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我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花,有着一幅幅迷人的景色。
当你一走进校门,便看“盐渎实验小学”几个大字在阳光照耀下金光闪闪,再往里走,是一个宽阔的操场,每当下课时,同学们就会在操场上玩耍,在这里留下了欢声笑语!
操场的两边是整齐排列着翠绿的松树。从远处看,松树就像一个翠绿色的三角树,好似一把大伞。从近处看,松树的叶子就像一枚尖尖的针,老一些的“针”是深绿色的,而年轻一点的是嫩绿色的。整齐排列的松树在微风的吹拂下,晃动着树枝,仿佛在跟人们点头微笑,它们个个精神抖擞,就像守护神一样,默默地守护着我们。
再往里走,是一座高大的教学楼,鲜红的外墙,在阳光的映照下格外耀眼,远看教学楼,它就像就座巨大的彩色的书架,让我们像在知识的海洋里遨翔。走进教学楼,在宽敞的走廊里,同学们在走廊上奔跑,谈笑风生 ……
校园给我带来了欢乐,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我爱那儿的美丽景色,我爱那无私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