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天的500字作文
这几个晚上,我曾多次听到有异物叫。听妈妈一讲,噢!原来是青蛙。我翻开日历,已经快到清明了。我立即恍然大悟,原来春天正向我们走来。
春天的一切,似乎都变了。我们脱下厚厚的冬装,穿上薄薄的长袖衫,整个人显得颇有精神的。小草也偷偷伸出头来透透气,呼吸着这新鲜的空气。橘子是我们本地特产。在这个时候,所有的果树都开花了,雪白雪白的橘子花三发出阵阵幽香,乡村里,田野里,山间里,马路上``````无处无花香。 木棉花也正是在春天里开放的。听朋友说木棉花壳漂亮呢!朵朵都红彤彤的。于是,我的好奇心又长大了,很想看看木棉花到底长什么样儿来着!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学校里看到了传说中的木棉花。虽说高高地怪哉树顶上,但也能给这个春天增添几分诗意。难怪古代诗人这么喜欢咏春。 我也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苏轼的《春江晚景》。“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蒌蒿满地芦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时”
春天是一个桃红柳绿、春暖花开的季节。它正如人生的开始,充满了希望。就如农民伯伯播种一样,播下了新的种子,让它重新生长,又是一个新的生命。
每个人都会度过春天,那么你这个春天的付出,到了下个春天是不是就有收获了呢?当然,这就要看农民伯伯有没有除草、施肥、打药了,在农民伯伯劳动时你自己也要努力生长,不向挫折屈服,低头。人生好比花儿,要度过寒冷的冬季才会在春天里绽放得多姿多彩网 ,才会有相对应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