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游400字作文
星期天早上,天刚蒙蒙亮,我一咕噜从床上爬起来,一看闹钟6;30了,我连忙在爸爸耳边轻轻的说;“爸爸快起床,今天我要去春游,千万不能迟到。”
我洗刷完后,打开了食物包,看着各种各样的零食,我心里乐开了花。
八点钟,我们穿着整洁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学校出发朝着目的地——戚公祠出发。
一路上,我们经过风景秀丽的东湖和宏伟壮观的长城脚下,朝着老哲商信步走去。几只小麻雀跟在我们的旁边,叽叽喳喳地叫着,像是在夸我们朝气蓬勃,精气十足,都是祖国的栋梁。
终于到了目的地了,我们匆匆吃了点心,就迫不及待得去参观戚公祠了。
这座新落成的戚公祠位于临海市北固门南边,占地约一万平米,总建筑面积为3743平方米;由戚公祠主院,冷兵库博物馆和嘉右寺三部份组成。逼真的战斗场景,激烈的厮杀声,仿佛将人们带回到400年前的抗倭战场景象,再现了戚继光当年创建“戚家军”创立“鸳鸯阵”九战九捷的抗倭场景。
我们大家一起拍照留念后,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