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动物园400字作文
在金风送爽的十一黄金周,我们全家怀着期待的心情去了新建的宁波雅戈尔动物园。
我们从南大门进入动物园,我拿着动物园的导游图,开始了我们的旅行。第一站是品奶屋。在这里我了解了许多关于牛奶的知识,并且品尝了纯正带有奶腥味的鲜牛奶。然后,我们顺着小道领略了稀有的金钱豹、非洲三色犬、金猫等的风采。特别是非洲三色犬,它的外形和狗差不多,但有一种特殊的三色毛,所以特别珍贵。
我们的第二站是鳄鱼谷。在这里我真正见识了那让我害怕却又好奇的鳄鱼。只见它们悠闲地躺在人工造的沙滩上,闭着双眼,舒舒服服地享受日光浴。真是自在无比啊!在这一带我还看见了蟒蛇,翠鸟和更凶狠的野兽。
上午的时间过得真快呀!一眨眼就到了中午,我们匆匆吃过午饭,又开始
了在雅戈尔动物园的第三站旅行。
在第三站里我们见到了我国的国宝大熊猫。它那可爱的模样惹得我们哈哈大笑。真不愧是动物中的明星,我国的国宝。
玩着玩着,到了四点多,我们只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宁波雅戈尔动物园。但这次旅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让我懂得人应该和动物和平相处,保护它们,也就是保护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