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点20分所有的娜米已经全部集合完毕,吹好了气棒,等待入场
下午2点40分入场,做好了位置,发放好手牌和气棒,练习了口号
下午3点10分得知某位明星由于机场大雾不能下机,节目不得不推迟到晚上7点半开始
这面临着走与不走,最后统计还是有32名娜米决定留下来等待节目的开始,给娜姐加油打气
我们娜米转移了阵地(我们得知娜娜出去吃饭了,等下会回来,我们在化妆间门口等着)
时间就这样过了,1个小时,2个小时,,,始终没有看到娜姐的身影,任何一个进来的人都会引起娜米的激动
后来联系了京京(娜姐助理)他说六点半会过来,我们所有的娜米就在门口等着娜娜,此时外面还有几个娜米没有进来,在外面挨冻(今天长沙天气骤降,很冷)
6点半过了,娜姐还是没有来,我们得知节目又推后了,可是娜米还依然的等着
后来我们去领了盒饭,解决了下温饱问题,然后回到录制现场继续等着。
但是我们又得到一个消息,由于那位明星还是没有赶到,节目又推后
而娜姐的飞机是9点过5分的,最后他们定的是娜姐录个开场就走,我们听到不晓得什么感受,等了6.7个小时换来的这个几分钟的相见。
最后,娜娜出现在了广电,我们时间不多了,我们送了东西,简单的说下今天的事,看到娜娜心疼的眼神,有些娜米眼角已经红了,或许参杂着委屈,但这些都是情理之中。娜娜眼角似乎也红了。
我们在化妆间门口等着,看到她出来,然后飞奔着回到录制现场,组织着大家准备叫口号,用最热情的口号欢迎娜娜。
娜娜一 进来,就走到了娜米身边,和娜米们解释着,简单的聊了下天,大家都很开心。很激动(最后由于人太多就分了2次进行了合照)(最后奉上)
娜娜录制前在台上给娜米们唱了3首歌:给不了的幸福,简单快乐,菠萝菠萝蜜。
还跳了几段舞,我们很开心,娜姐也很开心。
刚介绍完男嘉宾,娜娜就走了,很多娜米也更随着娜娜冲了出去,当我出去的时候看到他们失望的眼神,说着娜姐走了,我知道他们很舍不得,苦苦了几个小时到最后就看了几眼。
我们准备不再回去的,不想去管导演组怎么收场,(缺少观众)不想去理会他们的看法。
但是娜米永远都是最棒的,最有素质的。最后还是回到了现场,一直坚持着!我们没有给娜姐丢脸,我们今天作的很棒很棒!!
今天,我真的很感动,看到湖南的娜米这样的执着着,等待着,换来的只有几分钟的相见,他们没有怨言,很开心。 我想说的是,谢谢你们!辛苦了!!
“勇往直前爱谢娜,娜写年华最怀型”
我相信所有的娜米都是最棒的,真的,娜娜也是,娜娜是我们值得守护的!我们一起坚持 用心去支持她吧
几个小时的等待 几分钟的相见 几分感动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