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动物园500字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重庆动物园玩。在路上,我一直想快点到动物园。
坐了一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动物园。下了车后,我就拉着妈妈飞快地向大门口跑去。
我先到了动物表演场地。这时,动物表演正好开始。先出来几只大黑熊,它们穿着滑冰鞋,在地上自由地滑着。接下来的场面把观众逗得哈哈大笑,原来,大黑熊没注意,一不小心滑倒了。下一个节目由小猴子表演的骑车,小猴骑上车,在主人的指导下做各种动作,引来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表演结束后,我们去了百鸟园,我看到了许多我不知名的小鸟,还看到了孔雀开屏。只见它张开翅膀,抖着五颜六色的羽毛,真是美丽极了。我还看到了美丽的仙鹤、高大的驼鸟等。
我又去湖边玩耍,这时,游过来一只胖胖的动物,妈妈说那是河马。
我进了长颈鹿区,只见长颈鹿脖子长长的,腿细细的,样子真可爱。
时间过得真快,我要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再看了美丽的动物园一眼。这时,妈妈在大门旁喊我了,我赶快跑了过去。在车上,我从后窗看着动物园一点一点地消失,我依然沉浸在快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