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感动800字作文
那一刻,我感动了。
我有一个对我很严厉的妈妈,妈妈总是希望我能成为人上人,小时候,我不懂,妈妈对我严厉,我就以为妈妈不爱我,所以我老是和妈妈对着干,妈妈让我向东我就向西,妈妈让我走我就跑,我常常惹妈妈生气。我八岁的时候,我被妈妈送到阿姨那里读书了(后来,爸爸告诉我妈妈是觉得阿姨是老师,能更好的教育我),那时我不知道妈妈为什么把我送走,我以为妈妈不要我了,我很害怕,但倔犟的我不愿意去求妈妈不要丢下我,我就倔犟的站在原地目送妈妈离开(后来,爸爸告诉我妈妈在转身后哭了)。妈妈走后,我从来就不打电话给妈妈,妈妈也从来不打电话给我(后来,阿姨告诉我妈妈每天都有在我去学校后打电话来问我的情况),我就更加以为妈妈不要我,丢下我了。后来,有一天,我生病了,发高烧住院了,等我醒来我看到的是妈妈流着泪对我笑(妈妈笑起来很漂亮,我很久没有看过妈妈笑了,妈妈对我笑是很遥远的事情)。我康复后,妈妈就离开了。后来,我听哥哥说妈妈是在知道我发烧后就连夜赶回来的,妈妈在我住院的时候一直陪着我……哥哥说妈妈很爱我,妈妈只是刀子嘴豆腐心,哥哥还告诉我说妈妈为了照顾我都不睡觉只是眯一下……听了哥哥说,我才知道,妈妈原来还是爱我的,原来妈妈没有不要我(我很开心),因为这件事,我感动于妈妈对我爱与照顾,我发现原来我不了解妈妈,原来妈妈很疼我,很关心我,很爱我。
自从我知道妈妈对我的爱后,我不再惹妈妈生气,我开始听妈妈的话,因为之前对妈妈的误解,我想对妈妈道歉,想对妈妈说“我爱你”,我打电话给妈妈,但却不知道怎么开口,让我意外的是,妈妈接到电话开口的第一句是问我怎么样了,因为妈妈的这句问候,我哭了,我很感动,妈妈真的很爱我,我向妈妈道歉了,也对妈妈说了“我爱你”。妈妈好像呆了,因为妈妈久久没有说话,结束电话的时候,妈妈告诉我说我长大了。
在知道妈妈爱我的那一刻,我很感动,我发现,我很想很想很想妈妈,我是很爱很爱很爱我妈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