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_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世间真爱,千千万万。在这万千所谓的爱中,唯母爱最不容置疑。母亲给予我们的,是世间最无私、最伟大、最永恒的爱。这样的爱,让世间多少儿女动容,无法忘怀。
母亲,您就像一展航灯,指引着一只迷茫的小船归航。
母亲,您像一束普照不息的阳光。您的光芒让生灵寻得了一份旷达与美好,您的热情使万物茁壮成长。
母亲,您像一杯茶,寒夜里饮您的温馨,干渴时饮您的清醇,虽平淡无奇,但清香四益。
母亲,您给我的支持与安慰,使我消除郁闷,驱除烦恼。您给我的鼓励,使我由彷徨无助变得充满自信。您给我的批评,让我了解了世间的真理。深知修养、智慧和品质对于一个人的人生人路是何等的重要。
母亲,您是一杯牛奶,载满了您点点滴滴的关爱,您一声简短的话语,一个轻微的动作,都显出您的丝丝缕缕的柔情。您一个严肃的眼神,告诫我要胸怀宽阔,待人要礼貌。您一个慈爱的笑容,为我的学习之旅注入了前进的动力。
母亲,世间的一切都无法与您的伟大相媲美,一切的文字都无法表达您对我的爱,但我只能用这样的行为来报答一点对您的感恩之情,没有您,我的生活将变得无序,我们的精神将变得无依。
我爱您,我的母亲。言语与文字苍白得无力,在这样的节日里,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节日快乐,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