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动物园200字作文
前几天,我和姑姑,弟弟,奶奶一起去动物园玩。
首先是车行,我们看到了羚羊,东北虎,狮子,豹子,狼和一群高傲的白虎。大家就算看见小蚂蚁也会争先恐后的照相。
到了步行区,我们看见了猴子,猩猩,还有许多猛兽,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蛇馆。我们像刺猬一样紧紧的缩在一团,慢慢地向前移动,认真的“欣赏着美景”。我和弟弟胆小如鼠,就算看到一根水管都会吓得直哆嗦。后来看见了一只大蟒蛇吓得我们争分夺秒地向外跑,生怕它会追过来。嘻嘻,我们看到的只是一个雕像,它可真是栩栩如生。
总算逃出了蛇的恶魔之手。接下来我们去喂金鱼,喂鸭子,玩得真开心。
我不会忘记蛇馆的恐怖,真希望还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