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动物园400字作文
在暑假里,我去过许多地方游玩过:东莞、青岛、广州动物园……但是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广州动物园。
我们一家人在广州乘电公车去动物园,之后就买票。瞧,那里有很多珍贵的野生动物,忽然听见吭吭吭的声音,我们过去看,原来是河马在敲铁门。
好高的脖子啊!不用猜就知道是长颈鹿,它高高的脖子真是让人大吃一惊哪!马上,我便迫不及待地想看看长相似人、各宗各样的猴子啊!我们看着地图绕了好久才到了猴区,哇!好多猴子:有长臂猴、长尾猴、金丝猴……我还看见一直小猴子在大树上兴致勃勃地跳来跳去,我想它一定很快乐,因为有那么多人欣赏它吧。我扔了一个面包给它,它就用手把面包捡起来吃,它的样子好可爱,吃完以后,它又在我的面前耍来耍去,好像是在跟我道谢!
我们走了很多地方,有一个地方叫做海洋馆。我情不自禁的想看看海豚宝宝等自然世界的动物,便进去了。
我看见一个训练员丢了一个圈圈下去,海豚便用鼻角接住又转来转去,趣乐无比。我还看了许多类不相同的鱼,稀奇古怪的鱼因为有。
这就是我在暑假里去过的最好玩的一个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