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成长作文
记得2007年的建队节,我们评选少先队员,我荣幸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那天,高年级的姐姐为我佩带了鲜艳的红领巾,我还在队旗下宣誓,更高兴的是,同学们选举我为中队长,我很开心地代表咱们中队到全校的主席台上去接收中队旗了呢。当时,我是多么快乐啊,我聆听着老师们对队知识的介绍,我暗暗下决心,要不断学习,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我是这么想,也是这样努力的。我要力求使自己的生活变得充满七彩阳光。平时我认真学习课内知识,课外时间,我还注意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如学习经典美文、写作知识、围棋、书法、二胡、剑桥英语等内容,平时喜欢写几篇小文章,自己觉得最有成效的是围棋这方面,我从一年级开始学习围棋,在短短两年时间里,我多次参加各类比赛,获得了“二段”围棋证书,我还会继续努力的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喜欢把生活中的点滴记录下来,记得去年到广播电台去参加播音活动的那件事,我把它写成一篇文章,获得了特等奖呢,还参加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呢,回来后,我觉得应该努力学习,力争写出更多好文章。生活中,我还努力关心班级中的每一个同学,我要好好带领咱们班,使大家都能成为好学生。
胸前的红领巾已伴我近两年的时光,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它不仅是荣耀,还是一种责任。我要好好保护它,并不断为它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