吓跑了。骆驼的两个驼峰像两个小山包一样,真好玩!就是因为骆驼的两个山峰能储存骆驼需要的营养所以骆驼才能在沙漠里生存吧!还有兔子也没闲着,正在那里赛跑呢,一会快一会慢,玩的不亦乐乎呢!
今天游动物园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啊,我不仅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动物,也在讲解员的介绍中了解到了一些动物的习性,让我可以与动物近距离接触,对我来说真是一件快乐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