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动物园200字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哥哥一起去动物园游玩。
搭了一个小时的车,我们终于到了动物园。我们买了票,就兴高采烈地往里面跑去。来动物园的人可多了,到处是熙熙攘攘的人群,我们排了好长的队伍终于轮到我们参观黑熊馆。那黑熊可憨厚了,圆圆的脑袋,胖胖的身子,圆溜溜的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们,我们买了一些水果,我拿起一个苹果,猛扔过去,一只黑熊用嘴接住,几乎没嚼就吞了下去。
接着,我们又去看梅花鹿,旁边有卖白菜,萝卜专门给鹿吃的。我们买了一盆,向一只梅花鹿的嘴边端去,梅花鹿见了,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真好玩呢!最有趣的就要数猴子了,它们喜欢模仿人类的动作。我挠挠头,他们也挠挠头;我假装打自己的脸,它们还真打了自己一个巴掌。
动物园里的动物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