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春天的500字作文
我用三角形、圆形、菱形组成了一幅妙趣横生的画。只要你仔细观察,发挥想象,就能画出一幅美丽的画。看着我的作品,一个有趣生动的故事就浮现在眼前……
春天来了,春姑娘施展魔法,给大地带来了一个神奇的礼物,这个盒子慢慢的打开,小草从地下探出了头,有的还带着花儿呢!它们一个个地冒出来,为大地铺上了一层层绿油油的地毯。柳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色的叶子,在微风中翩翩起舞,花儿也不甘落后,朵朵竞相开放,有的含苞欲放,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不愿意展开美丽的裙子,为大家舞蹈,又像饱满透亮的露珠,好像马上就要破裂似的,还有的像一个个绣满花纹的大圆盘。魔法飞到了河里,冰雪立刻融化了,河水也叮咚叮咚地唱起了赞美春天的歌,小鱼欢快地在水里游来游去,吐了几个小泡泡,但是,几只翠鸟发现了它,一只翠鸟疾飞过去,叼起小鱼,贴着水面飞走了,好像要躲起来,一个人独享美食呢。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这魔法又飞到了每个孩子家里,这时,孩子们纷纷跑出家门,一下子惊呆了,好像被这美景吸引住了似的,去寻找的足迹,有的放风筝,有的跑步,还有的在河边看小鱼。它们欢动跳跃的身影,为春光增添了生机和活力,树木葱葱茏茏,一棵棵高大健壮。
春天的图画多美丽呀!这幅线条图形组成的春意别有一番情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