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动物园200字作文
8月25日,我们一家三口来到杭州游玩。这次我们主要的目的地是杭州动物园,我先叫爸爸给我们买票,买完了,我们就进入动物园了。 在杭州动物园,我先来到大象住的地方,我看见大象的耳朵像大扇子,四条腿像大柱子,身子像一面墙。 看完大象,我们来到了小猴子住的地方,我看见有的猴子在打架,有的猴子在爬石头比赛,还有的在抢桃子吃,真是可爱极了。
接着,我们来到了海狮表演的地方,看见海狮在水里跳芭蕾舞,还在台上表演少林功夫呢!它还会在台上钻圈圈。 最后,我们来到黑猩猩住的地方,看见一只黑猩猩在爬栏杆呢!在动物园,我看见了很多平时只有在电视上看到的动物,像长颈鹿、大海龟、鹦鹉、大蟒蛇、鳄鱼很多很多有趣的动物。 杭州动物园真好玩!我们玩的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