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对我来说就是一个五彩斑斓的盒子,我忍不住打开盒子,取出我童年记忆里的一颗珍珠……
那是我三年级的时候,我和妹妹去天楼上玩,看到了许多蝴蝶在飞来飞去,我和妹妹看了,就去捉蝴蝶,可蝴蝶一下子就从这朵花飞到了那朵花,我追来追去也没追到蝴蝶,我看了一眼妹妹,她正在“坐山观虎斗”,我看着这娇艳欲滴的花朵,心里突然有了主意。我和妹妹采来许多花放在口袋里,再去追蝴蝶,蝴蝶不知怎么了,不理我们。我差点累趴下了,正准备休息一下,可又听见一阵嗡嗡的声音,我不以为然,看看妹妹,呆住了,而且嘴张得大大的,好像被什么吓住了。我走过去问妹妹:“怎么了?”妹妹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说:“你,你,你,后面……”听着妹妹的声音,我还以为是她的恶作剧呢!我半信半疑地转过头去:“啊,蜜蜂!!”我尖叫着到处跑,还是一旁的妹妹提醒我跑回家。回家后,我看蜜蜂没有追来才松了一口气。
从那件事后,我再也不敢去招惹蜜蜂和蝴蝶了,生怕那些小虫子再次袭击我虽然这件事过去几年了,但突然想起来,还是心有余悸。童年是美好的,也是有趣的。我童年的盒子里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颗颗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