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动物园400字作文
我家是个“动物园”。瞧!一只可爱的“小狗”总在家里跑来跑去,高兴时还会“汪汪”叫。她的鼻子可灵啦!很远就会闻到香味、糊味、臭味……这只“小狗”到底是谁呢?告诉你,她就是我!除了我以外,家里还有一只“大狗”,那就是我的爸爸。他生气的时候,眼睛瞪得大大的,特别吓人!高兴的时候,眼睛眯成两条线,挺可爱的!我家还有一只勤劳的“母鸡”,她就是我的妈妈。妈妈每天用灵巧的手给我们做香喷喷的饭菜,穿舒舒服服的衣裳。呀!谁把房间弄得这么乱?喔,原来是我的“蛇”弟弟,他今年才两岁,最爱捣乱。悄悄地告诉你:只要“小蛇”在,大家整天不会安宁。但“小蛇”和我最亲,有时会清脆地喊“姐姐、姐姐”,听到他的叫声,我什么烦恼都是会“烟消云散”的。我们家的“动物园”可真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