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感动作文
前一天,我无意间发现了一件令我很感动的事,那就是母狗的爱。接下就让我给你讲述一下事情的经过。 那是在一个夏天的中午,我和大姨去买东西,姥姥和姥爷在家。我家母狗的孩子叫小花,是老四,它身上花花的,十分可爱。时常还自己出门溜溜弯。每次回来都是安然无恙。可这次就不同了,我三姥爷家的小黑狗可厉害了,就连我见到它身子也会像木头人一样不动了。
小花遇到了它可是必败无疑啊!就在这危急时刻,我家母狗忽然出现了,它看起来很生气,前爪弯着,全身上下都好像聚集着一个大火球!这样的面孔简直人见人怕。它猛的一攻击,那只黑狗见此情景好像在想:快逃!它一转身跑回了家,这时,我家母狗来不及停,头撞到了墙上,夹着尾巴护着小狗回家了。 这真是令我很感动,平常我只知道我妈妈对我的爱,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母狗也关心下一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