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秋天的落叶作文
杭州的秋景格外美丽,满陇桂雨、平湖秋月、雷峰夕照,样样令你流连忘返。但是,最能体现杭州的秋天之美的还得数南山路。
秋天来了,当冷空气来袭时整条翠绿的南山路,一夜之间变成金色的海洋,半空中还有些绿的、红的,深浅不一,富有层次感。落叶就像一个个小精灵,在空中顽皮的跳动着,把南山路铺成了一条“金光大道”。因为它特别的美,吸引了一对对新人来拍婚纱照,成了南山路上的另一条风景线。
如果你走累了,不妨去路旁的小茶楼里坐坐,来一杯甘甜的龙井茶,一碗杭州有名的桂花藕粉,一边品茶一边赏景,再加上淡淡地桂花清香飘过鼻尖,那感觉可真是心旷神怡啊!
南山路的落叶虽然很美,但是时间很短暂,想去看看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时间准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