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感动作文
生活中,有许多令我感动的事,最让我感动的还是我小时候的一件事,可是我已经记不清了,只是听奶奶看着她的日记提起过。
那天,我在我爸爸单位玩儿,奶奶也在,可是那天玩什么不好,偏偏往暖气管子那里跑,结果玩着玩着,一不小心抓住了暖气管子,就在那时,一场大灾难发生了!当时我哇的一声哭了,奶奶见状,二话没说就抱着我向医院飞奔过去。由于奶奶身上连一块钱都没有带,所以没有坐出租车。到了那里跑到楼上的急救室,可门却不开,奶奶就开始咣咣地砸门,里面的医生出来了,很生气,可是一看我在哭,样子还很痛苦,知道出了急事,便让我们进去了。那个时候我的手已经起泡了,医生给奶奶拿药,让每天给我涂在手上,可是奶奶没带钱,和医生说了半天,医生才同意开一张欠条。奶奶还怕我疼,等我睡熟后才给我轻轻的上药。不久,我的手便好了,连一块疤痕也没留。
这件事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