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感动作文
我并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感动,直到有一天……
住在对面的是一对无父无母的孩子和一个年迈的老人。他们家的父母在世的时候很幸福,几乎每天都听见他们有说有笑。但是这样的幸福并不长久,一场车祸彻底地摧毁了这个家庭,他们的父母在车祸中丧生。我还记得那天下了很大很大雨,仿佛整个世界都笼罩在满天暴雨之中,雷轰电闪……
就这样,他们家失去了经济们不会伤心,或许离开会是幸福的开始罢了。感激您的照顾,祝您永远快乐。眼泪脱眶而出,肆无忌惮的落下……
现在我才知道真正的感动并不需要什么,只是一点点的给予,足以让人感动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