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喜欢200字作文
碧绿的春天,炎热的夏天,硕果累累的秋天,雪白的冬天,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秋天!
秋天的花坛美丽极了,虽然有许多的花都凋谢了,但是菊花和月季花还在竞相开放,红的、黄的、蓝的、紫的……让人眼花缭乱。特别引人注目的还是那一朵朵金灿灿的秋菊,散发着浓浓的香气,让秋天变成一个飘香的季节。
秋天的田野美丽极了。玉米穿上了一件金衣服,咧开嘴笑了。大豆笑破了肚皮。稻子非常有礼貌地弯着腰,正在迎接秋姑娘。高粱也许怕见生人,见了秋姑娘,脸都涨红了。
秋天的果园美丽极了。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硕大无比,一个个粉红色的桃子让人爱不释手,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惹人喜爱。果子散发出浓郁的香气,令人直流口水。
我喜欢秋天,喜欢那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