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游400字作文
花儿红了,草儿绿了,雪儿化了,春天到了。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妈妈去公园春游。
春天的公园非常美丽,是位于群山环抱的大山中,在一条小路上有清澈见底的溪流,树木葱郁,还有游乐园。像停在大山深处的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绿地毯般的小草,在土壤中的冬眠草,在春天的应召下,用尖尖的小脑袋拱破土地,看看这个世界上所散发出的活力。还没走到桃花园近前,我看到了一片远霞粉雾,它是美丽的,因为清醒的山增添了一抹鲜艳的色彩,又像春姑娘留红色的面纱在山上,看到这美丽的花儿我兴奋极了,拼命地向它跑了,还没有达到就闻到扑鼻香味。五颜六色的鲜花,为公园增添了更多美丽的风景。
接着来到“欢乐的世界”鬼屋,这是悲观的,简直伸手不见五指。在这个时候,我因为黑暗的鬼屋里,不敢后退,那么只能往前走。突然,飞下来一具尸体。我马上打了一个响亮的尖叫。妈妈说:“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鬼,是我们自己吓唬自己。”所以我径直大步向前行走。哪里还有惊险刺激的丛林穿鼠,让人头晕眼花的旋转木马,刺激的海盗船,以及每个人都喜欢玩碰碰车。
在回家的路上,天似乎更蓝,阳光显得更加辉煌,我永远忘不了这次春游让我感受到大自然、让我得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