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秋天的校园400字作文
走进我们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校园风景线
绿化带,大家都亲切地称之为小花园。小花园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阴,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
春天的小花园是万物苏醒的景色。泥土松软了,树木抽出新的枝条,小草纷纷探出头来,五彩缤纷的花朵像织不完的锦缎那么绵延,像天边的霞光那么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么绚烂。夏天的小花园是鸟儿的乐园。鸟儿们在树上纷纷筑巢,繁殖后代。秋天的小花园,又是一片果实累累的景色。苹果树上结满了苹果,一年级的小朋友偷偷摘下来一个苹果,咬了一口,并不是他们想象的又香又甜,涩得扔掉苹果悄悄跑掉了。冬天的小花园,银装素裹。一场雪过后,树木都披上了银衣,地面铺上了银毯,一片雪白的景象美丽极了。
小花园还经常调节我的心情。早晨我来到学校,小草向我打招呼,像是对我说欢迎你来学校,一定要好好学习。当我考了一百分,我来到小花园,看见大树摇摇头,像是对我说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当我伤心时,我又来到小花园,看见松柏在冬天里依然坚忍不拔,我心中马上充满信心,觉得没有什么困难能打倒自己。该放学了,五颜六色的花儿向我频频点头辛苦了,辛苦了。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我的心情花园,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