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作文400字
在人们的印象中,秋天的校园是凉爽的,金黄的,落叶缤纷的。而我们的的校园与别处的秋天不同,整日阳光明媚,树也是枝繁叶茂,郁郁葱葱。看起来却像是夏天,但你细细地观察,会发现校园中也有了秋天的气息。
中心广场上的红枫好象是秋天的使者。你看她的叶子由绿变黄,由黄变红,最终在万绿之中成为红色的点缀。不禁让人想起北京香山的片片红叶。沿着艺术长廊拾级而上,逸夫楼前的一排桂花树映入眼帘。说是桂花,人们却很难看见它的花朵,只看见一丛丛绿油油的叶子中星星点点的白色小花。走在树阴下,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让秋天的校园沉浸在成熟的花香中。好个八月桂花香啊!
艺楼前的石榴耐住寂寞,也向来来往往的小朋友们,展现出自己的果实。你看,树支已经被沉沉的石榴压弯了腰,石榴也笑红了脸。秋天的石榴终于成熟了。还有什么成熟了呢?是我们六年级小朋友们。我和你一起走进收获的九月,秋天的校园。
明年的秋天在另一个校园,我们还会怀念这个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