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作文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冬天了,冬天里最美的,最有趣的也就是雪了,于是人们盼望着下雪。盼啊!盼啊!终于下雪了,这是2009年下的第一场雪。
今天下午,我们正在上历史课,雪花落下来了,一会下大了。下课了,同学们像洪水一样向教室外跑出去。雪花纷纷扬扬、飘飘洒洒,雪花落在树上,操场上,房屋上,到处都是雪,整个大地银装素裹,多美的雪景呀!
同学们大声喊:“下雪啦,终于下雪了!”欢呼雀跃,雪渐渐又大了些,飞舞的雪花像调皮的孩子一样,飞到了我的嘴里,脖子里,给你带来丝丝凉意,更有些调皮的雪花十分放肆,趁我昂头之时,往我鼻孔里钻。
雪渐渐止了,我和同学们也都放学回家。这次雪虽然小,但他给人们带来了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