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秋天的落叶作文
清早,我走在武警医院的大道上。地上没有一片落叶,这使我感不到秋天的气息。
可当我下午回来时,我惊奇的发现——大道两旁布满了枯黄的落叶。风一吹,所有的树叶都聚集在一起,好像是导演在警告演员们:快要演出了,大家不要乱跑!这时,风姑娘又淘气地打起的喷嚏,在风姑娘的催促下,演出开始啦!你看!原本聚在一起的演员们快速的分散开来,在空中跳起优美的舞蹈。而站立在旁边的树妈妈们则在欣赏自己孩子的舞蹈。风姑娘又吹了一口气,留在树妈妈身上的树叶沙沙作响,好像在给姐姐们鼓掌 。
我站在路上看得入了迷,不记得离开。那时,我简直想飞快地跑回家,那照相机把这一切给拍下来。但,我没有那样做,而是慢慢地弯下腰,捡起一片枯叶,夹到书中好好的收藏起来。因为这样,更能让我感受到秋天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