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命作文
回忆是茶,时间是水于是这水将这茶越冲越淡当这杯茶已淡得无味的时候,我将其倾出沏上新的长此往复……
期待就是坐上火车看窗外,听说下一站有很美的风景于是我伸长脖子往外看可惜风景很一般,这一刻的心情叫失望,然而火车驶过站台继续前行所有失望便都抛开渐渐的成为回忆回忆又被时间冲淡我将开始新的期待……
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结果离别后期待重逢,失败后期待成功,悲伤时期待快乐,失去时期待拥有,期待就像是一跟桅杆,支起了生命的帆.
期待茁壮的成长,却发现烦恼如影随形期待明天的收获,就应该在今天挥洒汗水期待明天的成功就该在今天挑战失败期待不相信眼泪期待青睐有志者,左肩担着期待的苦涩右肩担着期待的甘甜,明天也许我并不清楚,但我会在期待中追求.
期待是一种补偿,像一双手轻轻的缝合了遗憾,期待是一种奋斗,它将用不眷顾坐享其成的人,期待是一种欣慰,像一阵春风吹开了眉心的忧愁,期待是一种幸福它将引领你走出痛苦……
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结果我将在未知的期待中憧憬奋斗追求.
期待生命永恒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