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成长作文
成长,对我来说是一个既渴望又担忧的过程。它包涵了种种苦恼,又给我带来了那雨后绚丽彩虹般的快乐。
小时候,我总希望自己快些长大,为自己编织了许许多多的梦。然而,当我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渐渐长大时网 ,不仅仅是幸福和快乐伴随我们,常常还要面对那无尽的挫折与生活的苦恼...... 小小童年 最早能描述的记忆是不足三岁吧,那时候,爸爸为了对我进行早期教育,让我在家背诵《三字经》,当我看见院子里的同龄人和泥巴、玩沙子,而自己还在背书时,心里总会有苦涩的感觉,不免有点苦恼......
可是,当我把完完整整的《三字经》背给院子里的大人们听时,他们总会很夸张的不停的赞扬我,那时,我就会得意的无法形容,心底的快乐扩散到全身......
童年
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留意到楼下的姐姐家有一架电子琴,从那里传出的音乐,悦耳极了。我哭着闹着要爸爸给我买,终于,爸爸同意了,为我买来一架和楼下姐姐一模一样的琴,并请了一位电子琴老师教我。起初,我觉得很有意思,渐渐的,随着难度的增高,我开始苦恼了,有时甚至讨厌练琴,可妈妈教育我,做人要有恒心,做事要“有始有终”,我便又坚持练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