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动物园500字作文
我和三姨妈还有弟弟参加了济南野生动物园一日游。一路上有说有笑,特别热闹,原来大多数的人都是三姨妈工厂里的同志们。到了中午时,我们吃了午饭进了野生动物园,动物园门口有两种动物展现在我们的眼中,那就是山鸡与白鹦鹉,我和弟弟在山鸡那照了相。
我们做野生动物园里特别准备的游览车,一起往山顶干,在山腰我们看见了许多动物,调皮的猴子,强壮无比的牦牛,还有狡猾的狐狸等等。来到游览终点线,我们又下山去看刚刚的一些动物,给它们喂食、照相。我们来到长颈鹿那,我们买了树枝喂它吃,他吃的可快了,我忙把这一幕照了下来;我们又来到牦牛那,牦牛正在吃草,不一会又叫了一声,好像是在和我们打招呼呢;紧接着是大象,大象那长长的鼻子一会卷成圆的,一会又把鼻子伸长,吸小溪里的水,原来它在喝水呢……
我们又上山去看老虎,我们坐着有柱子(防止老虎进车)的车,进了虎林,想不到老虎、狮子、狼都在自由活动,没被关在笼子里。我们每人拿了两串肉喂老虎,我先是喂了一头狮子,狮子因为饿了,狼吞虎咽吃起我们喂它的肉。我们看到了狼,狼正在睡觉呢,我们叫醒了它,他边走过来吃我们喂它的肉,因为不饿,所以没怎么吃。我们进入一个虎穴,那里有各种老虎,雪虎、东北虎等,我们有点害怕,害怕老虎回来吃我们。出了虎穴,我们就回到了山顶,准备坐游览车下山。下山后回到客车上,回到家我就把日记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