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_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猫的快乐是有鱼吃,小鸟的快乐是可以自由飞翔,兔子的快乐是有胡萝卜···我也有我的快乐!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放假的心情总是令人很轻松、很开心,就像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小鸟。一大清早,我高高兴兴地和爸爸妈妈一同来到了赤壁广场,广场上有绿油油的草坪,有茂密的树木,有健身器材,旁边还有一条弯弯的小河。爸爸妈妈在健身器上锻炼身体,而我就去玩蹦蹦床、开玩具车、套圈,玩得非常开心!最让我难忘的是在河边去划船,我坐在船中央,一边欣赏广场的风景,一边和爸爸妈妈唱起《自由飞翔》这首歌曲,我们的欢歌笑语声不停地在小河周围回荡……
到了中午,我们又来到了龙王山,那里风光秀丽,景色宜人,是游玩的好地方。一路上,我像一只快乐的小蜻蜓,一边听着小鸟的叫声,一边捡着奇形怪状的鹅卵石。鹅卵石的品种真是多种多样,不一会,我就捡了很多精美的石头。
到了下午,我就和伙伴们在花园里做游戏,滑冰,不停地追逐,花园里顿时就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到了晚上,我们全家坐在沙发上观看文艺晚会,节目很精彩。看完电视节目,我们还坐在阳台上看星星,今晚的星星格外的亮,格外的美!
这就是我的快乐!它不仅仅是我的快乐还是我家人,我朋友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