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作文400字
今天是星期天,天气很好,爸爸妈妈要带我去动物园,我特别的开心,很快就把早饭吃完了。
我们出发啦!一个小时过后,我们就到了动物园。这时,动物园刚开门一会,我们买了门票就进去了,一进门就有一头雕刻的大象,我连忙跑过去叫爸爸给我拍照。我们又继续往前走,哇!好多的各种颜色的鱼,游客们大多都在给鱼儿喂食,那些鱼儿也显得特别的高兴,你扑我赶的来抢吃食物,爸爸也给我买了一袋来喂它们。
接着来到了狮子、老虎的乐园。有一只老虎就一直在笼子里来回走动,感觉很想出去逛一圈。尽管有玻璃隔着,我还是不敢轻易靠近它,因为它实在太凶猛了。
我们又继续往前走,我说:“爸爸,你看前面是猴子,我要去给它喂香蕉。”于是,我拿了一根香蕉朝一只猴子扔去,它挺灵敏的,手一伸还接住了呢!接过香蕉它还把皮剥了,就吃下去了。
后来,我们还看了孔雀开屏,孔雀开屏的时候羽毛五颜六色的,实在太美丽了。动物园里面的动物实在太多了,我们还看了大象、长颈鹿、斑马……
这里是动物的乐园,也是我们小朋友的乐园,我喜欢这里的所有动物。我希望所有的动物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