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动物园500字作文
处处好风光,好风光我哼着歌踏上了去往宁波动物园的车。经过几小时的开往,我们到了具有西子风韵、太湖气魄的宁波雅戈尔动物园。一定迫不及待吧,莫急莫急,听我仔细介绍吧!
首先我们去了第一站:珍猴王国,这猴子呀古灵精怪,活蹦乱跳,有的荡秋千,有的穿梭于纵横交错的树枝让人不得不喜欢呀!接着我们到了锦鲤池,池中五颜六色的鲤鱼顿时让人心旷神怡。动物好多呀,先给你大致介绍一下吧!在非洲原野上有陆地最大的大象,生存在沙漠的双峰骆驼,斑马、梅花鹿、大明星长颈鹿。这叫个数不胜数呀。不过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激动人心的动物表演。只见训导师拿着鞭子对那些不听话的老虎是又抽又打,没办法的老虎只好乖乖配合表演。其中一个老虎明星大摇大摆地走向舞台中央,呈现了高难度动作:倒立行走,哇,不错!我边说边鼓掌。接着是倒立单手行走,哇,厉害,好样的!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真叫人惊叹不已呀!最后,所有的老虎明星都闪亮登场了,我们都知道老虎身手敏捷,四肢发达,只要来个纵身一跃,两米的间隔一定没问题,不出所料,六位老虎明星都顺利通过。老虎们鞠了个躬,表演在掌声中结束了
亲身体验,收获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