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冬天的雪作文
呵气成冰。这才是冬天。风,凛冽起来,送来了第一位天使。
天变得黑了起来,是云,翻滚着过来了,是要下雪了吗?
伸出手,想要把它接住。那么凉,又充满了热情,化在了手中,仿佛要与血液交融在一起。
她的身后,必有千军万马,随风前来。洋洋洒洒。
他们定是来赴盛宴的,身着华服脚踩舞鞋。踮起他们的脚尖,与风伴舞,随风而舞。风倒也十分的乐意,快乐的打着旋儿邀雪花们一起舞蹈。于是舞会就开始了。
看雪花们潇洒的舞姿,任意恣肆,毫不拖泥带水;衣抉飘飘,就是那么干净,又透露着优雅。像一首透明的诗,像一幅空灵的画。
我站在雪中,忘却了寒冷,任风侵袭着我的皮肤,我也要雪花带给我的那种冰凉的感觉;任他把我的手冻得通红,我也不能放过这个和他零距离的最好机遇。
雪,冰凉,扎破指尖,冷到心里。
我看着那些雪花,停滞在屋檐,在树梢,在草尖,松松软软的,绒绒的,那么温顺地静卧在上面,看着这奇异的世界,他的心里是否会感觉到自己的伟大。
雪花还在轻舞,飘旋,在风的鼓舞之下升腾。我,站在这雪中,感受着江南雪景带来的奇妙的感觉,在这寒冬,感受生若夏花的美丽。
远处,是一群稚幼的孩子,在雪中追逐,打闹,用他们通红的小手,来温暖雪花。看着他们,眉角就溢出一股温暖,湿润的。