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秋天的落叶作文
秋天的落叶
今天,我和妈妈到乡下的外婆家看红叶。
外婆家的后山有一片枫林,每到深秋时,枫叶就就红了,红得像火,红得像霞。秋风一吹,红叶就像蝴蝶一样在空中飞舞,顿时,整个天空好像被落叶染红了一样,好看极了。
有几片红叶向我们飞来,像几只小鸟在我的身旁打起旋儿,真好玩。
那些离开树枝落下来的红叶,就像离开妈妈的孩子,他们会感动悲伤吗。到了深秋,枫树的枝头是光秃秃的。
落叶,它们不知道自己是秋天一处美丽景物,风为风缠着它们,让它们纷纷落在地上,给大地铺上一层金色的地毯,给山道也铺上一层地毯,走在山道上,软绵绵的,非常舒服。有时,躺在地上,就像躺棉被上。
一阵风吹过,树叶哗啦啦地落下来,像龙卷风刮过,好像整个枫林都落叶满空山了,那是一种悲壮的美,我会终生记得这种美丽的景观。
秋天的落叶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