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动物园500字作文
妈妈带我去温州动物园玩。
我们走进了动物园,动物园里有许多动物。有大象、长颈鹿、海豚、猴子、孔雀、鹦鹉等。不过令我最难忘的还是动物表演。
我和妈妈走进动物表演观众席,刚找到位置坐下。只见一位训兽师已牵着一头东北虎进入了表演厅,紧接着,另一位训兽师牵着一匹马也跑进了表演厅。我想:这下,糟了。这匹马会不会有生命危险?只见东北虎在训兽师的驱赶下,直奔向这匹马,迅速跳上马背。马立即绕着表演厅奔跑起来。此时,我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看着他们在训兽师皮鞭的指示下尽心尽力的表演,场上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第一个节目结束后,训兽师让他们走进各自的笼中。
过了一会儿,训兽师又领进了两只小猴。只见他们迅速地拿过自行车,熟练地绕着表演厅越骑越快,有时,还表演单手骑车技术。他们东瞧瞧,西看看,结果,不小心,两辆自行车就撞在了一起,弄得我们哈哈大笑。
又过了一会儿,训兽师又领进了一只东北虎,东北虎跳上了一个很大的球,在球上稳稳地走来走去,我吓了一跳,心想:老虎在球上为什么能站住呢?看来老虎的平衡能力比我们人类好吧。结果,旁边的老师傅告诉我:因为他们长期在训兽师的严格训练下锻炼出来的。此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如此。
最后一个节目是熊猫在杠杆上做运动。只见笨拙的大熊猫慢慢地走向训兽师早已经准备好的杠杆前。我想:这么笨重的熊猫能在杠杆上自如地做运动吗?我正在怀疑间,只见大熊猫已轻巧地爬向杠杆,并且将身体迅速向前一翻,给我们观众来了一个漂亮的前翻动作。场下掌声雷动。
表演结束了,我们走出了表演厅,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