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是无声胜有声的付出。
——题记
岁月无痕,当我们蓦然回首,翻阅着自己的心灵,总有一段段在记忆在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迹,无法忘却,每当我们拾起它时,心里总涌动着一丝久违的冲动,这便是冲动。
其实,在生命的长河中,每时每刻都有感动存在,父母牵挂的目光,一天一天憔悴的背影是一生一世的感动,朋友的信笺,一条祝福的短信是温暖心灵的感动。朋友的包容也是感动。
刚进初一的时候,对这个新的环境还不熟悉,也没有朋友,去打饭,去做任何事情都是独来独往,我很孤独,也很寂寞,但谁又能听到我的心声,直到下半学期,才基本有人和我说话,我也找到了一个能够听我说心里话的人,在她面前我不会隐瞒。在我困难的时候,是她帮助我,当我面临选择而犹豫不决时,是她让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在我难过的时候,是她安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