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登山800字作文
国庆节期间,在外地工作的爸爸回来了。看到许久没见的爸爸,我心里高兴极了。第二天,我就缠着让他带着我出去玩,让我没有想到的是,爸爸欣然同意了。
可是去哪里玩呢?我们一时也没有想到去哪里,这时,妹妹说:"爸爸,咱们去爬山,去爬山。”一听爬山,我就问妹妹:“小妹,爬山可是个力气活儿,你能爬得上吗?”可没等妹妹回答,爸爸就拍板了:”好的,咱们就去爬山!”于是爸爸开车,带上妈妈、我和妹妹去了焦作的缝山针公园。
刚到那里的时候,远远地看见了一条瀑布,可是当我们准备要跑过去看瀑布的时候,从山上下来的人却告诉我们瀑布已经没有了,这时我才知道那是一条人工瀑布,而且每天是有固定的时间放的。所以,我们只能继续往山上走,当我看见去往山上的那条路时,忍不住惊叹道:“这么高?这么多的台阶?我能爬得上去吗?”
没办法,既然来了不爬上去怎么办?何况妹妹还在身边呢?可不能让她笑话我这个姐姐。于是我话不多说,只盼望着早点爬到山上。攀爬着一个又一个的台阶,没一会儿,我就感到腿就没有力气了,可看到年小的妹妹还拉着妈妈一个劲的往上爬。心想:“妹妹还不说累呢,我怎么能落后呢?而且还有一些年龄大的爷爷奶奶们也在坚持登山呢。”想到这些我就鼓足了劲,继续往上爬。
当我爬到一半的时候,已经是满头大汗,时候多么希望能吃上一个冰糕呀!正当我口渴难受的时候,一个卖冰糕的人,奇迹般的出现在了我的眼前。于是妈妈就给我和妹妹各买了一个冰糕,我们在半山坡上的凉亭一边吃一边休息了一会。很快又来了精神,继续向上爬去!
一个小时后,我们终于登上的山顶,本以为山上会有什么好风景呢!可是却只有一根弯弯的针,很多人都在这里拍照留念。妈妈也给我们照了相。可我见许多小朋友都爬到针的建筑物上留影,我就赶紧找地方往上爬去,当我好不容易爬上这根针上时,爸爸用手机为我留下了难忘的身影!
休息了一会儿,我们沿着来时的路返回到了广场,在这里吃了饭之后,高高兴兴的踏上了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