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秋天的校园400字作文
我爱百花争艳的春天,我爱鸟语蝉鸣的盛夏,我爱粉妆玉砌的冬天,可我更爱枫叶如火的金秋。
在这金秋时节,我的校园真是风景美如画呀!每当我背起书包,来到学校中央的大花坛,一股香气就会钻进我的鼻子,渗入我的身体。这时,我总觉得全身焕然一新,仿佛有什么东西激了我。我顺眼望去,原来是花坛前的五六盆菊花,她们个个打扮花枝招展,十分引人注目,她们颜色繁多,有的白如雪,有的粉如霞,有的红如火,有的黄如金。她们的姿态也很多,有的伸展着许多片长长的花瓣,像“千手观音”;有的则低着头,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把花瓣缩在里面,像只鸡爪。真是千姿百态,令人目不暇接。
正当我流连于大花坛的美景时,耳边传来了阵阵“沙沙”的声音,我知道了,一定时大花坛旁边的这一棵榕树吧!校园里许多棵树木早已枯黄,枯叶随着瑟瑟的秋风打着旋儿,仿佛一只只花蝴蝶在翩翩起舞。然而,只有这一棵大榕树依然苍翠挺拔,向人们展现着自己顽强的生命力。
操场上,许多位高年级男生在激烈地踢球。看,那位身材高大的男生网 ,一个标准的动作,就把球送入了球门,赢得了阵阵掌声,此时,也许他们已经把那冰凉地秋风扔在了脑后。可正当他们踢得起劲得时候,“零”的一声,上课了,他们只好无可奈何地回到教室。这时,教室里又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