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秋天的落叶作文
秋天,风急速的吹着,带起地上的几片落叶。看着这几片落叶,我才终于想起,秋天,真的 到了 。
落叶在空中飞舞着,不时发出两片落叶摩擦发出的“沙沙”声。 我坐在路边石凳上,静静的看着一群蚂蚁,突然头顶落了一个东西,我拿下来一看,哦,是一片枯黄的梧桐落叶。这片落叶很脆轻轻一坂,它发出一声小小地轻轻地:“啪”便断了一角。我正仔细欣赏它时,一不留神,这片落叶从我手中掉落,同时一阵风吹过,它落在一个行人脚下,一阵脆响,这片落叶结束了他一生。
我叹了一口气,起身继续向前走,不时听见脚下发出的阵阵脆响。当我来到枫树下,火红的枫叶如火焰一般燃烧,在周围景物中特别醒目。正当我观赏这火红的枫叶时,一场秋雨不巧的下起,在秋雨的洗礼下,火红的枫叶更加醒目。
秋天的落叶啊!你如此美丽!但却只有一时,我爱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