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趣事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数都数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还握着那一颗最闪光的贝壳,那也正是我最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记得那一次,6岁的我自以为我很聪明,世界上什么事情,我都知道。所以,才6岁的我就已经开始读报了。要知道,我只有6岁!我还大字不识一个呢!我从爸爸手里“抢来”一份报纸,拿出了其中一张图画比较多的,读了起来:“午••••••哦不,牛间新闻!
嗯!对了,牛间新闻!嗯!牛间新闻,牛间新闻!嗯?牛间新闻?这名字怎么那么变,变态呀?听着好变扭啊,会不会是我记错了,嗨!我可真是贵人多忘事呀,算了算了,这次只有抛下名誉去问一下老爸了。”“啊?什么?牛间新闻?哈哈哈哈哈••••••”我生气了,对爸爸大叫道:“哼!有什么好笑的!我还不是遗传你的!”这可是我的杀手锏,每当爸爸妈妈笑话我的时候,我就会这样说,这样的话,他们就没话说了。爸爸笑够了,就很认真的对我说:“慧慧啊,爸爸告诉你,你呀,你字都不认得,还看报!这明明是《午间新闻》,哈哈哈哈••••••”有什么了不起呀,我读懂三个字已经很不错了啦!虽然这段金色时光正慢慢离我远去,无论怎样,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会成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