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春天的5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可美了 , 一进门,映入眼帘的是葱绿的树丛,鲜艳夺目的花,飞入耳朵的是同学们的朗朗书声。
进入校门,扑鼻的香气随风飘来,给大家増添了几分好心情。宽畅而平坦的水泥路的两旁,花草丛生,鸟语花香。再过几天,所有的花都会开了,真是所谓的百花齐放啊!
再往里走,过了水泥篮球场,再穿过矮矮的灌木丛,就来到了青草地上。草地里的灌木丛中和青草丛中细细碎碎的、金黄的小花,这些小花不像腊梅那样坚强,而是整天躲在青草丛中;它也不像玫瑰那样绚烂,但它也在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全部力量。
走在鹅 石铺成的小路上,穿过了绿茵茵的青草地,来到了操场上。宽阔的操场四周种着许多松树,它们是那样挺拔,仿佛是许多个全复武装的战士,在我们学校的边境保卫着学校。
走出了美丽的操场,就来到了教学楼中间的大花园。花园里开了许多花:海棠、白玉兰、樱花、迎春花……桂树还没开花,可是已经长出了茂盛的枝叶,重重叠叠的枝丫,漏下斑斑点点的细碎的日影。
啊,校园的一年四季都十分可爱,但我还是觉得校园的春天最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