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校园培养我,校园是我学习的地方,校园是我成长的摇篮,校园里让我学习做人,学习做事,让我更多的了解人生。
校园一个给我提供了学习的最好的环境,给我创造出了知识的世界,让我能在这里学习更多的知识,拥有更多的财富,拥有更多的精彩。
校园是个欢乐的海洋,多少孩子在这里成长,多少孩子在这里学习,多少孩子在这里获取知识。校园多么美丽,有花有草,有学习的教室,还有游玩的场合,校园是我成长中的重要的一个部分。我对校园有着深厚的情谊,有着深厚的感情。校园就像是母亲,就像是我的妈妈,在生活和学习中给我关心和爱护,在生活中让我拥有最好的学习空间。校园我一生中的起跑线,我在这里起航。校园生活非常好,我喜欢校园。校园里到处都是美丽的景色,从整洁的道路能看出校园的干净,从锻炼器材的整齐排列中能看到学校的管理有序。学校生活中的完美地方,学校让我成长,让我学习,我感觉学校是无私的,学校是给我一个学习的平台,让我尽情的展现自己的才华。让我能感受到学习的乐趣,让我能找到自己的人生观,找到自己的目标,找到自己的想要的将来。
美丽的校园,我生活中的一个平台,是我学习的天地,让我成长,让我生活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