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秋天的校园400字作文
风,在空中打了几个旋,轻轻地把树叶吹拂起来。叶儿,伴着秋天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中山西路小学。
风把秋天带给了桂花。校园里,被秋抚摸过的桂花树羞答答地开满了满树清香宜人的丹桂,让人走到面前,不,准确说没到桂花树面前,远远地就能嗅到淡淡的桂花香,使人想到了香甜可口的桂花糕,恨不得马上咬上一口。同学们垂涎三尺,沉浸在香气的笼罩之中。
风把秋带给了树木。当秋来临时,其他树都开始纷纷落叶,而青松,却依然碧绿碧绿,挺拔地屹立在一到三年级的教学楼旁。在塑胶操场的边上,还有一排排整齐的水杉。操场另一边的绿化带上,种植了许多黄栌树。而花坛那里,则是一些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树木。
在秋日景物的点缀下,塑胶操场、沙坑、国旗台、联合器械等更闪亮更华丽了。而聚集同学们最多的地方,当然是联合器械那里了。孩子们在大课间活动时,蜂拥而至,各自来到了喜爱的项目前,锻炼起来。玩热了,秋风会拂过学生们的脸面,给人感到一丝丝凉意。秋风吹走了汗水,孩子们体验着风的凉爽。
秋还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新面孔——这是由于三校合并,进入了一个更大、更崭新、更美丽的校园。合并后,我们学校有了1200多名学生,60多名老师。每个教室都装配了先进的多媒体。
秋,用自己优美的紫色,让我们的新校园变得五彩斑斓,使我们的学习玩耍更加丰富多彩。我爱你,秋天的新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