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我的校园非常美丽,今天我就来告诉你校园的美吧!
春天,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那是春姑娘的眉毛吧?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那是春姑娘的眼睛吧?树木吐出点点嫩芽,那是春天的音符吧?碧绿的柳枝在春风的抚摸下,摇摇摆摆,那是春姑娘的头发吧?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人们的视线挡住了。小草长得很茂盛,像铺了一层碧绿碧绿的地毯。人们在柳树下乘凉,说说笑笑,乐趣无穷。
秋天,碧绿的叶子变得枯黄枯黄的,纷纷的落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漂亮的花儿早已枯萎,爱唱歌的知了也不知躲到哪儿去了,仿佛这个世界变得安静起来,好像都睡着了。
冬天,鹅毛般的雪花飘飘摇摇的洒落人间。树上积满了白雪,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软,常常没过膝盖。从雪上走过,回头还能看到自己的脚印。这个世界像穿上了雪白雪白的衣服,美丽极了!
啊!我们学校一年四季真美,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