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动物园200字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去动物园,我高兴极了。我们买好门票走了进去,我首先来到了猛兽区,看到了狮子、老虎、野猪……狮子被关在铁笼里,平时那么威猛,现在却像只小懒猫一样,躺在那里一动不动。我大声叫它,它跟没听见一样。野猪的房间最臭了。我屏住呼吸来到豹子旁边,豹子跑来跑去好像在找出口。
我又来到食草动物区,看到了梅花鹿、小山羊、骆驼……我学着喂了它们好几片树叶,它们吃得很香。我看到变色鸟会变色,鸳鸯和天鹅在池中悠闲地游泳。鹦鹉在和游客打招呼。我看到高傲的孔雀在向游客展示它美丽的羽毛。今天我不仅看到了动物,还了解了动物的生活习性,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