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天的500字作文
冬天刚过去,春天就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大地,到处都像是相约好似的,换上了春装。今天,我带着轻松的心情到田野去欣赏春天的美景。
我漫步在田埂上,迎面吹来了阵阵春风,觉得舒服极了。因为春天不像冬天那样寒风刺骨,只略带着寒意。你瞧,脚下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小草,此时已苏醒了,倔强地把头伸出了地面。虽然只见一点嫩绿,却充满了生机。一些不知名的小花,这一朵,那一簇的洒在田埂上。翠绿欲滴的蚕豆苗整齐的立在田埂旁。
我举目望去,眼前是一望无垠的庄稼。探进头去看银白色的草莓大棚里,白的花、红的果、绿的叶,色彩鲜艳欲滴,美丽极了,叔叔、阿姨正忙着摘草莓,手里拎着满满的一篮子草莓,脸上透露着丰收的喜悦。金黄的油菜花儿开得正旺,辛勤的小蜜蜂,一会儿飞到这说些悄悄话,一会儿又飞到哪儿吻一吻,为人们酝酿甘甜的蜂蜜而不辞辛劳。葡萄园里,农民伯伯正在给葡萄修剪枝藤,为夏天的丰产打下坚实的基础。还有这一片,那一片紫红色的草籽花,密密麻麻像天上闪烁的繁星。正在拨节的麦苗儿,像绿色的地毯,厚厚的铺在田野上。看到此景,我想起了一句谚语:一年之际在于春。啊,这是农民辛勤耕耘的希望。
我喜欢春天的田野。它像一幅展开的画卷,充满诗情画意。如果我是画家,我就用彩笔画下这迷人的景色,让它永远铺展在我们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