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_我的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那份独属于同童年的记忆,宛如焕发着古香的的松木,在记忆中沉淀,成为永恒的甜蜜。
题记
成长中,有喜亦有悲,有哭亦有笑,有悲欢离合亦有阴晴圆缺。它的确是变化多端而又摸不透,猜不着的。今天我就与你分享一下我成长的乐趣“捉鬼反被鬼抓。”
记得我还是孩童时的一天夜里,爸爸妈妈医院看望病人,留下我与弟弟在家里玩垒积木。他们走后不久,我们正玩的不亦乐乎,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倾盆而下。突然,“叭!”一声,停电了!我点上了蜡烛。弟弟喘喘不安的问:“姐,那怎么有个红色的身影?”我定睛一看,脸上立即有一种不安的惊慌,但很快被我掩盖过去了,毕竟我是姐姐啊!
房间几乎是昏暗的,只有被烛焰摇曳到的地方才焕发出一片昏黄的光,宁静,祥和。
我侧耳听过去,雨似乎越发的急促了。弟弟走过去“扑通”一声摔在了地上。他惊呼不已的对我叫道:“怪物……它,它抓到我了!”我抓着我弟弟回到了卧室,再也不敢直视客厅,心中害怕到了极点。
抬头看看窗外,已经被雨淋得向洗了澡般的浑身是水,一尘不染,水滴晶莹剔透,宛如碎玉。再看看那雨,雨已经不能概括它了,简直是倾盆大雨!“胡
噜”那怪物还是发出尖利的叫声,不禁让人汗毛立竖。“来电吧,来电吧。”这是我发自内心的祈祷。
雨似乎很小了,简直听不到“淅淅”的雨声了。但要命的是蜡烛竟燃完了。那“鬼”在黑乎乎的一片中格外惹眼。我们紧紧缩成一团,心里害怕到了极点。突然,来电了。
好笑的是,那让我们倒竖汗毛的“鬼”居然是毛绒熊穿着红裤子的小泰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