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喜欢秋天,为什么呢?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
秋天,苹果熟了。谷子低下了头,高粱也累弯了腰。酸甜可口的葡萄,鸭梨。。。。。。。也懒洋洋的走出来了。菊花怒放,黄的。白的。粉的。。。。。。。。。
玉米早已长了胡须。一片又一片的树叶落下来。所有装扮大地的东西-树。花朵。玉米苗。。。。。。等差不多全消失了。
有着一丝凉意的秋风吹来,使人感到清爽。在秋风的半随下,玉米。麦子。。。。。。。。吹起了一曲欢送秋天的歌。可我却不希望秋天离去。
秋天虽然已经过去了,可我还是喜欢秋天,认为秋天是四季中最美的。每当我吃起苹果时,我就会想起美丽。快乐。无私的秋天。
这些就是我喜欢秋天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