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感动作文
生活中的事像数也数不清的星星,有的让我非常难过,有的让我非常高兴,有的让我非常痛苦,有的让我非常难忘,有的让我非常感动,有的让我非常快乐,有的让我非常文明……有一天我写完作业,正在看书,爸爸对我亲切的说:“快喝点梨汁吧,看把你累的,先休息下然后在看书吧,嗯,喝完梨汁去玩吧!”
我说:“看会儿书没什么。”爸爸又说:“那不行,把眼睛看坏了,你没听老师说晚上写完作业早点休息,还是不要看书了去玩吧!”爸爸把我推出书房,关了灯让我去玩了,听了爸爸的话我只好去玩了。啊!爸爸你真好,比天上的神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