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我从小就有很多伤心的事,但也有开心的事,不过有一件是令我最感动,我以前的考试水平都是分左右的,我有次考试考到分,我想回到家肯定会被骂死了,可我回到家里,爸爸妈妈并没有骂我,还请我吃饭,因为我才读二年级,爸爸妈妈不舍得骂我吧!
等到星期六的晚上,爸爸开了部摩托车来到了加前说:“淇淇,你们快点下来,现在就要去了。”我当时在写作业不知道外面有多冷,我和妈妈就穿了一两件衣服出去了,等我们走出去门口的时候一阵阵冷风吹过来,我们坐上了车的时候想再去那件衣服,但是又锁了门,现在都快7:3分钟了,就没有拿到衣服,我和妈妈里面穿了件贸易,外面穿了件外套就这样出发了。天气越来越冷了,妈妈看见我抖了又抖,就把她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叫我穿上,等到吃完饭的第二天,妈妈感冒起来了,妈妈还不顾自己的感冒,还拼命的做家务活。我想过去帮妈妈的忙,妈妈有把我抱起来,来到了沙发面前把我放下了,突然妈妈晕倒在沙发傻瓜,我立刻打电话给爸爸叫爸爸回来,我那张被子盖着妈妈的下半身,还拿了杯热水和感冒药给妈妈,但是我感动的留下了眼泪,是因为妈妈是多么的为我们着想啊!
这件事就是我在童年里令我最感动的事情,你们感动在那可以告诉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