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感动作文
我记得有一次,我的脚不知怎么的很疼。我对妈妈说了这件事,她立刻带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还给我敷了药。从医院出来,疼痛依然没有减轻。
到了第二天,妈妈帮我背着书包,扶着我来到了教室门口。在教室门口妈妈一再嘱咐我别和同学玩,不然,会加剧你的病情。 进了教室,我记着妈妈的嘱咐,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看着同学们嬉戏玩耍,我感到很寂寞。 上完了几节课,我很想小便,可是,一个人又走不动,该怎么办呢?正当我左右为难的时候,冯政肖和翁瑞看见我困难的样子,连忙走过来问我:“你怎么呢?”我对他们说:“我想上厕所。”他们俩听了,就扶着我,轻轻地送我上完厕所。 放学了,妈妈来接我,我就对妈妈讲述冯政肖和翁瑞送我去上厕所的事,妈妈听了,直夸奖他们。
这件事,令我非常感动,我终身也不能忘怀同学们对我的关心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