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作文800字
今天我和我爸爸、大哥、以及两个弟弟去登山了。我们的起点是我奶奶家,终点是二郎山山顶。我们开始登山之前,我大哥不想去,可是我们正走着的时候,他突然骑着自行车追上来也去爬山了。看到这些情况我们也就想骑着自行车去,就马上和我爸爸商量了,没有想到我爸爸二话没说就立即答应了我们的要求,这出乎我的意料。
这样我们三个就纷纷回去抢好的自行车骑,我抢了一个最好的,他们两个抢了一个不怎么好的自行车,其中我的中弟弟不会骑自行车,就由我大哥带着去了。只有我爸爸一个人自己走着去。刚到半山腰上,我就不能骑了。因为路上全是石头,所以我就推着车子走。但是我哥哥和弟弟还是能骑的,因为他们很有胆量,我的心里羡慕极了,非常的佩服他们。到了一个很大的下坡我们心里都是非常的害怕,没有一个敢下的,就只好自己推着车子提心吊胆慢慢的走下来了,心中也是非常的无奈。
来到山下,我们就在那里等了一会儿我爸爸他们,就去爬山了,到了山顶我们都累得满头大汗,但是想着我们靠自己的努力爬上了山顶,看到山上漫山遍野的果树,仿佛我就闻到了那硕果累累的苹果、桃子、梨的香味。从山上往下看,路上的汽车就像一只只蚂蚁,不知不觉中就觉得自己非常的伟大,心里面就一点也不觉着累了。我们正玩的高兴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把一棵小树给弄断了,我怕让别人知道了所以我把它包了起来。回家的时候,我们改了路线,是从山后的公路上回去的。今天我真是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