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生命作文
懂得爱的人,也懂的珍惜爱人。
心灵的爱情是世上的珍品,无关乎外在的世俗条件,只为彼此的欣赏与牵挂。
喜欢是人与人常有的感情。那不是爱。心疼一个人的机遇,关注其现在与未来,那必是爱无疑啦。爱是心疼的感觉。
幸福往往无处不在。一餐美味、亲人的关爱、朋友的问候,或许是悠闲的时光,或许是为完成一件事而努力。有人思念和被人思念都是幸福的,心灵丰厚的人才会独享甜蜜的幸福。
为了名利或其他去爱,最终达到目的,但未必会拥有幸福。生命本色的纯真拒绝附加条件的感情。
生命是一个过程。我们死亡的日子比活着的日子更长,所以我们要珍惜生命。珍惜那些爱我们的人和我们爱的人。时光飞逝之后,你会发现,富贵功名皆如云烟,风过无痕,萦绕在心头久而不去的是爱。生命因爱而美丽。
人的饮食和着装都有偏好,其实感情也是如此。人一生可能为不止一人心动过,慕然回首,你会发现那些人身上有着许多相同的特点,而那正是你感情的偏好。
我们可以删去记录,丢弃旧物,却无法删除记忆。记忆与生命一起成长。一个没有记忆的人是可悲的,没有了比较与思考。过分沉湎于往事,又会错过享受美好的时光,错过为来日创造的机会。
缘分是妙不可言的,人的一生要与多人相识,再现实与虚拟中。然而总有人让我们欣喜、感动、乃至眷恋。我们心灵的空间时时闪烁着“霎那间交汇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