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天的500字作文
于是,我们一路唱着欢快的歌曲出发了。只是,我的小姨太粗心了,她居然没把旅行车的门关好,我不小心掉了下来。
我“咯、咯、咯……”地笑着,一直向着妈妈的怀抱飘啊飘啊。终于,我稳稳地落在了一棵大树上,我揉了揉眼睛,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好繁茂的一片森林啊!只是,大树伯伯还在打着呼噜睡觉。我轻轻地摇了摇他长长的胳膊,悄悄地走到他的耳边说:“树伯伯,快快醒醒啊,春天已经来了!”
树伯伯伸了一个长长的懒腰,把其他的树也都叫醒了。他亲切地拍拍我的头说:“这一觉睡得时间可真长啊,幸亏你叫醒了我们。谢谢你啊,小雨点!”
告别了树伯伯,我继续去找妈妈住的地方。在路上,我看见小草正在费力地换冬天的旧衣服,累得口干舌燥,我调皮地钻到泥土里,让他喝了我从天上带来的水,他立刻穿上了绿绿的新衣。“谢谢你,小雨点!”“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东海叔叔的家,看见他正在叫醒睡了一个冬天的小鱼,临走的时候,东海叔叔送了我一些春天的海水做礼物,我感觉自己好象长大了、变重了。
等我见到妈妈的时候,天已经黑了,而我的兄弟姐妹也早早到了,正围着妈妈叽叽喳喳说旅途上有趣的事情。他们听了我的历险记,都张大了嘴巴,惊讶地说不出话来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听妈妈的话,都悄悄地去了草地上、花园里、麦地中……见到我们的人都说:“啊!多好的小雨滴呀,春天来了。”
不过,我们还得抓紧时间回到爸爸那儿去,因为他给妈妈打电话说:想小雨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