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冬天的雪作文
早上,我打开窗户,就发现了一片白雪,房子、大树、草地、大山等。都像披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不知不觉的我走进了白白的梦幻中。
我迫不及待的跑下楼,和同学一起玩雪,打雪仗,忽然有一个同学提出了一个小意见我们滚两个雪球,做一个雪人。我们先滚好两个雪球,再找来两根树枝当雪人的双手。它鼻子本来是用红萝卜做成的,现在没有红萝卜了,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用一张红色小纸做成雪人的红鼻子。用一片小嫩叶做它的嘴巴。再拿出自己多余的红领巾,围在它鼻子上围巾。用一张蓝纸做成雪人的帽子。这样我们就做好了一个美丽又可爱的雪娃娃,它又像一个雪天使。多么迷人又多么有趣呀!
忽然,我发现远方那边的美丽雪景,变成了一片黑黑的,我想一定是小朋友的鞋,踩脏了。
每当太阳从东边升起,我们堆的雪天使就是雪娃娃也就是雪人,它们融化了就像哭了一样走了,也就是变成了水,你们知道么,雪娃娃到哪里去了吗?如果你们不知道请让你记住了,雪娃娃变成一朵朵白云飘到天上了。
我爱春夏秋冬,我最爱冬天的雪娃娃的美丽又可爱。多么美丽的世界啊!如果雪娃娃可以和我们一起玩耍一起成长,那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