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动物园500字作文
今天天气很给力,不热也不冷,我们一家人一起去了景山动物园,那儿一定有许多我没见过的小动物,所以我非常好奇。我们喜出望外的出发,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
到了景山动物园,下车时一股清淡的桂花香扑鼻而来,我迫不及待的想玩了,买完票就从东门进去了,不一会就到了游乐场,有碰碰车、旋转木马等等。但最吸引人的还是那“双人飞天”,我和爸爸买完游戏票以后,我就“冲”了进去,一开始还不怎么刺激,到了后来,旋转角度就变成了90度,这才叫刺激呢!“双人飞天”一直转圈,转的我头昏眼花,都快分不清方向了。坐完以后,我摇摇晃晃的走出来,差点就撞树上了。之后我还玩了许多游戏,玩好了以后,就要去看小动物了。
一眼望到的是北极狼了它的白雪白雪白的,就像雪似的,看起来毛茸茸的,真想摸一摸。它家隔壁就是海豚了,咦?在哪呢?(那时候太阳照下来看不清)呀!它“飞”起来了,身穿一件黑白相间的衣裳,美美的。
最可爱的还是小企鹅了,有一个红红的小嘴,肚皮白白的,穿着一件黑大衣,摇摇摆摆地走着路,更有趣的是,我把手指放在玻璃前上下摆动,它的嘴也一起跟着摆动,我摆多快,它就摆多快。怎么样?有趣吧!
之后我们还看了海狮表演,它可厉害了,会用嘴巴顶着球,然后用身体摆出一个优美的舞姿,还会单脚走路,完成我们不能完成的动作,很牛吧!
看完海狮表演,之后就来到了莲湖观鱼,一条条鱼争先恐后从水中地伸出头来,有的头上还有一个白白的“小珍珠”呢!很可爱。
后来我们还玩了许多游戏,看了许多动物呢!之后就依依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