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游400字作文
在阳光明媚,春风送暖的天气里,我们时代之星特色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我们坐上大巴车一路欢歌笑语,不知不觉到达了目的地——烈士陵园。
到了烈士陵园,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顺着石阶上去,高大雄伟的纪念碑就耸立在我们眼前,我心想:烈士们为了我们解放事业,为了我们社会建设,献出了他们宝贵的生命。我想说:“烈士们安息吧,我为你们三鞠躬。”
我们从烈士陵园走下来,到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坪上,它们看起来像绿色的毛毯,踩上去软软的。老师让我们坐下来休息片刻。我举目远眺,一颗棵高大的杜鹃花开得正艳丽,向我们点点头,好像在说:“小朋友,欢迎你们来到这里。”这时只听见一声哨响,学校组织的“寻宝”活动开始了。有些同学的运气非常好到那就找到了,而我的运气一点都不好,找了好久一张纸条都没有找到,最后只好放弃。这时,肚子也咕咕叫了,就回到营地去吃东西。
大家吃完东西, 老师带着我们玩游戏,是大家熟悉的火车到站的游戏,我最后第三个被淘汰了,游戏结束了,最后有十三个同学,他们获得了老师的奖励——一只中性笔。还有的同学去捉蝌蚪,有两名同学不小心还掉水里了,弄得我们哈哈大笑。
时间过得真快呀!到离开的时间了,大家坐上大巴,只好依依不舍离开。一路顺风回到了我们熟悉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