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作文500字
在一个风雨交加乌黑的夏夜,我、爸爸、妈妈和一些我不认识的叔叔、阿姨坐在一辆机场大巴里,外面下着狂风暴雨,因为天气原因,航班延误,带我们去顺义的一个宾馆暂时入住。虽然我们的旅途多了一些坎坷、多了一些惊险、多了一些风雨……但我的心情非常快乐,想想再过几个小时,我就能身置我向往已久的——美丽的云南之旅。
一下飞机我就高兴地蹦了起来,迫不及待的想要马上去景点玩。到了第一个景点——玉龙雪山,啊!多高的山呀!山顶上那白白的积雪,怪不得取名为“玉龙”,山连绵起伏,许多美丽的云彩围绕在山的四周,好像一条长龙。通过导游介绍,它以景观丰富,壮观为名,雪山自然旅游资源丰富。我游览了甘海子,白水河,蓝月谷,在甘海子草甸还可欣赏张艺谋指导的大型实景《印象》系列舞台剧之一《印象丽江》,将纳西人执着的爱情,通过演出,表现得淋漓尽致,我的情绪也被震撼。
丽江是我国保存的最完美的古城,当我漫步在古城,眼前呈现出一幅古朴,典雅,幽静的画面,无数小巷弯弯曲曲,纵横交错,晃若迷宫。在古城幽雅的环境里,人的心境顿时变得舒适而欢愉了。
我还去了昆明的民族村,在那里我跳了著名的竹竿舞,并参加当地的火把节,彝族的人边唱边跳,我也情不自禁的和他们欢快地跳起来。
七彩云南的六日游,如白驹般很快就过去了,我依然沉浸在美丽的风景之中。我明白了风花雪月的由来: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此次快乐之旅我非常开心,不仅是因为云南的美景,更是因为此次出游是爸妈给我的奖励,因为我成为了经纶学子,我很快乐,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