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秋天的校园400字作文
夏天走了,秋天迈着她轻盈地步伐向我的校园走来。
我们一走进校园,就问浓浓的花香,我们各自都在想,有的说是菊花,有的说是向日葵,还有的说是玫瑰的香气。而我却说是桂花,我说谁输了就答应赢得的人一个条件,说着我们走进了校园。
终于我们闻着香气来到了目的地,我大声地说你们输了,同学们叹了一口气的说早知道就不会输了,我们真倒霉啊!“我要说条件了。”我高兴的大喊。“大大方方的说吧,我们遵从。”同学们说。我说:“我们一起观察桂花吧。”同学们大叫了一声“啊!为什么要观察桂花,桂花难道有什么妙用不成。”
正好有一位科学老师想去科学教室,她听到了我们的对话,便向我们走来,科学老师说桂花当然有妙用了,早晨可以给我们提神,中午可以然我们胃口大开,晚上有一种能让你陶醉慢慢进入梦乡。
听到这些话,我们说桂花真好啊,我对我自己说以后也要养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