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春天的500字作文
春天,这是一个大地复苏,万物生长的季节。可是,在春天里的孩子却不一样……
春天,学校开学了,所有孩子的任务似乎又回到了原点—学习,我们在岁月的河水里挣扎,听着一遍又一遍我们已背熟的告诫。终于有一天,我们的忍耐到了极限,忍不住和家长定了两句嘴,家长们便会说:好啊,你现在长大了,翅膀硬了,连我说的话也不听了是吧?我现在供你吃供你穿!你还想怎麽样?有本事你自己去闯出一个天下来让我们瞧瞧啊!最好别回来!”可能,每一次和家长们吵完架后,我们都会义无反顾地冲进属于自己的小房间,任凭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也不肯向家长们认输,承认自己是多么的弱小……
在成长的道路上,孩子们被家长们推着、催着、赶着,有的孩子在半路上跌倒了,有的则是跑偏了方向……太多太多不幸的例子给了我们教训!家长们,有的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在一夜之间长成参天大树、有的则是拔苗助长……
家长们,或许你们应该让我们自己去创造只属于我们自己的一片天地!也许这样,会比你们赶、跑、催来的效果更好。你们也许会说:“你们还这麽小,谈什么天地啊?先把学习弄好再说吧!!再说了,你们要是失败了,我们玩不起的!”
春天的孩子们,本应该是活泼、开朗的,难道大人们,你们真的想我们一辈子成为一个书呆子吗?如果不想,那就让我们变回原有的样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