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游400字作文
这次的春游是我们小学学习里的最后的一次春游了,想必老师们选择出游的地点也是别有用心的,我也是期待了好久的,可是在老师说去烈士陵园的时候我还是有点难以相信自己的耳朵,因为期待了那么久的春游竟然是去陵园总会让人有点失望,但我想老师这样做也应该是别有一番用意的。
终于期盼已久的春游终于来到了,虽然说是去烈士陵园但还是令人很兴奋的,怎么说那也是去春游吗!在去烈士陵园的路上虽然我人在车上,但我的思想却在想着烈士陵园的样子,使我更对烈士陵园有了向往,经过了漫长了路程之后我们终于到了烈士陵园,可一下车却发现这里的烈士陵园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这里竟是如此的鸟语花香,在我想象中,烈士陵园应该是一个气氛很灰暗的一个地方,而且这里也没有坟墓,只有一个纪念碑,在纪念碑的台阶上全都是人,在台阶上全是排队等候纪念烈士的人,排队的人挤满了台阶,使人“望而却步”,一看到人这么多我们都不敢排队了,为了不耽误时间我们先去了烈士纪念馆参观,我们看到了众多烈士的资料,有很久以前的,也有近几年的,他们的死令我潸然泪下,为他们感到悲伤。
参观完了烈士纪念馆我们就到了旁边的一个公园去吃了零食,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我们也要回校了,再见了烈士们,再见了最后一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