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在我身上倾注了全身心的爱,对于这种爱,一开始,我不以为然。
但有一件事,让我感受到了这种爱。 有一个冬天,外面下着鹅毛大雪,我要上英语课。推开门一看,外面白茫茫一片,我有些害怕,不想去。妈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微笑着说:“做事要有克服困难的决心呀!我们走吧,你的袜子会湿的,我背你走,好吗?”我听了,点点头,妈妈背起我,去我学校。来到学校,我走进暖烘烘的教室,而妈妈却在阴冷的走廊里等我。
下课了,妈妈又背我回家。到了家,妈妈脱下鞋,一看,袜子全湿了,脚冻得通红。看到这一切,我惊呆了,顿时一股暖流遍布全身,母爱的办量真是伟大啊! 我有一个这样的妈妈真是幸福,这件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