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雪的作文
随着冬季的到来天气越来越冷,可是总是看不到下雪的情景,身上的衣服加了一件又一件,可是就是看不到有一丁点的雪花落下来,这是让人期待雪花满天飞的景色啊!
不知听谁说的今天晚上会下雪,这可是今年下的一场雪啊!有些让人兴奋,也许等明天早上起来时就可以看到满地的雪了,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地面温度太高,雪积攒不起来,当雪落到地面时就会化掉,就算一时不会化掉,可是过不了多久也还是会化掉的。
冬天的第一场雪总是让人期待的,可是它总是下不大的,但是看着它纷纷扬扬的落下,就会让人心中不自觉的高兴起来,雪花的到来,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乐趣不是么?
纷纷扬扬的雪花布满着整个天空,为这个冬季的到来宣示着,展示着冬季的美景,告诉我们冬季并不是寂寞。
初春的雪,是那么的让人期待、让人喜欢,真希望早些看到它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