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放假了,这可是我上学以来的第一个儿童节啊,我兴奋极了!
我很想再去科技馆看看,因为我们何老师说六一这一天科技馆对儿童免费开放,不要门票可是我的爸爸妈妈上班都很忙,没有时间,这可怎么办呢?刚好下午姑姑来我家,我就和姑姑约好六一一起去科技馆!
六一的早上妈妈给我准备了一些吃的喝的就上班了,她走后很大一会儿姑姑就来我家,在路边我看到了姑父,我们三个人就一起去科技馆参观了这一天天有点儿热,但是我心里依然很高兴因为我早就计划好了,准备先去踢踢足球,再去观察观察发电,磁铁,用那里的超级大称,称一称我又吃胖了多少,再去骑骑自行车看看骨头的变化......
很快我们就到科技馆了,来的人不是很多,我们先去看了看磁铁的变化,又观察了怎样发电,后来去了二楼,这里有一个有很多铁钉做的床,我试着躺了上去,很奇怪,一点儿也不疼!
一会儿,我们又来到力量测试的那里,我骑在自行车上可以测试力量和速度......
在我们探索科学的奥秘时,不知不觉已经快中午了,我们赶快打道回府,在科技馆参观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我很开心,因为从中学到了很多科学的知识!
我的六一,在科技馆参观,我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