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春游400字作文
一次愉快的春游开学后的第五个星期四,学校组织同学们去春游。
上午九点半,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坐在大巴上,向春游的目的地,广东省科学中心发。大约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目的地科学城。我下车抬头一看,一座庞大的建筑呈现在眼前。从正面看,它像个大眼睛;从侧面看,又象一艘艘即将远航的轮船;从高架桥上俯瞰,则像一朵绽放的莲花。走进里面一看,原来这里面装着的东西可真不少呢!我们先到了儿童天地馆。这里有许多与科学有关的游戏。这些游戏机即好玩,又可以从中领略到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科学知识。我们个个都争先恐后地排队巴不得马上就轮到自己。接着,我们去了数码世界和交通工具馆,最吸引大家的是模拟翻车试验。可惜我不够高,只能观察别人玩,想象一下自己身临其境的感觉了。
只见乘客坐进一辆模拟小车内并系好安全带,一根足足有碗口般粗的钢管在车子的底部,从头贯穿到车尾。这时,操作人员按下开始键,汽车就缓缓地旋转起来,并逐渐加速。转到将近180度时,大家都为这惊险的一幕尖叫起来。汽车继续旋转着,直到转回原位才停下。最让我感兴趣的是数字家庭馆,因为那里有很多科普知识和社会问答题,我一口气答对了很多题目,旁边的同学都拍手叫好。真是光阴似箭啊!转眼间返回学校的时间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科学城,结束了这次愉快的春游。
但在返回的路上,大家仍在讨论着刚才的开心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