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200字
今天是十一长假的最后一天,妈妈跟我一起整理假期作业。妈妈问我一年四季最喜欢哪个季节,我说我最喜欢秋天。
我喜欢秋天的天,高远而纯净;我喜欢秋天的风,清新而凉爽;我喜欢秋天的雨,绵密而灵逸;我喜欢秋天的色彩,缤纷而绚丽。
秋天很美“秋风送爽”“硕果盈枝”中能体会到秋天的景像。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站在田地边,放眼望去,一幅生动的“秋日丰收图”将会映入你的眼帘,田地里,高粱涨红了脸,稻谷压弯了腰;田地边,果树上的果子都已成熟只等农民伯伯去采摘;树下,农民伯伯放下饱食过稻香的镰刀,拿着毛巾擦干自己辛勤的汗水,笑容可掬望着丰收的田野,尽情享受着丰收的喜悦。
虽然有些话不是我写的,但我能体会到它其中的含义还有那种喜悦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