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_感动800字作文
或许你会奇怪,为什么我会这么爱吃巧克力。或许你会疑惑,为什么我会被这小小的巧克力感动。为什么我每次吃巧克力都会漾出甜蜜的微笑。其实我曾经还被这小小的巧克力深深地感动过……在一个温暖的午后,我与自己最好的小姐妹小玉在图书馆借书,本来一切的一切都显得那么静谧美好。
可是突然,我的尖叫声把这一切都给打破了。有一个比我还小的小孩子不小心把水泼到了我最心爱的裙子上。我虽然没有放开喉咙大声哭泣,可是心里还是真的超级难受。唉,我还是自认倒霉吧。这时候,身边的小玉突然像魔术师一样,拿出了一大块巧克力在我面前。顿时,我觉得刚才的不愉快马上都从我身边飞走了,我感到自己正目不转睛、两眼朝着那块巧克力不断地放光。她一看我这表情,嘴角一扬,把一大块巧克力全塞给了我。我朝她很夸张地笑了一下,你别说,我还真的饿了。
虽然是这一个小小的举动,但是对于这个平常最“小气”巧克力的小玉来说,着实已经让我感动得一塌糊涂了!但真正让我感动的,征服我内心世界的,是在我们离别前小玉送我的又一块巧克力。一转眼,我们就要小学毕业了。可是我们本来说好要去同一个学校的,但结果却让我们心里都咯噔一下。我们的父母并没有让我们去同一家学校。临近报到的时候,我们又一次约好去了附近的图书馆。见面的方式也很直接,一看到对方就马上用力地抱在了一起。或许这样的机会以后会变得很少了吧,甚至会没有了吧。总之,现在我要做的就是赶紧好好享受我们之间那一份带着点“小野蛮”的温暖友情。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之间我们就又都得回家了。回家之前,我们又一次深深地抱住了对方,虽然都用手“狠狠”地打着对方的背。
之后便是我们一阵爽朗的大笑声,虽然我觉得自己的脸滚烫滚烫的,一颗豆大的泪珠滚落而下。她又伸出手,递给了我她最心爱的一个长得和一个巧克力球一样的储物盒。我很纳闷,打开盒子一看,有很多的小巧克力球以及许多的小纸条,展平它们一看,每一张都写着我犯傻、出糗的事。一向不坚强的我真得是被小玉给彻底打败了。她故意笑着说:“你可别打我啊!”说完便跑开了,我明白,她一定和我一样也流泪了吧。这一刻,我不知道如何来形容自己的心情,也许这就是感动,被小玉这样一位朋友感动,被我们之间的友谊感动,被这块见证了我们美好回忆的巧克力感动。因为这份情、这份谊,我被每次受伤后小玉手中的巧克力感动。更因为我身边那个像巧克力一样的女生将我一点点地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