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小时候,我爱好文艺。我每次走在大街的时候,我每次都去看我最喜欢的小提琴。 有一天,妈妈带我去买东西时,我看见卖小提琴的店,我站在门口看。妈妈看见我问:“怎么了,想买吗?”我应声回答:“不,我不想买。”这时我心想:那小提琴需要400多元,我知道妈妈一个月的工资是1000多元,妈妈那么累,我不能叫妈妈买。我只好依依不舍的跟着妈妈走。
有一次,妈妈连续几天都去工厂加班,要叫我自己乖乖在家,我知道妈妈加班加到早上6点几中才回家,煮早餐给我吃,又去上班了。
过了一个月,妈妈一拿到工资就去买小提琴给我了,妈妈问我:“喜欢吗?”我说:“妈妈买的当然喜欢。”这时候,我感动到出泪了。 我想,这见感动人心的事我会深深地印在脑海中,永远不会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