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秋天的校园400字作文
一阵秋雨一阵凉。几阵秋雨过后,城市乡村变得一片凉爽,我们的校园也不例外。
秋雨过后,是灿烂的的秋色。你看,校园花圃里的菊花傲然开放,那五颜六色的菊花,芳香扑鼻,把校园装扮得格外美丽。下课的时候,同学们纷纷到花坛中欣赏菊花,那傲霜的菊花真是令人陶醉。虽然校园里不止菊花一种,但是其它的花这时都枯萎了,有的只留下一两片叶子,唯有菊花迎风斗霜。
几阵秋风过后,校园后面的那片草地开始枯黄了,但仍是同学们的乐园。课间或课后,,学们也会去草地上踢球、跳绳、捉迷藏……同学们穿着色彩缤纷的秋衫在草地上活动,像许多花儿在草地上开放。到了安静的时候,还有各色的蝴蝶在草地上翩翩起舞,鸟儿停在草上唱歌,草地又成了热闹的场所。
下过几阵霜后,远山的枫叶更红了,落叶树都光秃秃的了。而我们校园里的樟树和松柏却郁郁葱葱,生机蓬勃,还有画眉鸟、花喜鹊、南飞的大雁停在树上,活蹦乱跳的,叽叽喳喳地叫着……应和着同学们的读书声和着在操声上吹奏的秋风,仿佛是一首校园协奏典。
秋天的校园,是我们美丽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