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许多的感动。感动在于人们的动作,话语,表情等多种方面。
母爱·感动
爱是温暖的话语,在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爱。但是,有的爱是感动的一部份。
爱会让自己感到无比的幸福或快乐。
母爱是世界上最温馨的话语,最感人的画面。
有一次,上学学校要补习,学费对于我家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我不想去补习,妈妈一定要让我去,还对我说:“学习是唯一的出路。”后来,妈妈她省吃俭用,舍不得买一件新衣服。妈妈晚上还在家里悄悄的干活,不让我知道。
有一次,妈妈天天做到半夜才休息。第2天,有点不舒服照样起来干活,都差点晕了过去。还告诉我说:“没关系。”我知道妈妈是怕我会为她担心,故意说的。
我因为有这样一位好母亲而感到骄傲,自豪。
我深深的被母爱感动了。
同学·感动
在班里,我和一位同学是冤家,我们一见面就吵架,还吵的昏天黑地。
有一次,我生病了。老师们都不在,其他同学也不知道我生病了,而她却知道。我想:她一定会在背后笑话我的。她悄悄的走了过来,对我说:“你还好吧?没事吧?”这话多好听啊,可我却说:“有事也不用你管,我以为她走了呢?没想到,她居然说:“我陪你去医院看医生吧。"我惊呆了,过了一下子,说:“好吧。那我就先谢谢你好了。
烈日炎炎,知了无力的伏在树上,无奈的祈祷着:“知了,知了,这个夏天快过去吧!”柳树那婀娜多姿的身影在烈日强烈的照射下,软趴趴的垂着。豆大的汗珠从我的额头滑过,我无力的支撑着身体,一步一步托着千斤重双足,吃力的往前移动着身体。忽然我的世界陷入了黑暗。
仿若一个世纪般······
待我睁开双眼,眼前任是她那充满焦虑和关心的双眼,那一刻我明白了人之初的性本善。我心底那份温醇质朴被她唤醒。我强忍住那即将夺眶而出的热泪,对她说:“我们能不能当死党啊!”我尴尬的把脸转向一边,许久她手心的温度透过我的肩膀,说:“好啊!”从此,我们成了好朋友。
感动往往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动作,一句平常无奇的动作。为你谱写着幸福美好的生活。
感动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