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_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我的快乐有很多种。比如:发生了什么让我开心的事,我会快乐;比如,我做了什么好事,我会快乐;比如,考试考出了让我满意的成绩我会感到快乐……
现在,我的快乐来自于去南通游玩的一天。这一天,不是正常的一天, 这一天意义非凡。
这一天,我参观我南通博物馆、海洋馆和滨江公园。南通博物馆和滨江公园很有意思,有许多我长这么大还没见过的东西。尤其是南通特有的竹哨风筝。竹哨风筝和我们东台的风筝相差特别大。南通的竹哨风筝上有许许多多个大大小小的竹哨,飞上天后,会发出巨大的响声,特别美妙。
但最有意思的是海洋馆。海洋馆里有很多形形色色的鱼。有猪鼻鱼、牛角鱼、斑马鱼、魔鬼鱼、“双胞胎”蓝曼龙和黄曼龙……这些鱼中,最好玩的,最有意思的是七星刀——弓背鱼的背有七颗大小差不多,五颜六色的斑点,它也很像一把刀,所以人们给了它一个生动形象的绰号——七星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