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动物园500字作文
7月11日(星期六)上午,姥姥、妈妈和我一起坐车去了北京动物园。
北京动物园始建于光绪32年,也就是1906年,到现在已经有100年历史了。动物园里花草树木都很茂盛,有许多飞禽走兽、鸟兽鱼虫,动物园里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懒惰的大熊猫和调皮的猴子。
先说说大熊猫吧,这里有卧龙熊猫馆和奥运熊猫馆,馆里的大熊猫个个胖乎乎的,有的在吃竹子、有的在爬杠子,憨态可掬,非常可爱。我还从指示牌上了解到:大熊猫是肉食动物,最爱吃箭竹。
再说说猴子:猴子有很多品种,如:川金丝猴、环尾狐猴等等,川金丝猴的尾巴特别长,远远超过它们的身高;环尾狐猴身材瘦小,尾巴上有一圈一圈的小环,可爱极了。 我们还去了狮虎山、熊山、大象馆,狮虎山的狮子、老虎都失去了兽性,再不像在森林里那样威风了;通过指示牌我们认识了熊有白熊、黑熊、棕熊等好多种,可到了熊山只看到了黑熊和棕熊,游客喂它们吃的,它们就毫不客气的吃了起来;看到大象就想起了盲人摸象的故事,果然是个庞然大物。
动物园非常大,如果想把动物园里的动物都看到,大概得需要一天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