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秋天的落叶作文
我爱秋天的落叶。当一群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队伍飞过天空,传来秋的信息,黄叶就纷纷离开树妈妈的怀抱,张开双手,像一位迎宾小姐,迎接秋妹妹的到来。
我爱秋天的落叶。虽然并不多姿多彩,却能有一种舍己为人的精神,那叶茎上那么多的“人”字就能表明。风吹落了小叶子,它们虽然不情愿,却不埋怨风哥哥,只是在那短暂的一刻,回手向大树妈妈告别,成为大地婆婆的棉袄。
我爱秋天的落叶。信手捡起一片,放在鼻子旁闻闻,还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再放在手上仔细看,似乎每一片叶子上都有一个生命在颤动,好像在说:“等着吧!到了明年春天,我们还会变得一片新绿,把春姐姐装饰得更美!”
我爱秋天的落叶。它们像一件美丽的装饰品,把秋天装饰地更加美丽,漂亮。
啊!秋天的落叶,我赞美你,歌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