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我的童年发生过的事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多,有一颗星星上是开心的事,有颗星星上是伤心的事。。。今天,我把最亮的一颗星星在下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这件事大概发生在我四岁左右时。那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我正在家里津津有味的看电视,爷爷到院子里晨练去了,我拿着遥控器更换节目,忽然按到了爷爷最喜欢看的京剧频道,我想叫爷爷来看,可是,又怕节目没了,于是,我眼睛一亮,找来一大块布盖住电视机、又找来一根又粗又长的绳子把电视机捆起来,心想:“哈哈,这下节目不会跑了吧!”我拍了拍手,高高兴兴地下楼去找爷爷了。
找到爷爷后,我兴高采烈的牵着爷爷的手回了家,爷爷看了一下四周,说:“我家的电视机呢?”我说:“用红布盖着呢!”我笑嘻嘻的跑到电视机前把绳子解开,把红布拿下来,说:“爷爷,看你最喜欢的京剧。”爷爷看着电视机满脸迷惑的说:“哪有什么京剧啊?乖孙女,跟爷爷说说怎么回事儿?”我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给爷爷说了,爷爷听后笑的合不拢嘴,当时我就纳闷了:“节目哪去了?;爷爷怎么笑得这样开心?”
现在想起来,觉得到时挺傻的。
怎么样?我的童年趣事很独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