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春天的500字作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校园里面飘散着春天的气息。
进入大门,来到花坛前,最先看到的是--那最会迎接春天,的最先跟春天握手的。。。。。。小草!一棵棵立在土地上,密密麻麻的,显得特别清新和翠绿。冬青树也像哨兵一样立在地上,丝毫没有倦意,无论是叶子与形态,都显得那么严肃。在花坛旁边的几棵大王椰树,也结了像白色的葡萄那样的串串果实。
再往里走,就是我们的操场了。篮球架上冰凉清透的小露珠,和架下欢快的同学们在打篮球,让春天显得一片生机。操场左边的大花坛里面已满是花儿,已经是花儿们争奇斗艳的赛场了。无论是姿态,还是颜色,都不会比公园里的花逊色。
来到升旗台,国旗高高飘扬,朵朵簕杜鹃张开了笑脸,同学们站在旗杆下肃然起敬,个个精神抖擞,就像春天里拙壮成长的小树。
我们来到了后操场,榕树正尽展自己的风采,棵棵高大茂密,像一把绿伞把树下的水泥乒乓球台遮荫,让同学们可以在那里尽情挥拍。教学楼里,时不时传来优美的读书声,树上的小鸟不时传来清脆的叫声,好像欢快的音乐在为同学们的读书加油。
这如画的风景,必定会给后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优美清脆的读书声,必定会永远在这城市的上千年回荡;如朝阳般的同学,必定会长成棵棵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